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為什麼要用替身,為什麼明星演電視劇要找替身

2021-12-26 03:21:13 字數 1404 閱讀 9456

1樓:小小一個小明

如今娛樂圈中,明星頻頻用替身,替身發展到現在,已經是五花八門了,背也替,胸也替,臀也替,頭髮也能替,手能替,武戲文戲都能替,騎馬捱打都可以替。甚至有的達到了濫用的程度。

其實明星使用替身也是有很多原因的,有的明星們是為了多賺錢,同時接拍跟多的**,時間上來不及的,就用替身來湊數。

一位製片人透露:「大牌一點的女明星都不會給理由,會直接要求用替身,特別是一些有點苦的戲,比如泡水啊,著火啊之類的。有些新的演員也會要求用替身,一開始是顧慮到自己剛剛出道,自己的形象問題。

」而像一些技術性的表演,不得不用到替身的。比如武打、高空跳躍等表演,因為許多東站本身並不是明星們所能達到的;另外動作的真實感、危險性以及東站的到位程度,決定了替身的必要性。還有像彈琴、刺繡之類的技術活,演員不會,這種情況不得不用替身。

另外,明星常常有很多片約,時間安排也會很緊張,但有一些戲又不得不拍,於是也會用替身。

也有的明星接拍到的電影中帶有爭議性的裸露鏡頭,會動用替身來完成拍攝。

特別是一些武打戲,還有一些危險成分比較高的戲份,都會用一些替身來完成任務。

不過有的時候因為保護措施做的並不到位,許多替身都會因此傷痕累累,例如**,跳樓,跳車等。

雖說最終呈現的影視作品只能看到明星本尊,替身的影子在作品裡面基本很難看到,不過相信會有一天,替身也能出人頭地,有自己的作品給觀眾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呢,明星演電影,為什麼找替身?有的演員,沒有多少武功,所以找武功好的替身,有的地方演電影很危險,就用替身去拍影吧!

3樓:蕤瑟的菠菜

因為擔心自己的生命遭受傷害,大家同為人,誰不熱愛生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精力有限,總要給人家休息的時間吧

5樓:進化中的屍兄

怕受傷唄,當然也有不要替身的,比如成龍

為什麼明星演電視劇要找替身

6樓:seven小七影視

替身stand-in,又稱替身演員。電影攝製需要的一種特殊演員。主要任務是代替影片中原演員表演某些特殊的、高難度的動作和技能或原演員所不能勝任的驚險動作,如武打、騎術、駕車等。

替身演員一般都選聘具有影片所需要的特殊技能的、和原演員外貌、體形近似的人員擔任,只代替某一演員完成規定的動作。在和原演員的化裝和穿著相同的情況下表演,使銀幕上出現的形像和原演員一致。專業的替身演員專門代替演員表演驚險和危險的動作,有的專門為某一名演員擔任替身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演不了,比如打戲,怕打傷

8樓:山容

有的是沒有武術技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動作劇情很危險

明星為什麼都要結婚?明星為什麼很多和明星結婚

人都要結婚,憑什麼普通人可以結婚明星就不能結婚,問這些問題的人腦子真的很奇怪。明星為什麼很多和明星結婚 明星為什麼很多和明星結婚,卻很少和普通人結婚?1.首先,明星身邊的社交圈朋友圈也基本都是明星。明星的工作性質讓他們更多的在拍戲綜藝典禮和各種活動的現場,工作節奏很緊張,接觸到的也基本都是娛樂圈的人...

為什麼明星不結婚,明星為什麼不結婚

有多少 粉絲 喜歡已婚的啊?很少是吧,明星不接婚,他拍的節目或其他關於的資料都會有很多人關注他的人氣 收入就高 如果明星結婚了,就沒有那麼多 追星者 再還要養家餬口,不能到處去玩了 有的不是不結婚,只是隱婚,明星嘛,當然有好多粉絲支援,結了婚人氣肯定大大的下降啊,也沒有什麼料可以挖了。結婚之後對粉絲...

明星出門為什麼身邊都有特警,為什麼許多明星出門都是全副武裝?

因為很多明星身邊都有狂熱粉絲,特警出任務主要是維持秩序和現場,明星身邊多有僱的保鏢保護他們的安全。明星基本解釋為古書上指金星。舊時指交際場中有名的女子,現指在某個領域內有一定影響力的,能引起人們注意的出名人物。例如 有名的演員 運動員 電影明星 歌唱明星 體育明星 企業明星 網路明星 網路紅人 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