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1 5t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2021-12-23 05:31:35 字數 5292 閱讀 284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仿航天三菱1.5的4a9發動機,渦輪是在自然吸氣的基礎上硬加上的,不是常規的渦輪發動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自己的發動機!

型號gw4hg15b的1.5t**於日本三菱的技術,採用了鋁合金缸體,並配備雙頂置凸輪軸、進氣端vvt技術以及廢氣渦輪增壓技術,渦輪為上海菱重生產(三菱的合資企業),最大輸出功率為110kw/5600rpm,最大扭矩為210nm/2200-4200rpm。

3樓:哈弗汽車官方

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搭載長城自主研發的1.5gdit缸內直噴發動機,採用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缸蓋整合排氣歧管、進排氣雙vvt等先進技術,發動機共申請專利91項。其自主開發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為國內首次採用,最大升程8.

64mm,最小升程0.8mm;進氣門可實現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控制,在雙vvt基礎上進一步降低泵氣損失。在輕量化方面,採用金屬粉末注射成型工藝,降低重量的同時提高了材料精度、強度。

在2023年被《汽車與運動evo》雜誌評為「中國心」年度十佳發動機,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響應快、燃油經濟性好,百公里油耗6.8l。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長城哈弗h61.5t用什麼發動機?

4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在售車型搭載1.5t、2.0t兩種發動機,其中榮獲「十佳發動機」稱號的1.

5gdi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高效燃燒系統等,最大功率為124kw,同僅需1400rpm即可輸出峰值扭矩285n•m。全新哈弗h6

1.5gdit採用溼式7dct變速器,齒比綿密、經濟節油、換擋平順、散熱性更好,可大大降低後期維護成本,減輕駕駛者的經濟負擔,在燃油經濟性上也有著十分亮眼的表現,工信部油耗6.8l。

並且,在1000rpm時,新車渦輪開始介入,在1400rpm時即可達到最大扭矩285n•m,升扭矩達190nm/l,擁有相當不俗的爆發力,動力響應十分積極,在同級車型中佔據絕對優勢。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仿航天三菱1.5的4a9發動機,渦輪是在自然吸氣的基礎上硬加上的,不是常規的渦輪發動機。

6樓:

1.5t的發動機是哈弗自主研發的。

長城汽車哈佛h6用什麼發動機

7樓:哈弗汽車官方

全新h6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了榮獲「十佳發動機」稱號的1.5gdi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高效燃燒系統等,最大功率為124kw,同僅需1400rpm即可輸出峰值扭矩285n•m。全新哈弗h6

1.5gdit採用溼式7dct變速器,齒比綿密、經濟節油、換擋平順、散熱性更好,可大大降低後期維護成本,減輕駕駛者的經濟負擔,在燃油經濟性上也有著十分亮眼的表現,工信部油耗6.8l。

並且,在1000rpm時,新車渦輪開始介入,在1400rpm時即可達到最大扭矩285n•m,升扭矩達190nm/l,擁有相當不俗的爆發力,動力響應十分積極,在同級車型中佔據絕對優勢。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8樓:電工學王老師

長城哈弗h6搭載gw4g15b型號發動機

長城哈弗h6搭載gw4g15b型號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是長城公司自主研發的一款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相比長城c50所搭載的gw4g15t發動機動力上有明顯增強。**1.5t發動機在起步2000轉後能夠感覺到明顯推背感,但是推背感也只能夠在1擋與2擋上有所體現,但是對於車重已經接近1.

6頓的h6來說動力已經非常夠用

9樓:哎呀花生

汽油機方面有排量為2.0l的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33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傳動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器。

10樓:類似愛情

三款發動機,1.5t 150馬力 l4 2.4l 163馬力 l4 2.0t 150馬力 l4

哈弗h6發動機1.5t是什麼牌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自主研發生產的gw4g15b汽油機

12樓:開始變了嗎奇葩

優缺點優點:在相同排量的前提下,能大幅提升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大約40%左右,也就是1.8t大約能相當於2.4l。燃料燃燒的更充分。

缺點:維護保養費用貴不少,並且在城市中大部分時候渦輪增壓器是不工作的,因為一般都設定在3500轉左右才會啟動渦輪增壓。而且安了渦輪增壓的車動力輸出反應滯後,油門踩下去提速會有一個延時,因為廢氣渦輪增壓器需要發動機的廢氣驅動,當你踩下油門後渦輪增壓器並沒有馬上提高工作效率,要等個兩秒以上才會反應過來。

誠然,渦輪增壓的確能夠提升發動機的動力,不過它的缺點也有不少,其中最明顯的就是動力輸出反應滯後。我們看看前面有關渦輪增壓的工作原理就知道了,即由於葉輪的慣性作用對油門驟時變化反應遲緩,也就是說從你大腳踩油門加大馬力,到葉輪轉動將更多空氣壓進發動機獲得更大動力之間存在一個時間差,而且這個時間還不短。一般經過改良的渦輪增壓也要至少2秒左右來增加或者減少發動機動力輸出。

如果你要突然加速的話,瞬間會有提不上速度的感覺。

隨著技術的進步,雖然各個使用渦輪增壓的廠家都在對渦輪增壓技術進行改進,但是由於設計原理問題,因此安裝了渦輪增壓器的汽車駕駛起來的感覺是和大排量的汽車有一定差異的。譬如說我們買了1.8t的渦輪增壓汽車,在實際的行駛之中,加速肯定不如2.

4l的,但是隻要度過了那段等待期,1.8t的動力同樣會竄上來,因此如果你追求駕駛的感覺的話,渦輪增壓引擎並不適合你,如果你是跑高速之類的,渦輪增壓才顯得特別有用。

如果你的愛車經常在城市內行駛,那麼有必要考慮需要什麼樣的渦輪增壓,因為渦輪並不是隨時都在啟動的。對於那些啟動轉速高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就拿斯巴魯(富士)翼豹的渦輪增壓來說,它的啟動是在3500轉左右,5擋能夠上到3500轉估計速度都破120了,除非你故意停留在低檔位,否則不超過120公里的時速翼豹的渦輪增壓根本無法啟動。這時那些低轉速啟動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更為合適,例如大眾的1.

4tsi/1.8tsi發動機,在1750甚至1500轉的時候渦輪增壓就介入了,即使在2000~3000換檔,也能保證換檔前後轉速保持在燃油應用效率更高的渦輪增壓區域。[1]

哈佛h6是什麼牌子的發動機

13樓:賓容鮮麗珠

哈弗h6是長城汽車品牌系列。

哈弗h6

1.哈弗h6是長城汽車品牌系列,於2023年8月25日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上市。哈弗h6定位於都市智慧suv,在驅動形式上,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

2.該車系提供三菱2.0l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

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9.58—11.58萬元,柴油車**為12.

18—14.18萬元。哈弗h6作為哈弗家族新上市的車型,具備多種技術領先的動力組合方案,配置更豪華,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

外形特點

1.作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觀上顛覆了先前車型越野味濃郭峰徵婚交友相親哈弗h6重的風格,採用了更能博得大眾消費者認同的新設計,整體設計大氣沉穩,但也不乏有時尚的元素出現。平直的車頂線條則可以很好的保證車內頭部空間[1]。

2.哈弗h6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640/1825/1690(mm),軸距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軸距短了20mm,更顯緊湊。

不過相比市面上的緊湊suv來說,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3.作為一款城市suv車型,哈弗h6在空間方便有著不錯的表現。當然,除了乘坐空間外,哈弗h6所提供的載物空間也非常充裕,其擁有808l的行李箱容積,而在後排座椅翻至前部的時候,最大可獲得2010l的拓展空間。

4.雖然是一款suv車型,但從哈弗h6那注重舒適性打造的內裝風格以及承載式車身設計來看,這款車更適合那些注重實用性的家庭使用者,在日常出遊時,哈弗h6完全能夠勝任。

動力系統

1.哈弗h6先期推出的車型搭載了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兩種。汽油哈弗h6機方面有排量為2.

0l的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33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傳動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器。

2.柴油發動機方面,h6使用了已應用於h5車型上的那款gw4d20綠靜2.0vg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50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柴油版哈弗h6匹配著6速手動變速箱。

14樓:流逝的

你好,哈佛h6汽油機是三菱的,包括2.0和2.4排量的優點:

時尚很多;配置也很豐富,畢竟才10萬出頭的車;空間很大,日常使用絕對是綽綽有餘,現在正計劃出遊呢;1.5t發動機並沒有很多人說的那麼肉啊,我個人感覺城市道路足夠了,又不是開跑車。

缺點:運動版和升級版的h6一樣,只有手動和兩驅,這是個小遺憾;後排座椅放倒後不能和後備箱保持水平,有時候要應急放比較大件的東西可能不是特別方便;還有就是感覺方向盤稍微有點重了,我老婆說的,我覺得還好。

外觀:運動版的h6的外形我第一眼看的時候覺得是不是太拉風了一點?升級版的h6應急比較美觀了,運動版的h6要更加的現代一點,也更加偏向城市型suv了。

15樓:化龍草

哈弗h6搭載了三款發動機,分別是2.4l自然吸氣發動機、2.0t柴油發動機、1.

5t增壓汽油機。其中只有2.4l自然吸氣發動機用的是三菱機型。

2.0t柴油發動機是長城汽車自主研發的綠靜柴油機,魏建軍曾經在長城舉辦的科技節中說外國轉讓2個億,自己幾千萬搞出的機子就是這款。因為是柴油機,一些大城市限行,所以銷量也不算很高。

1.5t汽油發動機是長城汽車在gw4g15汽油機的基礎上加裝增壓器升級來的,gw4g15汽油機是長城汽車逆向豐田1nz發動機而來的,和三菱沒什麼關係,如果說有點關係的話就是1.5t的增壓器是三菱曾經用過的。

這款發動機被廣泛用在哈弗h6運動版車型或升級版車型上,是哈弗h6的銷售主力。不要再把長城用三菱老掉牙的機器掛在嘴邊了,畢竟有兩款機子是人家自己生產的,而且銷量最多的也不是那款三菱的。

16樓:哈弗汽車官方

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 coupe搭載長城自主研發的1.5gdit缸內直噴發動機,採用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缸蓋整合排氣歧管、進排氣雙vvt等先進技術,發動機共申請專利91項。

自主開發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為國內首次採用,最大升程8.64mm,最小升程0.8mm;進氣門可實現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控制,在雙vvt基礎上進一步降低泵氣損失。

在輕量化方面,採用金屬粉末注射成型工藝,降低重量的同時提高了材料精度、強度。

在2023年被《汽車與運動evo》雜誌評為「中國心」年度十佳發動機,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響應快、燃油經濟性好,百公里油耗6.8l。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觀致汽車用的什麼發動機,觀致是什麼發動機

你好。1.6l的是acteco第3代sqr4g16機頭,93kw 155nm。1.6t的是acteco第3代sqr4t16機頭,115kw 210nm 發動機的缸體是奇瑞的,觀致拿去讓國外的大牌生產商進行改進調校,以後由奇瑞進行生產。獨佔奇瑞1條發動機生產線,按觀致的標準單獨生產。觀致 觀致汽車是一...

汽車的發動機是什麼?汽車發動機是什麼?

總的來說,目前發動機由兩大機構 五大系統組成。一 曲柄連桿機構 曲柄連桿機構是發動機實現工作迴圈,完成能量轉換的主要運動零件。它由機體組 活塞連桿組和曲軸飛輪組等組成。二 配氣機構 配氣機構的功用是根據發動機的工作順序和工作過程,定時開啟和關閉進氣門和排氣門,使可燃混合氣或空氣進入氣缸,並使廢氣從氣...

帝豪GS用的是什麼發動機,帝豪GS的發動機型號是什麼?

吉利帝豪gs有1.3t發動機和1.8l發動機兩種動力組成,均為自主研發發動機,目前主打的是這臺吉利近年來新研發的1.3t發動機。帝豪gs這臺1.3t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最大功率達到了98kw 5500rpm,而扭矩峰值方面則為185nm 2000 4500rpm,基本相當於1.8l 2.0l自然吸氣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