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威爾 史密斯的經典電影有哪些

2021-05-05 10:10:13 字數 2001 閱讀 9477

1樓:性海秋

個人認為最經典的有:《絕地戰警1、2》,《黑衣人1、2》,《機械公敵》,《當幸福來敲門》,《飆風戰警》,《七磅》,《我是傳奇》這幾部,鄙視樓上無恥貼上複製的!!!

2樓:

當幸福來敲門(申奧片) 全民公敵 我,機器人 我是傳奇 黑衣人 全民情敵

3樓:小小郭

我是傳奇

當幸福來敲門

七磅全民英雄漢考克

4樓:伯沛邇

當幸福來敲門 絕對經典 很有教育意義!

我是傳奇也不錯

威爾史密斯的所有電影

5樓:嗶哩啪啦影視

盤點威爾史密斯主演,10部我最喜歡的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了。mmeecc卡姆, 用後 給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都不對ee55b。這個還能

威爾史密斯演過哪些好看的電影?

8樓:黑天鵝斯巴達

《絕地戰警》 柏內是一個顧家愛妻的好男人,而勞瑞則是衣著光鮮風流倜儻的富家子,這對邁阿密警局的絕妙拍檔奉命追查一樁上億元的毒品失竊案

當時「絕地戰警」裡的每個角色,沒有一個是洋蔥認識的,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在臺灣尚無知名度,在美國也是剛從電視影集轉戰大螢幕,不過「絕地戰警」因為其幽默的喜劇風格,加上不俗動作場面,讓威爾·史密斯以及馬汀·勞倫斯、導演邁克爾·貝等人在臺灣開啟了知名度,

後來的「the rock」也沿用了「絕地」的臺灣中文片名,而在「絕地戰警」中,馬汀·勞倫斯的搞笑表現更是搶眼,應該和他在劇中所被設定的角色型別有關。

《絕地戰警2》故事發生在邁阿密,最近一段時間邁阿密的毒品交易突然異常猖獗氾濫,各個販毒集團之間也火拼不斷,總之就是把已經很糟糕的治安搗鼓得愈發雞飛狗跳

為了調查販毒集團內部的重重矛盾,瀟灑依舊的麥克(威爾·史密斯飾)和神叨依舊的馬庫斯(馬丁·勞倫斯飾)再度臨危授命,別看這兩個小子整天不是你損我就是我虧你,沒個正經,但是辦起案來,他們的配合仍然默契得沒話說,

很快,兩個人就摸到了事情的實質性脈絡,原來一股外來的販毒勢力正在侵入邁阿密的毒品市場,為首的毒梟塔皮亞(詹迪·莫拉飾)野心勃勃,意圖控制整個美國乃至歐洲的毒品交易,建立他自己的販毒王國。

9樓:時光靜好

當幸福來敲門(尋找快樂的故事 特別適合在大城市打拼的每一個小夥伴)黑衣人1、2、3

重返榮耀

絕地戰警1、2

拳王阿里

阿拉丁七磅

我.機器人

國家公敵

10樓:探索者

我是傳奇是最經典的一部電影,一人一狗撐起了整個電影的故事。最後的那種無奈後的希望很震撼。

11樓:

威爾史密斯演的電影都很不錯的,當幸福來敲門就很有名,值得一看。

12樓:帥成瘋楠

威爾·史密斯電影有:《自殺小隊(x特遣隊)》、《當幸福來敲門》、《阿拉丁》。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的就是當幸福來敲門 黑衣人

14樓:雨宮天的故事

像黑衣人,當幸福來敲門,我是傳奇

15樓:苦盡甘來報吾娘

《我是傳奇》豆瓣7.9分。

《我,機器人 i, robot》豆瓣,8,0分《七磅人》豆瓣8.1分。

《黑衣人,異形入侵》豆瓣8.2分。

《當幸福老敲門》豆瓣9.0分

威爾史密斯有偷盜的電影,威爾史密斯有一個偷盜的電影

焦點 是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於2015年出品的一部喜劇犯罪電影,影片由約翰 雷誇和格倫 費卡拉聯手執導,威爾 史密斯 瑪格特 羅比和阿德里安 馬丁內茲等聯袂出演 1 影片於2015年2月27日在美國正式上映。影片講述史密斯扮演的一名以詐騙為業的中年男子,和一名年輕的女小偷 瑪格特 羅比飾 協同作案,但當...

中外經典電影有哪些,中外有哪些經典電影?

妓房動亂事件 停車 游龍戲鳳 家有喜事2009 瘋狂的賽車 愛得起 護寶嬌娃 異型終結2 黑夜傳說3 百貨戰警 偷天密碼 我的血腥情人節 黑色星期五 黑皮書 即時發生 絕魂印 浪漫島嶼 懲罰者2戰爭特區 末日地火 亂世佳人,羅馬假日,太坦尼克號 中外有哪些經典電影?記憶裂痕 很精彩,看了應該不會失望...

有哪些經典電影值得,有哪些經典電影值得推薦?

我非常推薦的一部經典電影就是鋼鐵俠二了。因為我覺得它非常有價值,這部講的就是鋼鐵俠的裝備不斷的升級改造的過程,而且裡邊非常經典的打鬥畫面非常經典了,另外一方面它的特效也稱之完美,可以從中知道很多關於它的歷史。我個人非常推薦楚門的世界這部電影,看了一遍之後,你就會覺得特別的驚歎,而且一定還會再想看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