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揚州一日遊如何玩?瘦西湖去過了所以

2021-12-25 23:56:32 字數 1135 閱讀 326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揚州百問 知道團隊為您解答!

揚州一日遊本該去瘦西湖的,既然你去過了,那推薦你去以下景點,路線安排如下:

首先去個園(全國四大名園),

特色:園中竹子,據說有百餘種之多,個園的竹子形態各異,個園是以竹石取勝,連園名中的「個」字,也是取了竹字的半邊。

--------------

其次去東關街,個園南門出來就是東關街了,這條街都是小吃可以滿足你的食慾望。

特色:東關街是揚州城裡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條歷史老街。它東至古運河邊,西至國慶路,全長1122米,原街道路面為長條板石鋪設,這條街以前不僅是揚州水陸交通要衝,而且是商業、手工業和宗教文化中心。

街面上市井繁華、商家林立,行當俱全,生意興隆。陸陳行、油米坊、鮮魚行、八鮮行、瓜果行、竹木行近百家之多。這條街上「老字號」商家就有開業於2023年的四美醬園、2023年的謝馥春香粉店、2023年的潘廣和五金店、2023年的夏廣盛豆腐店、2023年的陳同興鞋子店、2023年的乾大昌紙店、2023年的震泰昌香粉店、2023年的張洪興當鋪、2023年的慶豐茶食店、2023年的四流春茶社、2023年的協豐南貨店、2023年的凌大興茶食店、2023年的富記當鋪,此外還有周廣興帽子店、恆茂油麻店、順泰南貨店、恆泰祥顏色店,**記麵粉店等。

這裡是揚州手工業的集中地,前店後坊的連家店遍及全街,如樊順興傘店、曹順興籮匾老鋪、孫鑄臣漆器作坊、源泰祥糖坊、孫記玉器作坊、董厚和襪廠等。

----------------

再次去何園(晚清四大名園),從東關街一直往東走你會看到個大大的古城樓,這就是東關街東門,穿門而過對面就是東關古渡,在路邊你往左手邊走十幾二十米有個站臺,在這裡坐 旅遊專線 去 何園 ,

特色:何園的主要特色是把廊道建築的功能和魅力發揮到極至,1500米複道迴廊,是中國園林中絕無僅有的精彩景觀。左右分流、高低勾搭、銜山環水、登堂入室,形成全方位立體景觀和全天候遊覽空間,把中國園林藝術的迴環變化之美和四通八達之妙發揮得淋漓盡致,被譽為立交橋雛形。

----------------

最後去古運河,從何園出來直接往南走就到古運河了,你可以沿著河邊往東走一直走,可以欣賞沿河風光。

就說這麼多,如有需要請繼續追問!

2樓:俺是光頭強也

到市區做 旅遊專線的公交 基本都能到達揚州的名勝古蹟

國慶千島湖一日遊攻略,西湖一日遊攻略

早上06 30之前杭州市區接團,車赴千島湖,遊五龍景區 120元 45元 千島湖五龍島景區位於千島湖中心湖區,與千島湖鎮隔水相望,是千島湖中最著名的景區。由鎖島 鳥島 真趣園和奇石島四個島嶼以不同形式的魚樂橋 幸運橋 狀元橋聯為一個有機整體,可棄舟走橋遊湖,景區以民俗文化為主體,集鎖文化 石文化 花...

寶雞一日遊該怎麼走,泰順一日遊該怎麼玩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5.8公里 起點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建國門橋 4 沿建國門橋行駛70米,過建國門橋約70米後,直行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5 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2...

桂林一日遊要怎麼玩,才有意意,桂林市內一日遊,請推薦怎麼玩?

桂林市本身比較小,但可能要去完你所說的那幾個地方時間還是比較緊湊的,火車應該是在南站下車,車票沒寫桂林北,都是在南站下。6點多到桂林是比較早的,從火車站到象山 伏波山 七星巖 靖江王府都不算遠,象山在象山公園裡,七星巖在七星公園裡,靖江王府是不要錢的,建議先安頓好,一早就去象山公園,裡面除了一座象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