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 5有什麼好的阻擊技巧拜託各位大神

2021-12-27 04:58:48 字數 754 閱讀 6071

1樓:雨懿

技巧很多啦,顛殺,蹦達殺,閃鏡殺,小白配awp盲殺這幾個都是主流啦,而狙手又分為衝鋒型和定位型2種不知樓主是...?衝鋒型要求頗高,意識,走位,反映都要求很高.而定位型的可以稍遜一疇,但反映也一定要快.

至於前面說的那幾種呢第一個,顛殺,很平常躲在掩體後面,速按蹲鍵顛出去同時開鏡擊殺對手.蹦達殺就不說了蹲跳出去可以空中變向,也可不變.落地後擊殺對手.

閃鏡殺,距離不是很遠《其實遠了也可以看你的熟練度了》右鍵開鏡的同時,左鍵按下擊殺,也可以說是一種速狙法,盲狙的不成熟版本.盲狙呢,先用小白瞄準再切換awp左右鍵同時按下實現擊殺,最拉風也是最另對手無語的一種打法.還有一些就是以上的一些擴充套件後的技巧,樓主能夠熟練掌握這些就差不多是名合格的awper了!

2樓:窩窩煮蛋殼

本人玩cs 5年了 現在是揚州 絕對狂殺 戰隊的隊長 我有一次在網上和人打 awp_iceworld 那人被我連續穿牆爆了6次 他把我tttt了 還在論壇上說我是作弊的 我打cs從不作弊的 現在我教你下穿牆技術 第一 對方首先對著木箱穿射 在我方看到的是木箱飄出的木屑 我反穿回去 根據人蹲下頭部高度穿射 自然可以穿死對手。 第二 我首先看見對手跑到箱子後面 根據跑動速度 對頭部高度的盲點穿射 如果對手中彈 頭部會噴出血 此時只需再像大概方位穿射即可。 第三 有時候對手蹲在箱子後面 而這張地圖玩過的朋友知道 在地平線上有8個可以藏人的箱子 如果有對手camp在** 可以利用人性的心裡暗示——藏起來的時候一般會躲在最深處和最角落 這種時候只需要隨便穿角落幾槍便可知道分曉。

新CS15有什麼突出配置嗎,長安全新cs15有什麼特點

根據車市人員對於這款車的瞭解以及申報資訊來看,它的新車長為4135mm,它的高位1740mm,它的寬為1630mm,它的軸距也是達到2520mm,比起原款有了一些增加,這款車的空間十分充足,也希望它在未來也會給各位購買它的人來說會有更好的乘坐上的空間表現。它的內建功能上更是長安這款的最 它的整個車身...

15塊以下的什麼煙好抽,15元左右有什麼好抽的香菸啊

看個人喜好啦 我覺得9元的紅金龍還蠻不錯的,有機會試試哦!15元一兩的菸絲不錯!15元左右有什麼好抽的香菸啊?你女的男的?女的話就抽520吧,味道有好多種,勁都不大。男的就不要抽這個,好像殺精的。如果你是男的。我就不清楚了。別人推薦如下 山東 一枝筆雲南 紅塔山 江蘇 紅杉樹 北京 中南海 河北 鑽...

明天會更好這首歌唱的時候有什麼技巧拜託各位了3Q

先從指揮開始 可以看出你們班的同學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至於指揮員的手勢估計也看不懂 但是沒有還不行 最簡單的就讓指揮員根據節奏和拍子手做上下揮舞 高音部分呢 就讓女生大點聲唱 因為女生的聲帶比男生高一個八度 男生小一點聲 唱的聲音大了 一旦嗓音失真會大打折扣的 低音部分讓女生小點聲 男生大點聲 這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