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中性洗面乳 潔淨爽服水 水分平衡乳液

2022-01-01 09:57:13 字數 818 閱讀 8519

1樓:0**仔

這是我經常用的配方,呵呵~

玫琳凱的產品一般都是由美容顧問根據顧客的**情況配的。不知道你的這套是不是美容顧問為你配的呢?

玫琳凱中性洗面奶可以很好地去掉臉上的油脂,通常一般的洗面奶洗完之後**都會覺得繃繃緊,這是我唯一用了不會繃的洗面奶。

我們平時用的清水中其實含有很多雜質,不管你怎麼洗臉還是洗不掉的,所以洗完臉後要用潔淨爽膚水,不僅可以去除臉上殘餘的雜質,還有收縮毛孔的作用。

水分平衡乳液最主要是補水,缺水的**很容易起細紋,嚴重會起皺紋,所以這一步很重要。雖然我才20多歲,但是基本的保養意識我還有的。

另外,其實在洗完臉之後還有一個滋養**的,但是你這裡沒有了,我覺得用滋養**的效果很不錯,去黑頭效果超讚!不過我比較懶,一週才用一兩次都覺得很好了。

好啦,我發現我還挺嘮叨的,呵呵,希望對你有用。

2樓:冰霜傲雪

玫琳凱的東西科技含量都很高,但是找對適合自己,首先確定自己是什麼性質的**,再使用,如果你的**是中性的,可以事實玫琳凱的東西,不過我是搭配著來的,可以水拿乾性的,洗面奶拿中性的,按自己的需要選擇。我有兩個同學用了玫琳凱兩年了,現在**都比較好,如果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可以用用看,不過要堅持才會出效果。坦白說,玫琳凱屬於直銷,沒有專櫃費,進價也比較貴,比起雅詩蘭黛,蘭蔻這些牌子,價效比更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如果是還年輕,別用玫琳凱,至少我知道的用過玫琳凱的都是**越用越差。

4樓:

中性或者混合性**適合用,很舒服.我也開始換用這款了.如果成套使用效果會更好.

如何正確使用洗面奶水凝乳,如何鑑別洗面乳的優劣?

洗面奶是清潔臉部,洗臉的時候用的。水凝乳是保溼的,洗完臉後用的。洗臉的時候,將洗面奶擠些在手掌心和水一起抹開成泡沫狀,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洗完臉後把水擦乾塗抹水凝膠,按摩至臉部完全吸收。洗面奶用法 1 用溫水溼潤臉部。既...

用哪種男士控油祛痘洗面乳好,祛痘洗面奶男士哪種好?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長痘痘主 要原因 第一 長時間不清洗 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第二 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有痘痘的朋友可以使用第二次淘米的水洗臉,然後再搭配用玉肌膏,用一個月時間就行了。控油的話都差不...

玫琳凱的粉底乳有隔離輻射的作用嗎

隔離霜的作用是可以隔離彩妝 粉塵汙染等對 的傷害,相當於一層 的保護膜,同時還可以起到修正 提亮膚色的作用。夏天還有防晒隔離霜,既能防晒又有隔離效果。粉底液的作用就是提亮膚色,它的遮蓋能力要比隔離霜好,因此一般質地也會比隔離霜厚重一些,但是他沒有隔離彩妝和粉塵汙染的作用,同時還會堵塞毛孔,對 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