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拍了那些經典電影,吳京拍過的電影有哪些

2021-12-24 11:03:34 字數 5755 閱讀 3026

1樓:33三十三

2023年《功夫小子闖情關》 - 飾演 楊學文

導 演:袁和平 主演:於海 胡慧中 鍾麗緹

2023年《蜀山傳》-飾演 廉刑 電影作品

導 演:徐克 主演:鄭伊健 古天樂 張柏芝 譚耀文 章子怡 洪金寶 林熙蕾

2023年《醉猴》-飾演 阿德 電影作品 導演:劉家良 主演:劉家良 劉家輝 姚遙

2023年《殺破狼》-飾演 jet

導演:葉偉信 主演:甄子丹 洪金寶 任達華 廖啟智 張智堯

2023年《天上掉餡餅》飾演榴溜 (這是吳京的第一部純文戲幽默搞笑電影,電影入選07年國語新銳電影)

導演:喻瀚湫(喻維巨集) 主演:馬蘇 何中華 英壯 劉亞津

2006 《黑拳》-飾演 高崗 電影作品

導演:羅守耀 主演:鄭中基 楊愛瑾 傅穎 張兆輝 林雪 安志傑 洪天明

2023年《雙子神偷》飾演 劉晨\劉曦

導演:江道海 主演:twins 洪金寶 元華

2023年 《男兒本色》飾演 天養生

導演:陳木勝 主演:謝霆鋒 余文樂 房祖名 安志傑 鄭浩南 盧燕

2023年《奪帥》飾演 駱天虹 - 電影作品

導演:羅守耀 主演: 洪金寶 任達華 恬妞 李修賢 張兆輝 林雪 向左

客串2023年《我的最愛》飾演 michael

導演:葉念琛主演:方力申 鄧麗欣

客串2023年《木乃伊3》-飾演 刺客 電影作品 導演:羅伯·科恩主演:李連杰 楊紫瓊(在這部好萊塢大片中吳京客串了一個冷血刺客)

2023年 《狼牙》-飾演 阿布(布同林)

導演:吳京 李忠志 主演:吳京 方力申 寇佔文 鄭中基 celina jade 姜寶成

2023年《機器俠》- 飾演 k-88(陳龍)

導演:劉鎮偉 主演:吳京 胡軍 孫儷 方力申 鄭中基 甘薇

客串2023年《越光寶盒》飾演 騎兵組長

導演:劉鎮偉主演:鄭中基、孫儷、朱茵、梁詠琪、曾志偉、黃渤、郭德綱、元彪等

2023年《全城戒備》是全球首部華語變異人動作電影,由陳木勝執導,郭富城、**、吳京、鄒兆龍、張靜初等主演。本片突破了傳統動作片的禁錮,首度將華語片從未涉及過的生化危機、變異人、城市災難和中國功夫相融合,講述了2023年在一個末日之城,發生的正邪變異人對抗和動人的末日之戀故事。影片出品方光線影業還透露,一件極具紀念意義的《全城戒備》神祕道具,將被中國電影博物館永久收藏。

客串2023年《愛情36計》飾演 吳京/吳杰倫

導演:吳兵主演:田中千繪 陳曉東 劉樺 周曉歐 孫興 王迅吳京 秦海璐 謝娜 王娟

2023年《西風烈》 飾演 羊倌兒(楊曉明)

導演:高群書 主演:吳京、張立、段奕巨集、倪大紅、吳鎮宇、余男

2023年《新少林寺》飾演 淨能

導演:陳木勝 主演:劉德華、成龍、吳京、范冰冰、謝霆鋒

2樓:央沫灬

《功夫小子闖情關》,

《殺破狼》,

《蜀山傳》,

《天上掉餡餅》.

《雙子神偷.

《黑拳》.

《機器俠》中的吳京2023年《天上掉餡餅》飾演 (男一號)榴溜 (這是吳京的第一部純文戲幽默搞笑電影,電影入選07年國語新銳電影) ,

《男兒本色》京憑藉在《男兒本色》中的出色表現入圍臺灣第44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新少林寺》,

《四大名捕》

全城戒備》

《木乃伊3》

吳京拍過的電影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參演電影:

電影:《殺破狼2》2015

飾演:志傑

電影:《戰狼》2015

飾演:冷鋒

電影:《不二神探》2013

飾演:保險員

電影:《開心魔法》2011

飾演:畢野武

電影:《新少林寺》2011

飾演:淨能

電影:《西風烈》2010

飾演:楊曉明

電影:《全城戒備》2010

飾演:孫皓

電影:《機器俠》2009

飾演:k-88(陳龍)

電影:《狼牙》2008

飾演:阿布

電影:《奪帥》2008

飾演:駱天虹

電影:《男兒本色》2007

飾演:天養生

電影:《雙子神偷》2007

飾演:劉晨, 劉曦

電影:《黑拳》2006

飾演:高崗

電影:《天上掉餡餅》2005

飾演:榴溜

電影:《殺破狼》2004

飾演:jet

電影:《醉猴》2002

飾演:阿德

電影:《蜀山傳》2000

飾演:廉刑

電影:《功夫小子闖情關》1994

飾演:楊學文

4樓:利凡諾骨頭

戰狼,狼牙,男兒本色,太極宗師,小李飛刀,江山兒女幾多情,殺破狼等等還有好多都不是主演的

吳京演過的電影有哪些

5樓:無聲情感

1.《男兒本色》2023年上映,吳京在男兒本色中飾演有娃娃兵背景的犯罪集團首領天養生(我最喜歡的反派角色),天養生相信「拳頭就是公理」,為了生存不擇手段,他「讓余文樂吃子彈」的場景最為經典,至今歷歷在目。吳京把該角色的特點展現得淋漓盡致:

冷酷、手段殘忍、膽大心細、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而且有一身好功夫(極其有觀影體驗),而且看似冷血無情的天養生也有讓人淚目的一面,天養生死前的那個微笑引人深思,很多觀眾都不希望這個反派角色倒下,這個角色被吳京演活了,強力推薦(2023年,吳京憑藉該片獲得第44屆臺灣電影金馬-最佳男配角獎提名);

3.《狼牙》,2023年上映,吳京演了那麼多配角,此片中有幸飾演主角阿布。該片講述的是神祕殺手阿布為給救命恩人(女**)報仇,將黑幫老大馬爺斬首並將頭顱塞入保齡球中,在離島之際又遇颱風被迫留在島上所發生的種種故事。

該片中最為震撼的便是阿布為救女警察曉禾(盧靖姍飾)雨中大戰100黑衣人的片段,為救心愛之人,阿布不惜自己的生命安危,真是鐵血柔情真漢子,極力推薦;

4. 《奪帥》,2023年上映,該片講述的是黑幫「忠義信」在外部力量和幫內內鬥的雙重打擊下逐步瓦解的故事,吳京在其中扮演該黑幫中最愛打架也是最能打架的角色駱天虹,一頭藍色殺馬特造型一身黑衣十分的酷,該片中又打鬥必有駱天虹。這部電影中讓我映像最深的片段是結尾駱天虹與老大連浩龍(洪金寶飾)被警察重重包圍封死在倉庫中一決高下,「爭奪天下第一」的場景,雖然最後駱天虹被強行打敗,但是這段片段中的打鬥場景最為震撼,其觀賞性完全不亞於《殺破狼1》中吳京與甄子丹對決時的打鬥場景,可以去看看,力推;

5.《生死拳》2023年上映,該電影中吳京飾演主角高崗,有一身好功夫,該片中主角高崗家境貧寒,機緣巧合結識了女友小田,困窘的生活狀況令高崗抬不起頭,嘆息給不了愛的人想要的生活。最終在女友的支援下參加有著豐厚賞金的地下黑拳比賽,後有幸認識了在黑拳組織中打雜的古惑仔—隊長(鄭中基飾,為人不拘一格,武功極高),並在隊長的指點下功力大增,進步神速,一次次打倒對手獲得勝利的故事。

這個時候的吳京可謂是相當年輕,打鬥動作精湛,很有觀賞性,力薦,動作電影愛好者必看!

6樓:匿名使用者

1:戰狼2,吳京飾演冷鋒

2:大話西遊3,吳京飾演唐三藏,孫悟空的師傅,婆婆媽媽。帶領其三個徒弟前往西天取經,是言簡意賅的領導者,六耳獼猴和青霞的兒子,被眾人錯綜複雜的關係繞暈,向牛妖發問卻遭遇冷暴力無奈收場。

3:危城吳京飾演張亦,武藝高強的鐵血上校,效力於少帥,馬鋒師兄,從小練長槍,身處亂世,無奈跟隨殺人如麻的上級,一杆長槍本想揮灑正義,卻又沒有選擇地沾滿了鮮血,得悉少帥被抓後,趕來普城取人,在城中遇上多年不見師弟馬鋒。一人對峙保衛團眾人,更與馬鋒在酒罈上大打出手。

4:殺破狼2吳京飾演陳志傑,香港臥底探員,正直勇敢,擁有一身好功夫,因為奉命偵查潛伏洪文剛所在犯罪集團而吸毒,最終被洪文剛識破關進泰國監獄,後被監獄長塗改資料,改判無期徒刑。但仍卻不忘伸張正義,忍辱負重以伺佳機。

骨髓可以救阿猜女兒 。

5:開心魔法吳京飾演畢野武,火系魔法師,小時候因為魔法失控而導致火燒遊樂場,父母 因此喪生。他為了救回自己的父母,一直苦的等機會,並不擇手段要集齊五行魔法的力量,希望回到過去,阻止 災難的發生。

6:戰狼吳京飾演冷鋒,冷鋒是一個以鄰家壞小子的形象詮釋全新的軍人。雖然有著「痞」的一面,但冷鋒同時也是一名極其專業頂尖的軍人,他是神槍手,反應敏捷趕超人類體能極限,戰術高超頭腦靈活,更有著極為鮮明的「中國特色」,即一身中國功夫。

7:新少林寺吳京飾演淨能,少林大師兄,平時與師兄弟們穿上黑衣行俠仗義:因為家人死於戰爭,憎恨侯傑,二人相處後,漸漸冰釋,學懂放下仇恨,共同救人抗敵。

8:全城戒備吳京飾演孫皓,指揮官,此專案組是**特別成立以應付全球連續發生的 變異人案件。 孫皓自幼學習太極,身負絕技,衝動好勝,自以為是,經常單刀赴會。

一意孤行終釀災禍,終痛定思痛,幫助sunny突破障礙,戰勝自我。

9:機器俠吳京飾演k-88(陳龍),k-88陳龍是個很先進的機器人,會思考,會質疑人的指令,渴望自由,進而很想成為人。一出場即被追殺,始終堅信機器人也需要自由,最終獲得自由的k-88因為戰鬥而受到損壞,然而已經失去理智的它,為了變得更強變得無法阻擋卻走上了一條不歸之路。

10:西風烈吳京飾演楊曉明,

造型:全身黑色為主,夾克加褲子,腳上套軍靴,酷感十足。

特點:最不起眼的一個,貌似趕羊的,但卻最具神技,靈巧如羚羊,擅奔跑,攀援,身輕如燕,躥房越脊。少年即出家少林寺,成武林高手,後苦練車技,終成飛車王。

絕技:少林拳;飛車。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功夫小子闖情關》 - 飾演 楊學文 電影作品 導 演:袁和平 主演:於海 胡慧中 鍾麗緹   2023年《蜀山傳》-飾演 廉刑 電影作品 導 演:

徐克 主演:鄭伊健 古天樂 張柏芝 譚耀文 章子怡 洪金寶 林熙蕾   2023年《醉猴》-飾演 阿德 電影作品 導演:劉家良 主演:

劉家良 劉家輝 姚遙   2023年《殺破狼》-飾演 jet 電影作品 導演:葉偉信 主演:甄子丹 洪金寶 任達華 廖啟智 張智堯  2006 《黑拳》-飾演 高崗 電影作品 導演:

羅守耀 主演:鄭中基 楊愛瑾 傅穎 張兆輝 林雪 安志傑 洪天明   2023年《雙子神偷》飾演 劉晨\劉曦 - 電影作品 導演:江道海 主演:

twins 洪金寶 元華   2023年 《男兒本色》飾演 天養生 - 電影作品 導演:陳木勝   主演:謝霆鋒 余文樂 房祖名 安志傑 鄭浩南 盧燕   2023年《奪帥》飾演 駱天虹 - 電影作品 導演:

羅守耀 主演: 洪金寶 任達華 恬妞 李修賢 張兆輝 林雪 向左   客串2023年《我的最愛》飾演 michael -電影作品 導演:葉念琛主演:

方力申 鄧麗欣   客串2023年《木乃伊3》-飾演 刺客 電影作品 導演:羅伯·科恩主演:李連杰 楊紫瓊(在這部好萊塢大片中吳京客串了一個冷血刺客)   2023年 《狼牙》-飾演 阿布(布同林) 電影作品 導演:

吳京 李忠志 主演:吳京 方力申 寇佔文 鄭中基 celina jade 姜寶成客串2023年《越光寶盒》飾演 騎兵組長 導演:劉鎮偉主演:

鄭中基、孫儷、朱茵、梁詠琪、曾志偉、黃渤、郭德綱、元彪等   2023年《全城戒備》飾演 孫皓 - 電影作品 導演:陳木勝 主演:郭富城、**、吳京、鄒兆龍、張靜初   客串2023年《愛情36計》 導演:

吳兵主演:田中千繪 陳曉東 劉樺 周曉歐 孫興 王迅吳京 秦海璐 謝娜 王娟   2023年《西風烈》 飾演 羊倌兒(楊曉明) 導演:高群書 主 新少林寺演:

吳京、張立、段奕巨集、倪大紅、吳鎮宇、余男 2023年《新少林寺》飾演 淨能 導演:陳木勝 主演:劉德華、謝霆鋒、成龍、吳京[1]、范冰冰

有哪些經典電影臺詞讓你念念不忘,電影裡有哪些讓你念念不忘的經典臺詞

1.我不希望看到你流淚,除非是為了幸福。魂斷藍橋 2.她一直被愛情拋棄,當終於有天遇到了真正的愛情,她卻不能好好地看清他。為什麼世間的愛情總是要經過如此多的磨難?新橋戀人 3.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斗,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停不了的愛 4.我...

經典的電影劇本有哪些,經典電影劇本

活著,無間道,霸王別姬,低俗 兩杆大煙槍,先舉例這些 這幾部電影都是在當時靠著極其優秀的劇本,博得了滿堂喝彩。相比後兩者,前三者的演員演技也是極高,與劇本互相成就。而後兩者的劇本則是在當時的年代,為後世的各界作品,比如 動畫,電影等等 開創了新的敘事手法。經典電影劇本 100 亮劍,周星馳的所有電影...

有哪些電影,有哪些經典電影看過五遍以上的?

講述了一條狗貝利經歷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輪迴中尋找不同的使命,最後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邊的故事。該片於2017年1月27日在美國上映,2017年3月3日在中國上映。活屍電梯 是由導演丹尼勒 米西奇亞執導的恐怖片,亞歷山德羅 羅亞 卡羅利娜 克雷申蒂尼 克勞迪奧 卡米利等參加演出。該片講述了一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