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磨合期是什麼時候

2021-12-29 01:18:28 字數 652 閱讀 98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生活習慣、人生觀、價值觀等等,這些都需要磨合,畢竟戀愛的時候對彼此還沒有真正接觸,暴露給對方的也往往是優點,真正的一個人的體現只有在婚後才能深刻瞭解到。

婚後的磨合期內彼此都需要儘快學會容忍和接受對方的缺點,學會對彼此優點的肯定和欣賞,學會用溝通和交流去合理解決有分歧的問題。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一味的認為對方就應該怎麼怎麼樣對我好,而自己卻不想著付出,是不可能有美滿的婚姻的,這些都是需要在磨合期內練習和體會的!

最後,祝你的婚姻幸福美滿~!~!~!

2樓:零星小雨轉暴雨

一種很俗的解釋是,你日煩的時候。磨合前期就過了,這時候是真正的磨合期,需要在生活,情感,事業,很多方面互相體諒和尊重,去相互磨合

3樓:

哥哥or妹妹,你要有這想法我只能說你太悲劇了。真正因為那種至愛結婚的人哪需要什麼磨合期啊。如果需要什麼磨合期,只能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有裂縫,蒼蠅不叮無縫的蛋,結婚後你覺得哪些地方時你不能忍受的,速度跟另一半溝通解決,而不是說什麼等待磨合期。

所謂的什麼磨合期之內的問題只是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而導致的,共同面對,把習慣差異解決了就沒什麼磨合期了。如果只是單純的讓時間去解決,那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你確定另一半不會因為受不了而出軌嗎?

什麼是戀愛磨合期,如何度過愛情磨合期

當你們開始為了一些小事而出現爭吵不休的局面時,你是否會懷疑你們之間的關係呢?其實這只是你們進入戀愛磨合期的表現而已。在一段感情中我們都會經歷過熱戀期 磨合期和習慣期,只要你們過了磨合期,那麼你們的這段戀情就可以穩穩的走下去了。那麼什麼是愛情的磨合期呢?感情一定會有磨合期嗎?磨合期要多久?怎麼度過戀愛...

磨合期都應該注意什麼,新手開車磨合期應該注意什麼?

過去因為工藝落後的原因,汽車零部件加工公差比較大,配合精度不夠,因此裝配後需要磨合期 約需數千公里 現代汽車製造工藝已經非常先進,零件加工精度很高,而且出廠前已經經過冷磨合,因此新車不再需要所謂磨合期,一般低速 不大於60公里 跑幾十公里就可以全負荷工作,也就是可以直接上高速跑高速或者跑山路,而且還...

請問大家新車的磨合期是什麼意思

汽車磨合期不僅僅是你與愛車的磨合,也是車輛各個接觸摩擦零部件之間的磨合。而由於現代汽車製造工藝的進步,現在的新車的磨合歷程也是大幅度縮短,大概只需要你 小心謹慎 地跑個1000公里,你的愛車就可以火力全開了。那麼在新車磨合之前的那1000多公里,怎樣開車才能延長你的汽車壽命呢?1.切忌緊急制動 緊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