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巨魔與精靈中巨魔應該留什麼裝備

2021-12-22 00:55:42 字數 2625 閱讀 3893

1樓:匿名使用者

鞋 ** 攻擊速度 加血 恢血盾牌

2樓:茶几帝木瓜

1樓sb

到了後期沒盾簡直送死,前期的話如果敵人比較遠就買鞋子,如果塔弱就專門升**,如果塔強就升級血上限的,手套別急著買,800元的手套如果買800元的**,你可以想啊,如果你一開始就買800元的手套,也就是每秒多賺2元,可是買**,每秒多賺16元,不過當你的攻擊20點起的時候,買手套每秒就多賺20元,所以手套別早買,在你的攻擊20點起的時候才買手套,最重要的是前期別買回血,直到買了12600的**和血上限,然後買個12600的盾,有剩錢才買,等到上木也就是差不多後期的時候,回血的作用才起來,所以那個時候血上限和回血也就是同等升級,其餘的按照我剛開始說的那樣做就行了

全部是我手動的,你也沒什麼分,就給我吧

巨魔與精靈中的巨魔怎樣出裝備?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攻擊和攻速,因為精靈前期不造塔才能最快的發展,所以很多精靈都抱有你不會找到的幻想,而前期巨魔是攻擊和攻速高了刷錢才快,所以比如找到三家時,先去打a家,打的他造塔打你痛了以後,然後接著買攻擊和攻速去b家刷,再去c家。其實如果精靈不玩萎縮的話,從他們的走向來判斷他們的基地很簡單的。當然有圖的話另論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出劍,要是給塔打真痛了再出防!

巨魔與精靈巨魔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一張另類對抗rpg地圖,和傳統的dota,3c不同。巨魔和精靈一開始就已經確定了攻守關係。巨魔攻,精靈守。

雖然巨魔本身很強大,還可以購買裝備強化自己,而精靈看上去很弱小。但是畢竟系統預設精靈比巨魔多,巨魔每場只有一個,而精靈可以很多。所以精靈可以靠協助防禦來對抗巨魔。

對於巨魔,主要的經濟**就是掠奪精靈。你的攻擊多少,每次攻擊建築就給你加多少錢。而對於精靈,初期經濟**是靠作坊自動價錢,一般作坊頂級以後可以開金礦增加收入。

木頭方面巨魔要靠金錢換,木頭可以換很優秀的神器。而精靈可以造出小精靈採木,同樣木頭可以升級終極塔和牆,以及出兵。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這個圖還是比較不平衡,巨魔很劣勢。主要是精靈聯防的時候,初期多人魔法控制,導致巨魔打錢不順,中期如果錢不夠,你甚至都頂不住精靈的塔,後期別說了。但是還是要講解一下巨魔和精靈的玩法。

對於巨魔,前面說的聯防是一方面,所以必須對地圖和進攻時機有很好的瞭解,一般來說現在都是多人大圖。剛出來,直接用遠端照明隨便找一個點,然後開疾風步速度偵查,人多的情況下運氣不差可以30秒內找出一個精靈的點,然後就是砸牆打錢了。要注意開狂暴的時候最好同時套一個魔免,以防被精靈纏繞影響效率,當然有經驗的精靈會立刻給石頭套無敵,如果還是2.

3個會玩的敵人。多個e,多個無敵.....好吧,沒辦法,這就是地圖設計的不足成分。

總之初期一波打錢很重要,一般200後可以閃回家。這裡很多人容易進入誤區。覺得如果對方不打我的話就一直賴他那裡刷錢。

其實就一開始巨魔的攻擊,才6,打100下才600錢,這完全就是浪費時間,所以**必須經常更新。其實最重要的是能頂住塔,注意初期頂塔靠回血,後期靠防禦。能頂塔的前提下出攻擊,然後是攻擊速度,血可以在中期過度。

但是回血不足頂不住塔有血也白搭。注意節奏,經常用照明,不要專門刷一家,輪流幾家刷刷。找出最弱的一家把他滅了。

不要留起來當atm,看起來很有效率,其實初期殺掉一個精靈能得到更多的經濟。如果還是個不會玩的變成精靈使者,簡直給你送錢。初期儘量殺精靈。

小技巧就是搞突襲。感覺自己有實力滅掉一家的話就不要照明,會讓他警覺。疾風步過去,到門口給自己套魔免和狂暴,直接把石頭砍翻,衝進去殺精靈。

這樣把精靈保持在只有3家左右,找最弱的一家積蓄實力,一次滅掉全部。巨魔要注意的實在太多了,先說這麼多。

精靈的話其實比較簡單,注意巨魔來的時候他一狂暴就e他,套魔免了就q石頭,千萬不要被他纏住,一直來刷你。很多人一開始看到巨魔下意識就是修石頭。其實最重要的不是修,是趕。

速度起塔快速升級趕走巨魔。讓他不敢來刷你,這個時候就不要關心經濟了。精靈最尷尬的是全部家當就靠一塊石頭,石頭一破整個家一瞬間就全滅。

所以石頭是第一。但是塔也不能落下,必須讓巨魔來襲擊你的時候有顧慮。至於發展,其實只要注意,32的作坊造好以後造個生命樹,買2000+的小精靈,就那種一個夠了,其他的都不合適,然後看木頭**,200以上賣,150一下買。

保持作坊最快速升級非常重要。精靈發展很多事情都是蝴蝶效應,不能言傳,自己體會。如果想快速解決巨魔。

到最高作坊以後狂買18000的精靈,然後起512房子,出樹人秒巨魔(適用3.6.2)就說這麼多了,這個圖還可以,但是比較容易沒意思,畢竟還不是很平衡

6樓:茶几帝木瓜

前期的話如果敵人比較遠就買鞋子,如果塔弱就專門升**,如果塔強就升級血上限的,手套別急著買,800元的手套如果買800元的**,你可以想啊,如果你一開始就買800元的手套,也就是每秒多賺2元,可是買**,每秒多賺16元,不過當你的攻擊20點起的時候,買手套每秒就多賺20元,所以手套別早買,在你的攻擊20點起的時候才買手套,最重要的是前期別買回血,直到買了12600的**和血上限,然後買個12600的盾,有剩錢才買,等到上木也就是差不多後期的時候,回血的作用才起來,所以那個時候血上限和回血也就是同等升級,其餘的按照我剛開始說的那樣做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浩方和vs有區別嗎? 我只玩過vs的

DOTA巨魔戰將技能點的順序,DOTA巨魔戰將功略

初期想混線殺人的話就主變身輔助黃點.如果被壓得比較慘就主黃點,輔變身.有大加大.如果同路隊友是深淵 劇毒 骨法這樣的推進達人的話可以主光環,輔助推線.如果中路solo可以變身和光線對點,尤其對面是火槍 40法這樣壓又壓不到的英雄.如果是tf,夜魔這樣能靠攻擊距離優勢直接壓制的就主變身輔黃點好了.這樣...

BL巨魔LR求助

58級可以去西里蘇斯做任務 其實任務比較快 個人認為當然 如果通過打怪升級也是可以的 建議你去東泉去打藍龍人 因為那裡可以掉落成年藍龍的肌腱 紫色 而且一個怪在10y到25y之間 還有其他一些灰色物品和少數的藍色紫色物品 如果你是撥皮 還有龍林掉落 對於一個lr來說有寶寶很容易在那裡生存注意 1那裡...

關於巨魔薩滿的問題

我逐個給你回答吧 1 薩滿為什麼不適合用盾?答,元素和恢復一直都會那個盾的,增強在pvp有些場合需要拿盾一增強生存立,但在輸出和對一部分職業的pk時不用盾因為副手有很高的一部分輸出 2 用雙手 好嗎 答 不好,暴雪已經明確把增強薩滿定義為雙持職業,漩渦 熔岩猛擊等天賦抖個副手 有關,雙手指有在運氣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