有誰身上的白色肥胖紋去掉過

2022-01-01 18:04:03 字數 1184 閱讀 9487

1樓:美姿秀祛紋

消除肥胖紋的方法:1、精油按摩法;2、跑步運動法3、飲食法4、養成沐浴好習慣;5、使用專業的消除肥胖紋產品

2樓:碧夫源

解決方案:肥胖紋只能用外在措施淡化。有了肥胖紋,即使瘦了一般也很難自動消失,基本都要通過外界方式如按摩等干預。

而且就算消除也不能完全消除,尤其是**損傷後,如表皮、肌纖維擴張過度等,這些是很難恢復的。

1、可每天洗澡後塗抹除紋油霜於肥胖紋處並配合按摩,同時也要適當運動及注意攝取膠原蛋白等。

2、減脂控制體重等。否則運動量過少、肥胖體重還在繼續增加,肥胖紋是會越長越多的。

3、減脂控制肥胖紋需循序漸進,避免過於激烈的運動,會把你的脂肪全部轉化成肌肉,反影響身材美觀。

3樓:匿名使用者

肥胖紋這個就是膚質的問題,就是肌膚膨脹超過一定承受能力,拉傷了,我也有過,深刻的體會,折磨我好久,尤其夏天不好過啊,後來我還是運動加多喝水,然後就孚潤紋霜,就這樣持續了2個多月,終於是讓我看到希望了,當時真的是高興壞了,所以從此以後我就非常能體會到這,也希望能分享給很多人,不要怕難,堅持沒有不行的

4樓:碧夫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肥胖紋又稱膨脹紋。有些女性因身體過於肥胖,致使皮下脂肪大量堆積於**在機械性的作用下過度伸展,後因節食**等原因,使皮下脂肪突然劇減,導致原已高度擴張的**發生皺縮,從而引起像是妊娠紋那樣的條紋。

建議你運動**,每週堅持進行3-4次的有氧運動,如游泳、慢跑、跳繩等。建議平時規律飲食,多吃些蔬菜水果,注意區域性衛生擦些潤膚霜,多運動,增強體質,控制體重,希望我的分析及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5樓:王者至戝

沒事的,樓主你的屬於很輕的情況,平時多注意按摩下,相信聰明的你知道活血化於的道理吧!也可用鹽水柔的,用少許蛋清塗在**上不僅可以幫你修復肥胖紋,還能起到潤膚的效果呢,另外要加上適當的運動,可以增強**的活力~你可試下哦~祝你**越來越好,身材越來越苗條!如果樓主覺得有幫助的話,就採納一下下吧~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胖紋是身體**損傷性的一種印記,去不掉的。

7樓:美容專家

有辦法啊,現在熱市場的:熱瑪吉 美容儀器,可以瞭解一下哦。

8樓:花朝二七

要看紋多不多了,不多是可以去的

肥胖紋怎麼消除,肥胖紋怎麼去掉

一 精鹽緊緻肌膚 日常生活中食用的精鹽其實也是對抗 鬆弛的最佳選擇。使用精鹽能夠使得身體內的毛孔開啟,減少角質層的堆積。並且還能夠達到 的新陳代謝功能,減少皺紋的同時還能夠讓身體的 變得緊緻,不再鬆軟不堪。二 補充水分 鬆軟很多則是因為缺水所導致的。因此在 期間必須要注意保持水分的充足。而在 成功之...

肥胖紋是怎麼形成的爆肥或爆瘦肥胖紋都找上你

以前跟室友一起住的時候買了 纖美消紋精油 大腿和肚子上有肥胖紋,我很懶,不是經常用,想起來才用,現在紋路一點都沒有了。肥胖紋是什麼呢?肥胖紋是一種生長紋,往往是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了 的延長的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有許多正處於發育階段的人,由於太胖了,就會出...

從胖到瘦,腿上的肥胖紋會消失嗎,腿上有肥胖紋,瘦了以後可以消失嗎

要瘦了腿上的肥胖紋就會消失,最好的方法是運動 的效果還好。意見建議 建議飲食要低脂肪,高蛋白食物為主,少吃油膩和油炸的食物,每天堅持鍛鍊兩小時,過段時間應該是會緩解的。腿上有肥胖紋,瘦了以後可以消失嗎?5 肥胖紋也叫做生長紋,出現肥胖紋的原因是由於體內脂肪迅速增長引起的,皮下積存的脂肪量短時間內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