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如果想考英語四級已經畢業了當時沒過

2021-12-29 06:43:24 字數 5599 閱讀 3052

1樓:瑞春楓

想考英語四級,已經畢業了,當時沒過,不能再考。

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考試組織

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考試委員會設辦公室作為常設辦事機構。

考試改革

新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試卷結構

聽力理解部分新聞佔7%,對話佔8%,篇章佔20%。

2樓:花花有才哦

已經畢業的是不能參加英語四級考試的,如果你繼續學習,讀夜大、函授或者研究生,在校期間可以考英語四級。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  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英語四級報名條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報名方法

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 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

報名截止後,不再接受報名。

3樓:朋友大大

不能,大學英語是為提供在校大學生的英語等級考試。畢業之後就不能考了。

不過,建議你考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在中國是比較權威的。

4樓:李阿太

不能,英語四六級考試是針對在校大學生的,畢業就不能再考啦!除非你考上碩士研究生,那樣可以繼續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以考 我們大學老師說了的

可以到外面的代報機構去報名 **肯定貴得多.......

6樓:

英語四級考試日期

全國英語四級考試每年舉行兩次,1 月、6 月各一次

二、英語四級考試報名

(一)報名資格

1.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4.凡已取得 cet-4 合格證書者不能再參加 cet-4 考試。但參加過 cet-4 考試未及格者,可以再次報名參加考試;

5.1987 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本校已設考點的在校學生不得跨校參加英語四級考試,一經查出,取消考試成績;

(二)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與方法

1.英語四級考試報名工作一般在每年3月和9月進行,考生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在指定地點報名,報名結束後,不再接受補報;

2.在校考生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

3.非在校生在我校參加英語四級考試,可憑身份證及工作證到我中心報名,並按規定交納考試費即可。

7樓:澄曉波

貌似可以吧,可以去教育考試院諮詢一下的

已經大學畢業了還能考英語四級嗎?

8樓:水瓶沒有眼淚

2023年04月18日

問:大學bai

期間考出duacca、績點3.4和英語六zhi級,是否可以dao進四大?

樓主雙非專本科。acca考完。還屬有英語六級。

績點不高3.4,就是百分制的84。學校不太好,但是是一本考近去的大學,有學長學姐去四大,但是應該不是target school。

在重慶的長城**實習過。實習經歷少一點。是否能進入四大?

聽說男生還更容易?

答:硬體可以的,不要太在意自己雙非標籤。近年來四大的招聘已經有向一些一本類的學生丟擲橄欖枝了,不知道你是大學什麼專業的,你想進四大的什麼部門?諮詢or審計?

在你問出能不能進的時候,你已經開始懷疑自己了,我覺得你先不要懷疑,先去投遞簡歷,在投遞簡歷之前先去看看你將來想從事的職位的要求,然後去用心寫一封求職信,表達你對這份工作的熱愛以及自己具備的一些優勢。

幾家都可以投投,記住一定要自信但不可自負。祝你好運。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9樓:想咋滴乾哈呢

已經復大學畢業不可以考制大學英語四級了。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規定: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10樓:愛麼麼麼

不可以,因來為從2023年1月的考自試開始,大學英bai語四六級考試將不du再對社會

考生開zhi放dao,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所以畢業生是不能再參加考試的。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11樓:同博國際英語

大學英語bai

四級簡稱cet 4和大學英語du六級都是國家教育部zhi指定的dao考試,只能是在讀大學生才能報

版考。也就是說如果你權在讀高中,或者你已經從大學畢業了,你就無法報考這項考試。

所以如果你現在是在讀大學生的話,學校組織報考大學四級或者大學六級,可以去報考喲,反正報名費也不會很貴。

如果你已經從大學畢業了,仍然想考試的話,可以瞭解一下bec,pets,託業的考試。這些考試是大學畢業生仍舊可以報考的。

12樓:歆檸檬

如果是已經大學畢業的工作人員是不能夠考英語四級的。

13樓:隨意吧

不可bai以了,四六級是在校生考的

du,畢業了學zhi校也不給你報了啊dao。2023年1月起,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接答受非在校生報名。目前畢業兩年內仍需參加四六級考試的本科畢業生,可在原高校報考。

你可以考慮考考別的,比如bec,雅思什麼的,一樣可以證明你的英語水平啊。ps:有的培訓機構應該可以給你報名,但是原則上是不可以。

14樓:諫青芬青靜

英語四級沒用了

它是針對在校學生

如果非想報名的話可以報

公共英語

它分為5個等級

學生英語分6個等級

公共英語4級比大學生英語4級要有含金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了。英語四六級考試報名的基本條件之一是:在校的大學生。所以你已經不符合報名的條件了。建議需要英語證書的話可以去考雅思託福之類的,也是很好的證明。

16樓:10馬蘇比拉米

不可以,沒有機會考了,大學英語四六級

17樓:粟秀傑黨瓔

以前是可以的,但現在不可以了,現在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只面向在校大學生

18樓:晉玉花春嬋

現在有錢什麼都可以的!你花點錢去你讀過的學校或是居住所在地附近的一家院校的外語學院報個名就ok了!

還有去新東方看看,那裡好象也行。

祝你好運!

19樓:木原正樹

現在不來是在校生已源經不允許報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了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就是pets(public english tset system),共分為五個等級。將代替英語

四、六級。考試從pets-1b到pets4,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英語水平選擇參加其中任何一個級別的考試,不必按部就班,即具有低階別的證書後才能參加高階別的考試.pets3=cet4 pet4=cet6

20樓:貝墨徹邱庚

現在的規定

非在校學生copy不能報考,除非你上了bai研究生,不du過話說回來了,上了研究生的zhicet4不應該沒過才dao

是。不過如果你畢業了之後真想考的話,可以去類似新東方,英卓之類的培訓機構問一下,有的機構可以幫你報名考試。

21樓:習寧滑霜

不可以。

要不還叫大學英語考試嘛~

可以去考pets,

這個含金量還是很高的。

如果要繼續深造的話,

可以考雅思託福或者託業。

22樓:調**

可以考的啊,只要你自己學,都可以考的

23樓:羅優宜凝旋

可以通過掛靠院校去考

不過個人感覺沒必要

除非你找相關行業工作

不然沒人看你4級的

就算你想從事英語工作

很多證書含金量遠高於4級

畢業了英語四級怎么考,畢業了英語四級怎麼考

一 報名資格 1 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成六級的本科生 2 同等程度的人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 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部程度的夜人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 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4 凡已取得cet 4合格證書者不能再參加cet 4考試 凡...

想考英語四級零基礎怎麼辦,想考英語四級,怎麼複習呢?

如果你是零基礎的話,應該從 開始考起。學習英語沒有隻有多記單詞,多練語法,多閱讀文章,多寫作文,多聽英語廣播或者語音。想考英語四級,怎麼複習呢?英語四級考試現在你可以看看詞彙書四級詞彙速記指南,聽力是很多童鞋的弱項,也可以通過四級考試聽力高分指南來進行備考 另外呢就是做真題和模擬題,用大學英語四級考...

四級沒過,畢業了,想考個英語證書,想問一下適合考哪個英語證書

還有一種考抄試和英語四級類 襲似,就是pets 的英語水平就相當於英語四級,這個考試就是為畢業生 社會人士準備的。bec中級也可以去考一下,但是bec中級和英語四級沒有太多的可比性,因為bec主要是商務英語不論是閱讀 寫作都是商務應用文章,和四級閱讀完全不同,bec考的都是商務詞彙,但是英語四級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