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水管怎麼安裝,熱水器回水管安裝怎樣連線

2021-12-24 11:41:27 字數 5290 閱讀 7099

1樓:五阿哥金牛

1:閱讀速熱式電熱水器機身包裝或銘牌說明,結合居室佈置,確定本機安裝位置。

注意:(1):速熱式電熱水器不要安裝在太冷有可能結冰的環境中。

(2):速熱式電熱水器不要安裝於室外。

(3):速熱式電熱水器應掛于堅實、牢固的牆壁上。

(4):速熱式電熱水器不要安裝於無法排水的地方。

2:根據掛板孔數及安裝尺寸或本機實測安裝尺寸用衝擊鑽在牆上鑽相應數量的孔:

(1):所有機熱水器在牆上鑽兩個水平方向中心距均為58mm、內徑為8mm深度為35mm的孔;(或將隨機掛板貼在堅固的牆壁上,選擇好熱水器的安裝位置,用筆將掛板兩個固定孔位置做好記號,移開掛板,用衝擊鑽鑽此兩個內徑為8mm深度為35mm的孔)(如圖一)。

3:將隨機膠粒(膨脹膠粒)塞進已打好的孔中,然後將隨機掛板用隨機自攻螺釘固定在膠粒中。

4:將熱水器底板上下兩掛鉤對準掛板掛好即可。

5:熱水器和配電盒之間必須安裝觸點開距至少為3mm的全極斷開裝置(如空氣開關等)。

6:混水閥的安裝:將熱水器進水管(帶藍色標識),對應(混水閥門連線示意圖)標有(接熱水器冷水進口)與熱水器出水管(帶紅色標識),對應(混水閥連線示意圖)標有(接熱水器熱水出口),再連線洩壓閥,閥體箭頭向上;再將φ8mm排水膠管擰進安全閥洩壓孔,(如右圖)。

洩壓閥口與自來水管相聯,調流閥下面連線花灑,多路供水連線如(右圖)所示。

7:速熱式電熱水器通水:所有管路連線好後,開啟進水管道閥門,將混水閥手柄順時針擰到底,向上翹起,這時花灑噴頭處有氣流為正常,一般注水過程正常須時約4至10分鐘不等,視熱水器的容積與水壓大小而定。

8:速熱式電熱水器混水閥的使用:按「安裝方法第8條」通水後,開機至保溫,將混水閥手柄向上翹起為開水,下壓為關水,向上翹起後順時針旋動,升向高溫,反之則降至低溫,直至冷水。

9:速熱式電熱水器水流量調節:可轉動混水閥正下方「水流調節閥」圖示調流閥,旋鈕進行對水流量的調節,順時鐘方向為水流量減少直至關閉;逆時鐘方向為水流量加大。

10:速熱式電熱水器安裝注意事項:

(1):牆身年久不夠堅固,則要採取加長螺釘或其它方法使產品掛上後牢固,花灑座安裝高度根據使用者情況而定。

(2):產品掛上後不能有傾斜,搖晃,且必須豎直。

(3):連線電源必須安裝漏電開關或空氣開關。

(4):線路、電錶、漏電開關規格必須符合該產品負載要求。

(5):使用扳手時,用力不可太猛,否則容易損壞產品。

(6):建議熱水器機體距離地面約150釐米左右,以便操作。

(7):安裝時應使洩壓閥洩壓孔傾斜向下,不得朝向人體,更不能堵塞,確保與大氣相通(在無霜凍環境中)。

(8):管路對接處應放橡膠墊圈,安裝洩壓閥時不宜用工具擰緊,手擰緊即可,用工具緊固可能導制水無法進入熱水器內,導制發生乾燒。

(9):為便於熱水器的安裝拆卸,建議在熱水器進、出管適當位置分別安裝「g1/2」閥門。

(10)若使用者不能確定居室電路中是否裝有可靠的地線,則需在熱水器的接地線,連線一條導線直接可靠接地。接地電阻不得大於

2樓:信活過

我家裝修做水電改造時,請史密斯熱水器的師傅幫助安裝熱水器水管的,因為除了煤氣燃氣公司外,他們也是有安裝資質的。

3樓:幽憂

回答一、熱水器進水管怎麼安裝

我們用熱水器進水管將進水介面和冷水閥門連線在一起,熱水器出水管將出水介面和熱水閥門連線在一起,再將熱水器冷熱水管和混水閥連線在一起。我們在安裝熱水器時,要先測量好熱水器的安裝位置,以免熱水器安裝後將插座遮擋住等等。

二、安裝熱水器需注意哪些

1、我們在安裝熱水器時,要先測量用尺子測量好熱水器上安裝孔的距離是多少;這樣能夠避免安裝孔間隙過大或過小,熱水器無法安裝的情況。大家還要在牆面確定好打孔位置並做好標記。在牆面鑽孔前我們要先看家中水路施工圖紙,以免鑽孔時將牆壁內的水管、電線破壞掉。

2、熱水器比較笨重,大家在安裝熱水器時要將它安裝在承重牆上而不是把它固定在輕質隔牆上。熱水器應使用膨脹螺絲固定,大家還需注意膨脹螺絲的承重能力,確保它能夠將熱水器托住等等。如果我們想要將熱水器一部分隱藏在吊頂內,那麼大家需預留好熱水器的維修空間,例如熱水器附近的扣板可設計成活動式的。

3、我們在安裝熱水器時,一定要檢查插座有沒有連線地線,因為熱水器存在漏電的風險,容易引發觸電事故。除此之外,我們還需檢查熱水器插座的規格會不會太小,以免熱水器使用過程中容易出現線路短路的問題等等。

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有幫助,謝謝!

你好,你嘗試一下這個方法

提問我想問一下,熱水器的進水口可以直接連線到洗手檯盆嗎?回答

在你家電熱水器出水口以後管路上任意一處位置接個三通就可以了,具體什麼位置,什麼樣的三通就根據你家管路走向和用的什麼管子決定了,打比方說你家用的是ppr管,就加裝個ppr三通,將分出來的熱水管佈置到你洗手盆下方,和你洗手噴頭相連線就好了

更多9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到建材市場購買配件,最好請專業人員安裝,不會有安全隱患。自己做的話要注意進水口前裝個閥門,便於以後維修。進水管(冷水)在右,出水管(熱水)在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檢查單向閥或者單向彈片。

熱水器回水管安裝怎樣連線

6樓:fotile方太

做回水管其實就是要做熱水迴圈系統,說白了就是在給水熱水的末端,返回一根管子!有熱水迴圈系統的浴室一開啟混水閥,立馬就有熱水。沒有熱水迴圈系統的浴室,開啟混水閥,需要把冷水排一段時間才有熱水,熱水迴圈系統作用就是保持熱水管裡面的水都是熱的。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出,在熱水管最末端返回一根給水管回到回水裝置。

回水裝置如下圖,它的作用就是控制管子熱水的溫度。當設定了熱水溫度後,管子內水溫達不到設定溫度。

它會自動工作,把水排到熱水器,熱水器加熱後,重新流向供水點,達到迴圈作用。

7樓:平瑞

你是要實現開啟水龍頭就出熱水的效果嗎?如果是這樣的話, 需要在用水末端接一根回水管到水箱,在回水管路上安裝一個泵,有控制器控制,進行定時定溫迴圈,希望能幫助你。

8樓:充秋梵玉

各種熱水安裝是不一樣的,電、燃、太陽能的安裝都 不一樣的,需要專業的人員來操作此項工作,否則會水淹四鄰,並且自己家裡也要受到損失的

9樓:醉了啊傳奇

在熱水供水端要加一個熱水加壓泵;在熱水管的末端,接一條管到冷水進水閥的後端,要加一個止回閥(防止熱水流進冷水管道),在回水管與冷水管的介面前加一個止回閥(防止進冷水時,冷水進入熱水管內),就可以即開即有熱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回水安裝方法是在熱水供水端要加一個熱水加壓泵;在熱水管的末端,接一條管到冷水進水閥的後端,要加一個止回閥(防止熱水流進冷水管道),在回水管與冷水管的介面前加一個止回閥(防止進冷水時,冷水進入熱水管內),就可以即開即有熱水了。安裝回水系統時須提前安裝一套止回閥,回水系統工作時抽動管道內的冷水(熱水管道內的冷水這時會由止回閥流向冷水管道,冷水管道內的水又流向熱水器,這樣就行程一個內迴圈)從而通過熱水器來進行加熱。機器工作時間可根據熱水管道長度來設定。

回水管道,就是從熱水管的最遠段再接回一條水管到熱水器的下方,回來的這條水管就是我們常說的回水管。可以瞭解一下中投卓越熱水回水器即舒適還節水節能。

只有一個冷水出水管口,電熱水器如何安裝

11樓:琢玉工匠

最方便的是用這種直接裝在熱水器上的混水閥,閥裝好後,只須接一根進水軟管和一個花灑。

電熱水器水管安裝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儲水式電熱水器能給使用者帶來舒適、潔淨、清爽、方便、愉悅的生活體驗,從而改善使用者的生活質量。隨著企業不斷重視產品的安全性,市場上銷售的電熱水器產品的安全效能大為提升。

13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安裝位置: 確定電熱水器安裝的位置在**,用鉛筆標記出來。然後固定好熱水器。

固定熱水器可以採用衝擊鑽打孔安裝膨脹釘固定,也可以用細鐵絲將熱水器固**在固定物上,只要安裝固定牢固穩定即可。

2、連線水管: 安裝固定好熱水器之後,將進出水管拿出安裝好,旋緊並固定住,然後放水充滿容器。

3、安裝電線: 要確定好電線的連線,準確連線電源火線、零線及地線,確定好插頭、插座連線方式。

4、檢測使用: 安裝完畢之後要對電熱水器水電進行檢測,確保無漏水漏電的現象發生,檢測正常即可通電使用。

14樓:律伴吳三轉律師

安裝電熱水器前水管怎樣預埋?

15樓:啄木鳥

首選用衝擊鑽在承重牆上打孔固定安裝掛鉤,掛鉤間的距離根據熱水器掛架間距確定,把熱水器掛上去。然後確保熱水器旁邊有插座,保證供電,把熱水器的進出水管與家裡的預留管路連線好,安裝好花灑噴頭,最後開啟花灑和進水進行內膽注水,直到花灑穩定出水為止,最重要的已補當然是測試一下啦,插上電源插頭測試一下機器是否可以正常工作,這樣就可以了。

1、確定安裝位置。確定電熱水器安裝的位置在**,用鉛筆標記出來。然後固定好熱水器。

固定熱水器可以採用衝擊鑽打孔安裝膨脹釘固定,也可以用細鐵絲將熱水器固**在固定物上,只要安裝固定牢固穩定即可。

2、連線水管。安裝固定好熱水器之後,將進出水管拿出安裝好,旋緊並固定然後放水充滿容器。

3、安裝電線。要確定好電線的連線,準確連線電源火線、零線及地線,確定好插頭、插座連線方式。

4、檢測使用。安裝完畢之後要對電熱水器水電進行檢測,確保無漏水漏電的現象發生,檢測正常即可通電使用。

燃氣熱水器 廚房 衛生間 水管怎麼安裝

16樓:

當然 改水電前就得計劃清楚是用氣限熱水還是電,,用氣的話走水得走到廚房裡預留燃氣熱水器口的,,電的就預留在衛生間裡,,

現在情況能定要安裝燃氣的只好走明管過牆過來,另做其他水口了,,

還有一種"平衡式燃氣熱水器"是可以安裝在浴室的..

17樓:不將就

家裡熱水管道都是串聯好的,你只需要安裝燃氣熱水器之後把熱水器出口連線到家裡的熱水 管道就行了啊。

廚房和衛生間共用一個熱水器的熱水,請問水管怎樣安裝?謝謝!

18樓:相當小把戲

熱水器的熱水出口安裝三通,一路熱水到廚房用水處,另外一路熱水到衛生間淋浴器

內即容可。

在選擇確定熱水器安裝在廚房還是衛生間的時候,要充分考慮到用水頻次的差別;

如果廚房用熱水頻次較高,且空間允許,建議安裝在廚房,這樣每次使用熱水時,需要放掉的冷水量會少一些,節省用水量;反之,建議安裝在衛生間內。

出於安全性考慮,燃氣熱水器最好安裝在廚房。

熱水器煙囪燙壞下水管不,熱水器出的熱水開泰管緊貼衛生間主下水管能不能燙壞主下水管

不會燙壞pvc管。pvc管排水管是以衛生級聚氯乙烯 pvc 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的穩定劑 潤滑劑 填充劑 增色劑等經塑料擠出機擠出成型和注塑機注塑成型,通過冷卻 固化 定型 檢驗 包裝等工序以完成管材 管件的生產,所以耐高溫。解決方法 可以把排氣管和外面的pvc落水管分開安全。把pvc管切斷加兩...

如何安裝熱水器熱水器漏水怎麼辦,熱水器漏水怎麼辦,熱水器漏水維修方法

熱水器水管漏水一般有兩種可能 1 熱水器水閥或銜接處漏水 熱水器安裝時水管介面沒裝好或者說生料帶沒纏夠,造成水閥銜接處漏水。2 水管決裂漏水 水管應用久了水管老化產生決裂也會造成水管漏水,個別水閥用久了也會漏水。當然也不排除一下可能 1 水管和接頭的連線口,這個要看使用的是什麼管,熱熔管就是熱熔時連...

太陽能與電熱水器安裝水管怎麼連線

冷水口連線自來水 熱水口連線混水閥 自來水出來的部位接個三通一邊接到熱水器冷水上水口,一端接到混水閥。不懂再問 1.煤氣閥安裝完畢,師傅就要先進行測量一下,根據測量的資料才在牆上打眼。儲水式熱水器一定要裝在承重牆上,不然有安全隱患,如果非要裝在輕體牆上,要在下面裝支架或別的處理。2.下面就開始開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