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與13年牧神收割機區別,新疆牧神玉米收割機gps怎麼使用

2022-06-08 09:10:19 字數 1012 閱讀 2509

1樓:

13年好點。

細節有所改進!

2樓:小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3年牧神收割機產品特別耐造,質量比12年收割機相對來說更好;二是收的速度也更快並且乾淨;三是操作特別簡單,一學就會,13年收割機在技術上更有所提升。

收割機需要考慮什麼?

1、考慮自己的經濟實力

玉米收穫機有自走式和揹負式,自走式以多行為主,機型龐大、**昂貴,投資**期較長,但化程度高,作業效果好;揹負式**低廉,可利用現有拖拉機,一次性投資相對較少,但操控性及化程度不及自走式。因此在選購時,若在經濟相對發達且種植規模較大的地區作業,可以優先選購自走式收穫機;在經濟欠發達或種植規模較小的地區作業,或已有拖拉機可考慮優先購買揹負式收穫機。

2、考慮產品質量與售後服務問題

必須要求產品有良好的售後服務,包括「三包」維修人員應能及時趕到作業現場和具有充足的零配件**。

3、考慮投資收益問題

我國目前的玉米收穫機主要分為自走式、牽引式和揹負式3大型別。自走式機型龐大,**較貴,投資**期較長;牽引式機型機組長,達13~15米,不適應小地塊。從我國廣大農村的種植地塊、經濟水平和玉米收穫機技術水平等因素考慮,目前以選擇揹負式為宜。

更多6條

新疆牧神玉米收割機gps怎麼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勇猛和牧神的主要市場都在東北等地,勇猛的對刀式割臺比較適應晚期玉米的收穫,效率高,損失少。而且勇猛的整體作業速度比較快,這點在行業內是首屈一指的。牧神以小行距割臺為主,不對行適應性較好,拋開**因素,牧神的整體可靠性排在各家之前。

但是目前牧神的保有量可能遠比不上勇猛,再者,購買配件的便利性是必須要考慮的一個因素。

新疆牧神三行收割機怎麼樣?謝謝

4樓:慝

看條件,條件好時,沒有什麼區別,都差不多。牧神12年以前的車,不太好開,後拋灑,輪距寬。勇猛的視線更好些。

01年12月13號到多大了,2023年12月13號到2023年虛歲多大

週歲20歲。公曆出生日期2001年12月13日。農曆出生日期2001年十月廿九 辛巳年庚子月庚戌日 1 週歲20歲 週歲演算法 每過一個生日就長一歲。2 虛歲21歲 虛歲演算法 一出生就是一歲,然後,每過一個春節就長一歲。簡介 出生之日。亦指每年滿週歲的那一天。對於生日到底是哪一天,不同的國家和文化...

84年12月12日和87年12月13日結婚怎麼樣

子卯相刑,屬相是這樣,合婚要看具體八字,留下名字時辰 84年12月15和87年2月13婚姻怎麼樣 1984農曆六月二十八4時男和1985農曆二月 二六6時女的婚姻和嗎?詳細分析一下雙方的八字就知道了。男84年農曆12月13日,女87年9月14日幫我選一個合適的結婚日子,很急,謝謝!男84甲子年農曆1...

2023年,農曆12月13日生,2023年虛歲是多大

農曆1987年12月13日對應的陽曆生日應該是1988年1月31號,實歲27,虛歲29 1981年12月29日農曆今年虛歲多大?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虛歲只和過春節有關,和過生日無關。農曆一九八一年出生,農曆二 一七年是37虛歲。農曆1987年11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