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朋友沒給我祝福簡訊,對方過生日,我要不要發個祝福簡訊過

2021-05-05 10:10:13 字數 6052 閱讀 4931

1樓:平凡i之路

那你呢,你是男的女的?你若是男的,而且對方是很好的朋友,或者是兄弟級的,那就無所謂,打**發簡訊都可。

你若是女的,那就看這個男的在你心裡是什麼地位了。他沒給你發簡訊,表示他忘了,或者是沒在乎這方面,那如果你在乎,就可以發。

2樓:廣州市**中心

你得平時就讓朋友知道你什麼時候過生日才行啊,你要是馬上就要過了,最好不要說,讓人誤會你是想要他們的禮物,雖然心裡面這樣想,但是也不要說出來,最好的辦法是請他們吃一回,就說我過生日請大家的客,可能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收穫的。

3樓:陌小莫

這就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

4樓:

我生日朋友沒給我祝福簡訊,對方過生日,我要不要發個祝福簡訊過去?他是男我生日朋友沒給我祝福簡訊,對方過生日,我要不要發個祝福簡訊我生日朋友沒給我祝福簡訊,對方過生日,我生日朋友沒給我祝福簡訊,對方過我生日朋友沒給我祝福簡訊,對方過生日,我要不要發個祝福簡訊過去?他是男的,我要不要發個祝福簡訊過去?

他是男的要不要發個祝福簡訊過去?他是男我我生日朋友沒給我祝福簡訊,對方過生日,我要不要發個祝福簡訊過去?他是男的朋友沒給我祝福簡訊,對方過生日,我要不要發個祝福簡訊過去?

他是男的?他是男我生日朋友沒給我祝福簡訊,對方過生日,我要不要發個祝福簡訊過去?他是男的

分手七個月了,前男友在我過生日的時候發了個祝福簡訊給我,今天他過生日我有必要給他發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是祝生日快樂嘛。廢話不要多。也別讓他現任誤會。不就好了。

6樓:擁抱一片藍天

有必要,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

7樓:abc沒想好

不一定啊,想發就發,不想就不要發

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那麼長時間還發什麼阿

9樓:夜空閃亮的星

還是朋友的話可以考慮

10樓:腹黑男腹黑

說實話分手戀人沒有必要發簡訊了

11樓:我們都向生活低了頭

戀人做不成還是可以做朋友的!你覺得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啦,其實發不發都沒問題的。

13樓:愛堯堯愛生活

你現在有男朋友麼?如果有,他不介意就可以發!

14樓:潛意識推進

隨意點,發的時候不要讓他感覺牽強

15樓:day丶阿斯蘭

你沒放下,所以才會糾結髮不發,按照心底的意思來吧,你想發就發,如果你覺得沒必要發的話那就不發

16樓:屌絲的愛

你給他發來祝福,你怎麼也可以是朋友對不對?

17樓:行樂

發一個吧,至少證明曾經愛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了就是還有點餘情未了的感覺

19樓:

發一個也無防,不發也說得過去

20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他在你生日的時候發了祝福的話,你也應該也發一個給他,這是一種禮貌

21樓:我愛我得寶貝

分手了就沒必要了,真要是想和你和好他就不是你過生日那天只給你發個簡訊,你好好考慮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問題 證明 你還沒有放下他 ~ 所以 看你的心 如果你還想和他和好 或者交朋友可以發 如果以後永遠都不想聯絡了 那就沒有必要發了

23樓:

恩。畢竟也曾經相愛過。問候一聲也是應該的。

明天就是前女朋友的生日了,是我提出的分手,我要不要給她發個生日祝福簡訊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 男人應該有寬廣的胸懷

做不成戀人至少也能做朋友

還是主動點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希望沒有打擾到你,明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曾經的朋友--暑名

26樓:匿名使用者

問自己還愛他嗎?你們各有物件了嗎?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想著她,考慮一下吧,幸福在自己手裡

今天我男朋友生日,我想給他發一個祝福簡訊,不要曖昧的,我們交往沒多久。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男朋友了,發個祝福簡訊為什麼還有顧慮呢?呵呵,看來確定男女朋友的標準有差異呢,實在不解,望解答^_^

28樓:匿名使用者

(1)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2)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3)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莊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5)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6)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7)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8)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援。給你我全部的愛!

(10)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11)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2)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13)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關心你的愛人,祝你生日快樂!

(14)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1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16)祝福夫君生日快樂,你給流逝的歲月增添了醉人的情意,你讓平凡的事情發出耀眼的光芒,感謝你已成為我生命中特別重要的一部分.

(17)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18)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早早的為你準備了生日禮物——存錢罐,記得把錢都放進去啊!

(19)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0)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21)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愛你永遠。

(22)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23)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4)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25)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26)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7)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8)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

(29)我的寶貝,生日快樂!託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託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30)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1)越過崇山峻嶺,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32)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33)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3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5)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

(36)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37)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38)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39)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40)生日快樂!健康!幸福!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著大海許下的願!

(41)我託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

(41)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連起每句第一字)

(43)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44)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45)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莊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4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47)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48)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49)我每天都疊只紙鶴,為的是攢夠只,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50)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

(51)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52)夜裡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53)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54)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新增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55)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9樓:崔彩紅

不要太多的話,簡單明瞭,表達祝福即可.太過複雜的話也不適合.

30樓:綠山牆的寶貝

恩,我覺得真心就行吧

可以表達你和他在一起很開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就今晚... 絕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快樂,我們還要一起過好多生日呢

前男友過生日我給他發了一條祝福簡訊,然後他沒回,我就打了他的**,他沒接,但是立刻發簡訊說很感謝收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都過去這麼久了,還是沒有回來和你聯絡,你就不要在和他保持男女朋友關係了,你們已經回不去了。

34樓:

沒別的意思?我想他只是出於禮貌祝福你而已怎麼說呢!那怕是一個過路人知道你生日也會祝福你生日快樂啊是不是?你過生日嘛肯定得祝福祝福你啊,或者你想和好可以打**跟他說

男朋友過生日,發簡訊祝福好還是發打電話祝福好

型別一 祝詞的概念 型別 schemas microsoft com office office 祝詞也稱祝辭,是泛指對人 對事表示祝賀的言辭或文章。祝詞多用在喜慶的儀式上,如各種工程開工慶典 壽辰和重要節日及其它社會活動,表示良好的願望或慶祝。祝詞根據祝賀的內容不同可以劃分為祝事業 祝酒 祝壽 祝...

男友沒我有錢,男朋友沒給過我錢

你也是花你家的錢,你男朋友也是花家裡的錢,我覺得你男朋友好點。你有什麼本事賺錢,你現在也只是啃老族的寄生蟲而已。比你男朋友還寄生蟲。父母的錢來的容易還可以,如果是家境不好的,拿父母的血汗錢去談戀愛。想來就痛心。男人現在沒有錢,不代表以後就是窮光蛋!明智的女人總是會看到男人們的潛力,你現在很煩他,我很...

我昨天過生日,女朋友也知道我過生日,我沒給她發資訊她等了我一晚上吃完飯我發資訊給她,她很生氣!怎樣

您好 很有幸與您開始一段心與心的對話。當您開啟 知道你生日,也不打個 祝福一聲,接下來就不會傻傻等了。雖然她也不對,你不也得陪禮道歉,誰叫女孩子都需要哄呢!約出來,送禮物,請吃飯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他等你是為了給你過生日,你去最後才給人家發簡訊,好好地哄哄吧 買禮物給她,再向她道歉 多和她說說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