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田收割機報價

2021-12-26 03:21:13 字數 1192 閱讀 2997

1樓:中間的蘇打

久保田488大概20w左右,588是24w左右,**補貼2~3w

在48馬力半喂入聯合收割機中,久保田488的綜合效能是很不錯的,你可以考慮購買;至於久保田588,我覺得不太好,不太推薦,這是個人意見。

另外,你可以去農機管理局問一下幾個主要半喂入聯合收割機的情況,像配件**點、售後服務能力,這些情況很重要,關係到你購買以後的農忙服務的方便快捷。

至於二手的話....不鼓勵!收割機不像大型機械,如挖掘機、起重機的,如果錢夠的話,建議是買新的比較好。

不過如果你真想看看二手的收割機,我給你推薦個**:尋械網,這個是二手機械的買賣平臺來的,有聯合收割機這個分類。當然也有其他很多機械咯,工程機械的資訊一大堆。

**是xxko,後面加個com,這就是尋械網的**了。

2樓:菜都讓豬拱了

488二十一萬左右588i二十五至二十六萬。有錢不建議買二手。那車維修率高,維修率高那工作率就低。

如果你不跨區作業買國產的也划算。太湖有一款4lbz-145c(th680)除補貼八萬多一點,值得參考

3樓:予書

回答你要玉米的還是稻穀

湖北省久保田488的統一**209500元,588的統一**242600元,**補貼30000元(按有關規定,可以在購買時直接扣除),補貼總額和省、縣補貼比例不太清楚。 久保田488是48馬力半喂入聯合收割機中目前來看綜合效能最好的機型之一,推薦您購買;對久保田588,本人保留意見,如選購588機型,請慎重,其實您留意一下半喂入聯合收割機市場,會發現有更好的選擇。(本段僅供參考,憑良心說話,但難保會有意外,風險請自擔) 此外,建議您去所在地縣級農機管理部門去一下。

1是問一下財政補貼的辦理手續和補貼總額。2是問一下幾個主要半喂入聯合收割機在湖北省和你所在縣的市場情況(市場份額、配件**點、售後服務能力,這些情況很重要,關係到您購買以後的農忙服務的方便快捷

4樓:匿名使用者

488的21.6萬中標價。二手的沒幾個好貨,而且它的配件**高得很。難做啊

5樓:久保田

久保田的收割機當然是沒話說的.不然你買起來不會那麼難買到.

**比較公道,一般都不會**離譜.

二手的不如直接買新的.

6樓:折昊英

我在你那買臺久保田prq1008q全喂入收割機去補貼什麼**

久保田收割機488,588,688,各有什麼不同各多少錢

久保田收割機488,588為半喂入收割機動力不同,只能收割小麥與水稻。688為全喂入收割機,分小麥 水稻 油菜收割機 小麥 水稻收割機。沒有收割黃豆的機器。具體 你要到當地久保田經銷商處諮詢。488.20萬左右588.24萬左右不能收黃豆,油菜,68812萬左右能收黃豆。油菜.各有不同.久保田水稻收...

收割機空調室內機器怎麼清洗,收割機空調怎麼清洗

主要步驟如下 1 清洗空調前要先開啟空調15分鐘,以便空調開始製冷,同時使空調蒸發器產生冷凝水。過後關閉空調,切斷電源,以保證安全。2 開啟空調的外殼,取下濾塵網,用自來水清洗。3 清洗蒸發器,如果蒸發器翅片上有較重的灰塵,可以先用細軟毛刷清除一遍。再在蒸發器翅片上的鋁傳熱片和線圈表面上噴上空調清潔...

收割機割臺不升

收割機割臺 都採用液壓控制,不能提升的主要原因有液壓系統的壓力油路和溢流回路短路 管路密封不嚴 液壓.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液壓油不乾淨。更換乾淨的液壓油,清洗濾清器和油箱。2 油箱內液壓油量不足。新增液壓油,加到油箱滿載的2 3以上。3 液壓油管洩漏。主要是液壓管損壞或液壓油管接頭密封不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