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塊玉觀音吊墜是真的嗎,我剛買了一個和田玉觀音吊墜不知道是真是假誰能幫我看看

2021-12-20 23:03:18 字數 1898 閱讀 2327

1樓:百百百戶戶

嗯,**看還可以實物不知道怎麼樣

2樓:暨枋荃

緬甸翡翠!a貨無疑!

3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效果看不出來的,要親自看才行。相信我,我媽買珠寶。

4樓:戚薇

現在的吊墜太假了,你的吊墜純度還可以

5樓:林公主

用嘴含著一直是涼的嗎?

我剛買了一個和田玉觀音吊墜不知道是真是假誰能幫我看看

6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觀音吊墜,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7樓:加微

(1) 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狀,久不散者是真玉。(2) 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涼潤滑之感。(3)觀察法 將玉對著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佈的是真玉。

(4)舌尖鑑別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此外,還可以用放大鏡觀察,主要看有無裂痕,有裂痕的其價值大減。望採納!

8樓:風臨石尚

須要實物自然光下**

佛店玉觀音吊墜一百六十六元,能是真玉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便宜的,可能幾塊錢成本,或根本沒花錢,揀的尾礦石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真」指什麼了。玉石原料並沒你想的那麼貴。

**上賣的玉觀音掛件是真的玉石嗎?為什麼才一二百塊錢?能那麼便宜賣嗎?

11樓:蕪聊鎶

真的真的,但是是不值錢的邊角料,也有些不是a貨,而是些填色和注膠的b貨或者是c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玉的碎沫又粘上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一半是真,一半是假

14樓:死亡使者天使

最好別相信,網上的東西畢竟看不到實物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觀音是真玉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圖不給力啊!大致看翡翠觀音掛件。

16樓:滕小媛

拍圖要拍自然光下的圖,這個太模糊

各位老師能不能幫我看下這塊觀音吊墜是真貨麼,**是多少呢,我是5000買的貴了麼?謝謝大家 20

17樓:

你可以向玉上滴bai一滴水,如果du不落就是

真的。還可以zhi用頭髮絲纏繞然後dao用火燒不斷版就是真的。**方面權看大小,越大**越高。

越純就是雜質越少越貴。你這個挺小,雕刻的是佛比較普遍的掛件。雜質方面你的一部分有些發黃,一部分比較清。

價值方面2000~3000左右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有價玉無價復,不能單制憑**就判斷玉的好和差,

真正a貨的翡翠,鑑定證書上不會標「a」貨字樣的,在「貨等級裡」會顯示「天然翡翠」,現在有很多就是翡翠有點瑕疵,用化學物去的,算不上天然了,所以買玉一定要找信任的人購買或挑選!本人說的只是經驗,並不代表你的玉就不好,既然買了就是看中,並不指望它升值,所以喜歡就好,……

19樓:你愛曹

真是真的,但是選用的材料不怎麼好。五千元買了差不多。請您給我採納可以嗎?

20樓:許你一世情

冰糯種的,你買的5000不貴

21樓:克勞德泰勒

目前貴了點,不過會升值

請幫忙看看我這塊兒玉觀音吊墜值多少錢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雕件 真貨無疑 物件種水一般 個頭不大 雕工較弱 目測百十元的物件 您700買的太坑 能退貨最好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請幫忙看看我這塊兒玉觀音吊墜值多少錢?10 應該不會超1000塊採納噢 目測3800元人民幣...

看看這個觀音吊墜多少錢合適,看看這個觀音吊墜多少錢合適?

這個樣子不好說得,幾十元到幾千的,上 萬的都有。與實物差別有點大啊,按圖一中效果看每件在大幾千元的樣子。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觀音吊墜怎麼樣,大概能值多少錢?是不是被騙了。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到糯冰種翡翠觀音。市場 一千元左右。有商家利潤的情況下1500左右可以。我買了個玉觀音吊墜,麻煩有懂的朋...

玉石觀音吊墜價格大概是多少,玉觀音真的假的?一般什麼價位?

看你買的哪種玉石,還要看你買的玉石的質量,所以你這個問題只能說你能接受多少價位的玉石,你喜歡哪種玉來決定 玉觀音真的假的?一般什麼價位?5 是真的,幾十塊錢的東西,品相質地相當差 真品。豆種,料乾地粗。100元 你這是翡翠觀音,品相一般,價位200元上下 和田玉觀音吊墜大概多少錢 和田玉,屬於韓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