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奶油哪有賣的?淡奶油是黃油嗎

2021-12-21 18:24:10 字數 770 閱讀 5642

1樓:諫玉芬壬壬

淡奶油可以系清鳳批發市場那間

天天副食買到,黃油都有,不過是一大捅的!記得好似要300幾一桶,而淡奶油好似系20幾蚊的!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那老細**你!

2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淡奶油一般大型超市都有得賣,如果找不到可以上網買。淡奶油不是黃油。

黃油英文叫butter,奶油英文叫cream,都是牛奶中的脂肪,但黃油是純的,奶油中含水量較高,黃油用於煎,和麵做點心,塗抹麵包片之類,奶油做蛋糕的裱花,冰激凌等。

淡奶油一般都指可以打發裱花用的動物奶油,脂肪含量一般在30%~36%,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奶油了。相對於植物奶油更健康,動物淡奶油本身不含糖,所以打發的時候要加糖。用法跟植物性奶油基本一樣,但是溶點比植物奶油要低一些,可用來製作奶油蛋糕、冰淇淋、慕斯蛋糕、提拉米蘇等,如果做麵包的時候加一些,也會讓麵包更加鬆軟。

3樓:御恭是衣

大潤發剛開張的時候,是有黃油和淡奶油賣,現在都沒有了,大潤發現在那裡的一粒粒黃油不能用來做麵包和餅乾,只可以用來抹面包

4樓:予夜

淡奶油是白色液態 一般在大超市進口冷藏櫃可以找到 買動物的 不要買植物的 注意 動物淡奶油只能冷藏不能冷凍 是純天然的 植物是人造的 少吃

黃油一般在冷凍室 為固態(一定溫度下也會融化)

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超市一般都有。淡奶油不是黃油,淡奶油是白色的,黃油是黃的。

怎樣自制淡奶油,請注意是淡奶油,自制淡奶油的做法

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軟後,盡力攥幹水分,隔熱水融化 若用魚膠粉,用量加到10克 融化的吉利丁溶液倒入牛奶中,牛奶中放入糖粉 香草精,用打蛋器攪拌均勻。冷水 60ml 吉利丁粉 10g 全脂牛奶 250ml 香草精 7.5ml 糖粉 32.5g 在大盆中加入60ml冷水,倒入10g吉利丁粉,靜置5分鐘,使...

淡奶油與稀奶油的區別,淡奶油和稀奶油有什麼區別

淡奶油和稀奶油兩者沒有區別,淡奶油也叫稀奶油,一般指可以打發的 用於裱花的動物奶油,脂肪含量在35 作用,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奶油了。相對於植物奶油更健康,因為沒有加糖,所以稱之為淡奶油。奶油怎麼做 製作奶油需要準備一些牛奶,一個雞蛋,食用油以及綿白糖,先把雞蛋的蛋清以及蛋黃分開來,把蛋...

稀奶油和淡奶油有什麼區別,淡奶油和稀奶油有什麼區別

1 是一樣的,淡奶油也叫稀奶油或者淡忌廉。2 淡奶油也叫稀奶油,一般都指可以打發裱花用的動物奶油,脂肪含量一般淡奶油在35 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奶油了。相對於植物奶油更健康,因為沒有加糖,所以稱之為淡奶油。打發的時候要加糖。用法跟植物性奶油基本一樣,但是溶點比植物奶油要低一些,可用來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