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唐伯虎點秋香裡的一句臺詞,求周星馳在《唐伯虎點秋香》裡所有的經典臺詞

2021-12-25 17:31:59 字數 5226 閱讀 7394

1樓:

稟夫人,

小人們住在蘇州府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府目無天,佔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善民,反被他捉進唐府**了100遍,100遍。

最後她懸樑自盡遺恨人間。

他還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

我為求養老父,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尚壯健,殘命得留存,可憐老父他魂歸天。

此恨更難填,為求葬老爹,惟有賣身為奴自作賤,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艱,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從此唐演詩集伴身邊,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2樓:項王

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面,

勾結官府目無天,佔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反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善民,反被他抓進唐府院,

**了一百遍啊,一百遍!

啊~最後她懸樑自盡,遺恨人間……

他還將我夫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

我為酬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景,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

music

小人尚健壯,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父他,魂歸天!

為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為奴,自作踐.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艱,

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啊,

從此唐寅詩集在身邊,

我銘記這仇不共戴天.

求周星馳在《唐伯虎點秋香》裡所有的經典臺詞

3樓:三文治

對穿腸: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竟敢教七**子,十分大膽。

唐伯虎: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釐,但又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對穿腸:圖畫裡,龍不吟,虎不嘯,小小書童可笑可笑。

唐伯虎:棋盤裡,車無輪,馬無糧,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對穿腸: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

唐伯虎: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

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唐兄啊!

江南四大才子之中,就以祝兄最為灑脫,眾人皆知!所謂風吹雞蛋殼,財去人安樂,此

乃祝兄你的座右銘不是嗎?

過獎過獎,但是比起唐兄的風流不羈,小弟只好望塵莫及吧!

王八蛋,你把這兒當善堂?想要三十萬兩?免談!

不要這樣子嘛,都是我不好我不好,我現在磕頭認錯。你不念在我借玉薄團給你過癮的

份上,你也想想這幾年我幫你賣畫摟了不少錢那!現在外面那幾個道上兄弟說,三柱香

之後我拿不到三十幅畫就要把我大卸八塊!你幫幫我!

別說兄弟不照顧你,在你靈堂上我一定替你寫副輓聯,一寫死有餘辜,一寫死不足惜

4樓:衛策厙繡

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俯目無天,佔我大屋奪我田。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我奶奶罵他欺騙善民,反被他捉進了唐府,

**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她懸樑自盡遺恨人間。

他還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我為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可憐老父他魂歸天!此恨更難填。為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為奴自作賤,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周星馳在唐伯虎點秋香中的所有經典臺詞

5樓:匿名使用者

「兩位姑娘,可憐可憐我吧,我一家六口一晚上全死光了。我身染十級肺癆,半賣半送,你就買了我吧。」

樑榮忠哭訴:「旺財......旺財......旺財你不能死啊,旺財,你跟了我這麼多年,對我有情有義,肝膽相照,但是到了現在我連一頓飽飯都沒讓你吃過,我對不起你啊!旺財。」

周星馳抓起一隻蟑螂痛哭流涕:「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一直把你當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6樓:韋芷蘇涵潤

我是看粵語的

不知道你要哪個語種

例如(唐伯虎老婆打麻將)我心又悲

我心又痛

八個老婆都耍li弄cong(意為搗亂)...

(唐伯虎幫祝枝山畫畫還債)哇

咩名堂啊

雄鷹展翅

氣吞天下...屁股畫石

前足畫雲

後足畫山

喂呀衣個又用在下邊個部分畫家

只不過系用你既子孫根畫既(既=的)

啊果然器宇不凡

好有神韻

只不過系只鷹擔(擔=咬)住既蟲仔

秋...

(陵王徵募唐伯虎)燒雞翼我中意吃

但系你老母話你就快定(定=離世)

越系快定所以越要頂(頂=多吃一點)多隻

如果衣家(衣家=現在)唔食以後無機會再食...

(第一次見秋香)鮮花須有綠葉襯托啊嘛...喂靚女...

(第二次見秋香)求神

求神...(經典粵曲一首,完整很好聽的)

(唐伯虎華府賣身)小強

小強...我含辛茹苦

供書教學

估唔到今日白頭人送黑頭人...

(四大淫賊夜劫華府

石榴對白)不要因為我是嬌花而頸住(頸住=溫柔對待)我黎啦(黎啦=來吧)

(四大淫賊夜劫華府

唐伯虎吟詩)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歷史上有該詩)

(唐伯虎)...家中有屋又有田

生活快無邊

可惜那個唐伯虎

橫行不檢點

勾結官府目無天...

==因為很多對白都是

歌劇形式唱出來

給人以琅琅上口印象

這些全部都是我記得的

基本電影中的對白都是經典的了

但是還是應該尊重

原音好一點

那是精髓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什麼賞花賞月賞秋香

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的經典臺詞有哪些?

8樓:昕昕

我覺著是含笑半步癲。《唐伯虎點秋香》是永盛電影製作****出品的一部喜劇電影,由周星馳、李力持執導,周星馳、鞏俐、鄭佩佩等主演。該片講述了江南才子唐伯虎對華太師府上的丫鬟秋香一見鍾情,在船伕的幫助下他施展計謀混進了華府。

經過一番曲折,唐伯虎終於與秋香拜堂成婚。該片於2023年7月1日在中國香港上映,並以4017萬港元的票房成為2023年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

星爺的作品總是讓人看的時候捧腹大笑,看完之後無限回味,並且總覺得意猶未盡。 唐伯虎有顏值、有學識、有膽量、有名氣,算是偶像派的人物,自然不甘於平庸的人生。所謂天才都是孤獨的,所以他渴求遇到知己。

而八位老婆皆為賭徒之流,平日裡的遊山玩水也不能讓他真正開心。直到遇到了人美心善且沒有等級觀念的秋香姐?️。他頓時覺得柳暗花明,心情也豁然開朗了。

這電影在我們的青春記憶中如此深刻,經典自不在話下,到如今儘管看過了幾十遍,可每次開啟電視時看見在播它,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停下來看一下兒,那些看了幾十上百遍的噱頭,依然會笑得忘乎所以。

9樓:啊禎

《唐伯虎點秋香》經典臺詞有:「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家中有屋有田,生活樂無邊,誰知道唐伯虎。」

此外還有,「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

《唐伯虎點秋香》是一部經典的香港喜劇電影,也是周星馳無厘頭影片的早期巔峰之作。先開始這部影片在當時出來的時候,爭議也是不斷的,但是時過境遷,從現在的角度來看,《唐伯虎點秋香》是一部具有後現代主義的喜劇電影,其獨具魅力的電影表達手法至今具有許多借鑑之處。

《唐伯虎點秋香》以一個民間的傳說作為背景,融入了現代的各種喜劇表現手法,極具無厘頭,又能非常好的詮釋喜劇電影的特色,影片中的人物的表演時而癲狂,那種過頭般的喜劇表演形式,到現在還是令人驚喜不已。周星馳用他個人獨具魅力的無厘頭,結合現代配樂和古代詩詞,將人們傳統眼中唐伯虎的形象進行顛覆,以更膾炙人口的通俗方式深入人心。

周星馳用他誇張的表演方式塑造了唐伯虎這麼一個經典的形象,雖然是用一種不正經的喜劇電影模式傳達給我們的一個追求愛情的簡單故事,但是巧妙運用無厘頭,將整個簡單的故事變得跌宕起伏,其中夾雜著很多搞笑的包袱,一層一層的給我們無限搞笑效果。

最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能做到一種首尾呼應,先開始唐伯虎不滿於八個老婆,想去尋找真正能和他進行心靈交流的有才氣的女子,遇見了秋香,他便開始無所不用其極的運用各種經典場景追求秋香,先開始的賣身葬父,引出了出了經典小強稱呼,再後來的交府上上兩個傻公子唸書,到後來解決華府危急,這一幕幕經典求愛經歷之後 唐伯虎終於抱得美人歸,在笑料百出之後,把秋香終於取回了家,但到最後秋香卻暴露出了和唐伯虎八個老婆,如出一轍的嘴臉,這時候影片戛然而止

10樓:萌芽熊

四大才子

11樓:譚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其他經典臺詞也有很多。

12樓:西紅騎士

小強,小強,你死得好慘啊,白髮人送黑髮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

14樓:

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15樓:小拇指網路

1 9527

2 小強

3 一日喪命散

4 含笑半步顛

16樓:來自天鐘山和善的花椰菜

1、先生:我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2、唐伯虎:街坊鄰居們,快來啊,剛出爐的孝子大拍賣,不買也來看一看啊!

3、誰當你是低等下人了,我們只是當你是條狗而已。

4、不要因為我是嬌花而憐惜我,用力吧!

5、原來當今世上最美麗的笑容,就是充滿了愛心的笑容,我終於找到了我的理想。

6、你要知道美女這個東西,跟鮮花一樣需要有綠葉來襯托才會顯出她的嬌媚。

7、千金易得,知己難求。

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評價如何,《唐伯虎點秋香》是周星馳的經典之作,如何評價鞏俐在其中的表現?

唐伯虎點秋香 由香港無厘頭式電影模式開創者李力持導演執導,著名喜劇演員周星馳以及當時的內地流量女星鞏俐主演,可以說是李力持和周星馳這對 搭檔的巔峰代表作了,哪怕時隔多年後的重溫,我們依然能被那些看過許多遍的經典橋段逗樂。雖然很多人都說這部電影如何如何的搞笑,可搞笑是一部喜劇的本分,這部電影之所有能夠...

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有哪些有意思的細節和細思極恐的事兒

小李飛刀的母親。電影開頭模仿古龍 多情劍客無情劍 設了兵器譜排行,小李飛刀排第四,唐家霸王槍第三,書生奪命劍第二,小李飛刀母親第一。唐伯虎得知第一名是小李飛刀母親時說了一句 原來系小李老母飛刀。唐母各種幫倒忙,唐父簡直要被氣的 了,說 小喇叭,朱茜你係唔系統我玩嘢啊?小喇叭是罵人的話,而朱茜這個名字...

周星馳版的唐伯虎點秋香中,四大才子游玩時的四句詩是什麼,四大

唐伯虎點秋香中 四大才子 應該是唐伯虎 祝枝山 文徵明 周文賓。四大才子 遊玩時的四句詩是 山下一群鵝,噓一聲趕落河 落河捉鵝醫肚餓,吃完回家玩老婆。唐伯虎點秋香 是永盛電影製作 出品的一部喜劇電影,由周星馳 李力持執導,周星馳 鞏俐 鄭佩佩等主演。影片講述了江南才子唐伯虎對華太師府上的丫鬟秋香一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