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加暗矛巨魔聲望的任務

2022-05-25 15:00:22 字數 711 閱讀 3563

1樓:浦聽荷江盼

任務比較分散,新手村跟森金村的任務,辛特蘭的任務,jjg的任務都有加巨魔聲望的。實在找不到的話就去交布吧。

2樓:掌睿廣修禎

推薦你去捐布,但是你要非得做任務,除了樓上的那些任務,其他的任務也可以做,完成其他的種族的bl的任務,也少量

漲其他的聲望,雖然少,但絕對有的

3樓:檢依白蔣賜

杜隆塔爾的一些低等級任務都是獸人和巨魔聲望同時加的.

樓上所說的新特蘭的巨魔任務,是惡齒巨魔的聲望,和暗矛巨魔無關.

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就是捐符文布了,如果你大部分任務都做了,相信捐不了多少組就會崇拜的.

祝你早日達成聲望全崇拜!

4樓:節頤真伍絢

新特蘭,菲拉斯,淒涼之地都有一些巨魔聲望的任務

5樓:辛思若佟禮

你從巨魔出生地做任務

其他主城崇拜的話

做任務就給巨魔聲望

不過可能是60+一次

6樓:烏雅樂蕊丘漠

荊棘谷的格羅姆營地、淒涼之地藏影村、阿拉希高地的落錘鎮等三個村落裡面巨魔給的任務都做掉。對了,自己種族的坐騎不管如何都可以騎啊,誰說要崇敬才能騎呢。到了尊敬,學騎乘技能和買坐騎有折扣而已(90%)。

你要騎科多、狼、骷髏馬、陸行鳥都要對應種族崇拜才行滴

刀塔傳奇剛背 巫醫 神靈 巨魔 暗牧怎麼破

3小時的收益2到8 10小時的4個就一個50 其他3個10到12。1小時的4個10鑽。被打只給1麵包,打人家2個。還是變相少了掠奪收入,逼我們衝 進一步加大人民幣和非人民幣玩家差距。82級國家隊幹不過80級帶光法的法系陣容,只因光法上能量能力太強,瞬間感覺對方就開大了。有沒有覺得魂石爆率調低了。用鍊...

魔獸世界,暗夜和巨魔獵人哪個合適,哪個有型,哪個帥

獵人必然選巨魔,十分 暗夜動作太猥瑣,享受不了,三分 暗夜的隱遁很無敵的 現在暗夜的戰士,ms都很強大 巨魔本身就天賦對獵人不錯,兩個不分伯仲吧 暗夜是走猥瑣型路線,巨魔是頹廢型 強烈建議巨魔,我就有個暗夜獵人 太猥瑣了。不過穿套好裝備,用頭盔把臉遮了,還是暗夜好看。我作為一個女性玩家,用我個人的審...

求一套巨魔幻化調料包出處,求一套巨魔獵人幻化套裝及出處,謝謝了

黃色盔甲 勇士airstorrm的幻化裝備列表。部位 裝備名稱 肩部 狩獵肩甲 背部 亮布披風 胸部 火殼胸甲 手套 勝利護手 腿部 火殼腿甲 腳部 火殼馬靴 主手 聖光的正義 副手 太陽衛士徽記 綠色盔甲勇士earthstorrm的幻化裝備列表。部位 裝備名稱 肩部 德伊蘇護肩 背部 祕銀樹皮披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