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win7系統時間總是不對

2021-12-21 02:06:43 字數 1509 閱讀 2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個自動對時的問題,時差8個小時。原理好像是mac系統和windows系統中對於時區的預設識別不一樣。兩種格式的,所以同樣一個數值,他們之間讀出來就差了幾個小時。

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每次都能自動接入網路,時間就一直對的,否則會有差別。

這個就不要糾結了,好像有一個小工具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也不是太好用。你家裡的無線網路只要一直開著,開機就自動對時了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進主機板bios看看那裡的時間設定

win7系統時間總是不對 win7系統時間怎麼調總是不對如何解決

3樓:young歸來仍是少年

你說的總是不對是怎麼個不對法。如果說是時間調整後過段時間變快了或者是變慢了這個可能性有很多,非專業人員一般解決不了的。如果說是時間調整後下次開機又恢復到了什麼2023年什麼的,那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去電腦店裡買一個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換上就可以了。

如果更換以後問題依舊,那麼你也別折騰了,直接送去維修吧。

4樓:吳昊

是在internet時間自動同步。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bios沒電,但是沒電會有其它提示,例如開機時可能要按f1。要不就是中毒,改了系統時間。查一下毒吧。

6樓:百小度

這個很可能你主機板上的電池沒有電了。換一個電池,3塊錢的事

7樓:逢歌辛興騰

win7系統時間怎麼調總是不對如何解決?

一、電腦時間總是不對的原因

1、可能是cmos電池沒電了,請更換電池。

2、如果電池是新換的或更換沒有多少時間,可能是cmos電池接觸不良引起的,如果是,在接觸點塞進一小片銅片。

3、bios的時間沒有儲存或儲存了,但沒有生效。如果是這樣,cmos電路有問題,包括主機板相關電路和儲存bios程式的cmos有質量問題。如果是主機板電路有問題建議返修。

二、電腦時間不對的解決辦法:

1、首先排斥病毒干擾,產生對時間破壞

我們可以使用當前主流的防毒軟體360防毒對電腦進行全盤掃描,檢視電腦是否中病毒,電腦時間是否被惡意更改,如果有防毒後,我們把時間更正回來即可解決問題。

2、電腦主機板中cmos電池老化,導致內部儲存電腦量過低

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是可充電電池,但如果電腦使用很多年,導致電池老化,無法儲存過多電能,因此,關機後儲存電量很容易耗盡,導致時間不對。

這種問題的解決辦法主要有2個,最好是購買一塊新電池,更換最好。但也可以這樣,電腦關機後,不要拔掉主機上的電源插頭,也可以解決此類問題,因為電腦與電源相連情況下,電腦內部會一直有待機電壓供主機板內部時鐘使用,但這種情況容易受打雷影響,可能損壞電腦,因此還是建議大家更換一塊電池。

安裝了win7系統的電腦時間總是不準,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的電池沒電,換一個。

蘋果電腦裝了雙系統win7單獨上網沒問題裝了parall

發現的問題,win7連不上網,是在虛擬機器裡連不上,還是在win7的單獨系統中上不去?我用的是vm虛擬機器,安裝vm後,在虛擬機器中,vm的選單的工具欄裡有vm工具,相當於各種驅動 才能使用。我想pd裡也應該有這種工具。如果單是win裡不能使用網路,你可以重新安裝驅動試試。mac裝win7雙系統後連...

win7系統電腦連cmcc edu總是出現黃色小感嘆號,出不來登入頁面,怎麼辦

您好,首先需要您確認一下問題現象,是網路連線成功,不能彈出登入介面 還是在登入介面登入成功了,無法開啟其他網頁。無法彈出動登入頁面有幾種可能,您可以嘗試操作 1 瀏覽器問題 儘量使用ie瀏覽器並關閉阻止視窗彈出功能。開啟瀏覽器,點選瀏覽器上方工具欄 工具 選擇 internet選項 依次點選 連線 ...

蘋果mac電腦怎麼只裝win7系統

可以裝mac os x系統的,可以通過分割槽的方法只安裝win7,預留一個安裝mac的分割槽即可。請問蘋果筆記本可以只裝win7不要mac系統嗎?蘋果筆記本可以只裝win7,但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正版microsoft windows完整安裝cd,或windows 7 64位或window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