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條網線2臺電腦怎樣設定連線cs16區域網隊戰

2021-12-25 05:08:48 字數 2600 閱讀 4387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兩臺電腦連線起來,然後把防火牆關了,開啟來賓使用者,然後設定一下ip地址,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左側工作列,檢視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雙擊inernet協議(tcp/ip),點使用下面的ip地址-在ip地址中輸入192.168.1.

1(其實這個1可以是任意一個數 在1-255以內 第二臺機子設定成2,你可以設1-255 任意的(不能跟前一臺重複) )-然後子網掩碼 255.255.255.

0--預設閘道器 192.169.1.

1 這樣設定,基本上就可以了,注意,除了兩臺機子除了第一個ip地址不一樣,其他的兩個子網掩碼和預設閘道器必須一樣。設定好後重啟一下電腦,進入遊戲試試,祝你遊戲愉快,如果設定不成功,還可以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在同學家試過:把兩臺電腦用一條網線連線起來後。點連線網路後,一臺電腦建主機,另一臺電腦就可以加入遊戲了,必須是同一版本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一個路由器 連上之後用一臺電腦作為伺服器建立區域網 然後的和在網咖一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做直通線(正常網線大部分是交叉線)

5樓:

需要路由器或者交換機才可以建立好區域網的哦

怎麼讓兩臺電腦一起在區域網裡玩cs?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簡單的太簡單,寫得多的不對症...

雙網絡卡的電腦:

本地連線,連線internet,如果是固定ip,就填網路服務商給你的ip,子網掩碼和閘道器,如果是用寬頻modem上網,就設定成:

ip:192.168.

1.1 子網掩碼:255.

255.255.0 閘道器:

不填或者是填192.168.1.

1,同時要開啟網路設定中,高階中的internet連線共享

本地連線2

ip:192.168.

0.1 子網掩碼:255.

255.255.0 閘道器:

不填或者是填192.168.0.

1 使用直連線(586a對586b)和另一臺電腦相連

另一臺電腦:

本地連線

ip:192.168.0.2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0.1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你的兩臺電腦連著在一起玩.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先把cs的資料夾開啟選「註冊中文版」

然後再進cs1.6選新建遊戲 要2臺電腦以上才能玩區域網是幾臺相鄰電腦挑的沒聯網也可以玩

如果有兩臺電腦的話

先用第一臺電腦開啟cs選「新建遊戲」開始後,再用第二臺電腦開啟cs開啟後選搜尋伺服器

再選區域網 這時會有一個伺服器在上面(就是用第一臺電腦創的伺服器)

然後就可以打cs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線用路由器連一塊

cs1.6怎麼連區域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機器裡都需要安裝tcp/ip和ipx/spx協議,區域網要注意後者是否安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內網的話,一個人在區域網遊戲建立遊戲,別人就可以在區域網遊戲裡找到,不需要藉助平臺。

如果不是內網的話,那就要去下個對戰平臺了,比如浩方、qq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4臺機器想在上網的前提下連區域網還是隻是單獨的連區域網如果單獨的連區域網 只要把每太機器的ip設定一下就行了。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本地連線-屬性-internte-協議(tcp/ip)-使用下邊的地址-在ip地址上分別打上ip 4臺機器分別打 192.168.

1.1 192.168.

1.2 192.168.

1.3 192.168.

1.4子網碼自動生成 255.255.

255.0別的都不用動。設定完從起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用ip連線啊,建好遊戲後,在控制檯找到你們的ip,然後告訴其他人,在控制檯輸入

cs1.6怎麼建立區域網對戰?

14樓:但安閩琴音

區域網對戰,必須區域網的所有電腦的ip地址都在同一網段才可以訪問/搜尋/共享.

如:192.168.1.2~192.168.1.253就是一個常用的網段.最好手動填寫ip地址.

15樓:周遊⊙世界

你只copy要確保所有人在同一個區域網內,就是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連線--tcp/ip選項,裡面的ip地址除了最後一位都相同,子網掩碼都是255.255.255.

0。然後開啟遊戲,就像打機器人一樣的「新建遊戲」,別人就能夠通過區域網遊戲搜尋找到你的伺服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新建房間

大家如果是在同一條網

直接就可以加入了

一根網線接2臺電腦,如何讓這2臺電腦的ip地址不同

一個電信的寬頻如果下掛兩臺電腦,這倆電腦只能是在內網處於不同的 對內網地址不同使用一個或兩個路由器都可以達到目的 而如果對外顯示的只能是使用者通過光貓撥號獲得的公網地址,是不可能使用兩個不同的公網ip地址同時上網的。一根網線連線集線器,然後再有集線器分出來兩條到兩臺電腦。ip地址正常是由路由器那邊自...

有2根網線怎麼組建區域網連線10臺電腦要什麼裝置

連線10臺電腦,要一個10口以上的交換機,每臺電腦分別用網線連上交換機的埠,這就組成一個區域網了。這時每臺電腦的ip地址要手動設定,並且要設定在同一個網段。你說的有2根網線是指什麼?我猜想是外面接過來的,可以上網的。如果是這樣,你在交換機前面加上一個路由器,用一根網線接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

怎樣使2臺電腦共用寬頻帳號,怎樣使2臺電腦共用一個寬頻帳號

家裡有2臺電腦的話可以通過路由器來實現。1 購買路由器。2 連線。a 光纖到戶的連線方法。說明 路由器黃色l口可以拉出多達4根網線,分別連線4臺電腦。b 通過adsl的連線方法。說明 電腦連線方法同上,路由器連線後需要設定才能夠上網。首先 用一個路由器就可以實現。路由器 非wan口 接根網線到任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