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情況,美國的經濟發展狀況

2021-12-24 02:25:58 字數 618 閱讀 389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男朋友不可能以任何身份去美國,因為他沒有任何證件證明他與你有任何關係,除非結婚!

目前為止,美國經濟危機這麼嚴重,一時半會美元不跌就不錯了沒有可能漲!現在來美國是一個大好時機,簽證前過率很高,尤其是留學因為美國人也知道出國留學需要很多費用,所以他們也希望中國人去美國。不知道你的高中時私立高中還是公立高中?

如果是私立高中像你這麼大,不可能掙到學費和生活費(因為私立高中費用沒有低於2萬美金的=13萬元人民幣左右)

但如果你讀公立高中的話你只需掙到生活費包括:租房,吃飯,喝水等等,一個人的話大概一個月700美元左右(房子是最基本的,夠一個人住)。

如果你想讓你的父母以探親的方式來美國得需要你有綠卡.

探親是必須要去美國大使館辦理,其實就是簽證,比簽證好過一點!

但是要告訴你,出國上高中很難,不是課程難,是心裡難,尤其是你一個人出去,要不你來波士頓吧,我可以幫幫你。

祝你好運!

2樓:來自卓刀泉主動的海棠果

美國是世界三大國家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強啊

美國的經濟發展狀況

山東煙臺近年來的經濟發展狀況如何

煙臺市最近的經濟發展狀況應該算是比較好的,因為有非常多的資源。山東煙臺近年來的經濟發展狀況良好。山東煙臺由於得到國家重點支援,因此近年來的工業和農業都得到了迅速的發展,gdp在穩步提升。煙臺這幾年的經濟發展,還是非常給力的,在2019年的時候,就穩坐山東老三的位置,可以說經濟發展潛力巨大。煙臺的經濟...

美國現在經濟發展無力了嗎,為什么連續降息

美國連續降息是因為美國經濟依舊沒有從危機中恢復過來看美國經濟的情況並不是很樂觀。美國勞動生產率以及非農生產資料,連續 導致美國經濟長期的慢增長狀況。生產率低迷會引發市場對美國企業的利潤以及公司維持進行強勁僱傭能力的擔心。就業人數增加,生產卻並未出現增長。就業人數的增加很對都是醫療行業,商業服務,休閒...

經濟發展快的好處經濟發展的好處

樓下的答案是以前上政治課那種背的不能再爛的答案 現在 我已經不吃這一套了 準確來說 那種標準答案缺乏解釋性 我重新組織邏輯 我時常思考 經濟本質是什麼 什麼是經濟好 之前重新有了頓悟 經濟是為老百姓需求所服務的 任何將經濟 貨幣和老百姓生活社會生產力割裂開的論斷 都是脫離現實意義的 說到經濟首先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