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系統重灌ug80軟體怎麼修復

2022-01-01 15:38:19 字數 1204 閱讀 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安裝許可檔案的時候 你先把win32\crack\裡邊的ugs1.lic複製到硬碟中(我是複製在d盤)

然後用記事本方式開啟ugs1.lic,將第一行的「this_host」換成你的計算機使用者名稱,然後儲存。(開啟「我的電腦」然後單擊右鍵,屬性,單擊「計算機名」檢視你的計算機使用者名稱。)

然後安裝許可檔案install license server 當提示安裝許可證時找到剛剛改好的「ugs1.lic」檔案 然後開始安裝許可證。

然後開始安裝主程式。不要更改安裝路徑,一切按預設安裝即可。(安裝型別選擇典型 語言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完成安裝。

最後將光碟或檔案中win32\crack\找到nx8.0資料夾,將整個資料夾複製至你 安裝盤:\program files\siemens\

然後啟動ug8.0

祝你好運啦 如果以前有安裝過舊版本 先解除安裝掉 免得衝突 。

這時32位安裝方法 你沒有給出具體的錯誤提示 都不知道問題具體出在**。

2樓:七彩虹科技****

第一:檢查你的計算機名更改沒有,如果更改請吧許可證中的計算機名也更改過來、

第二:檢查你環境變數是否是正確計算機名。

第三:重新修復許可安裝。如果啟動nx還是不行的話,重啟一次電腦應該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重灌後ug需要重新安裝才可以使用呢,可以用ug一鍵安裝工具安裝,附安裝包還是一鍵裝上軟體,操作簡單

我在安裝ug8.0的電腦上裝了8.5就變成這樣了,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ug常出現的問題,不要害怕。以前安裝過其它版本沒有?

按一下設定弄下吧。

安裝ug8.0.0.

25之前,最好解除安裝掉「大於4.0」的許可服務(因為你只要裝了8.0的許可服務,7.

06.0 5.0都可以啟動的),安裝後打不開nx8.

0的,重啟電腦試試!!!!

1.用記事本方式開啟安裝資料夾下的「crackugslicensingnx8.0.lic」

(把裡面server this_host id=201105555 28000 裡面的this_host替換成自己的電腦名並儲存!)(其實一直以來無論是32位還是64位,nx4還是nx8,this_host是變數,無需改成自己電腦名!)

膝上型電腦系統,膝上型電腦系統卡

不懂你的意思,xp系統很多機器都可以安裝,是要先安裝後才能使用。在這臺機器上安裝好的在其他的電腦上不一定能用 能啊,不一定都要裝win7吧,其實xp挺好用的 膝上型電腦系統 請重新安裝系統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 2...

膝上型電腦系統裝置無法啟動,膝上型電腦系統裝置無法啟動

先將u盤內的資料備份好,因為在啟動盤製作過程中會格式化u盤。執行軟體,選擇一鍵製作啟動盤。等等等。膝上型電腦系統無法啟動?5 提示你 沒有可以引導啟動的裝置,請插入引導盤,並按任意鍵繼續 解決方式 1.進入bios看看系統引導裝置設定有沒有錯誤。如果你用的是硬碟引導的系統,看看第一引導裝置是不是ha...

膝上型電腦壞了,膝上型電腦系統壞了

1 充電器肯定是壞了。2 本子沒電無法判斷,只能更換充電器後再檢視本子是否損壞了。給電腦刷下系統,惠普的就愛出問題 是北京的嗎 可以帶來維修哦 滑鼠壞了,我也遇見過。換個滑鼠 膝上型電腦壞了 哈哈!可以回到家後再註冊啊!早一天晚一天無所謂。膝上型電腦系統壞了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若您的系統是突然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