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兒童智商,九歲兒童智商相當於五歲的說法對嗎

2021-12-20 19:10:32 字數 2213 閱讀 7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的三甲醫院測還是比較可靠的,一般用的是韋氏智商測驗,約莫1小時,之後專家就會根據孩子的表現給出得分了。

2樓:傷心不悅目

相信自己的孩子,檢測的智商可信嗎。把自己的孩子教給機器或是測試題來驗證,哎,悲劇

八到九歲小孩的正常智商是多少

3樓:兒科醫生王玲

真正要測智商得到醫院才可以,輕度弱智。智商為55-69。這類兒童經過正確的教育和訓練,可以接近正常。

中度弱智。智商為40-54。經過專門訓練,可以使之形成一定生活能力。

重度弱智。智商為25-39。在專門訓練下,也只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極度弱智。智商在25以下。這類兒童需要對其終生監護。

在69以上的就是屬於正常的。

九歲兒童智商相當於五歲的說法對嗎?

4樓:

九歲兒童智商相當於五歲的說法,對嗎?如果是弱智的話,也對

5樓:御高澹

九歲的孩子至少相等五歲,這種一般是不好的,這種是一個給孩子去醫院檢查,看孩子缺什麼營養,給孩子補充上。

小孩9歲還不開竅是智商低嗎

6樓:兒科醫生王玲

家長可以帶孩子到醫院去做個智力測試看看,也可以網上找些智力題給孩子做做,參考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個可能性,但也不一定

智商還是得經過測量才知道的

但不管智商高低,教好孩子的心態才是重要的

如果反應或發展就是比別人慢,那也不用自卑,家長也不用覺得悲傷教他腳踏實地、好好做人、凡事用心、要負責任才是重要的很多人徒有小聰明卻懶的努力,這種人以後發展可能還更糟糕,通常都是啃老的

也有些人有高智商卻只拿去犯罪危害社會,成為人人唾棄的傢伙所以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九歲兒童智力測試得109分算正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70分以上屬正常.智商的測算幅度一般是從46到160,多數人的智商水平為100.國際通行的辦法是將智力 超常 兒童的智商水平定在平均130左右.

9歲孩子測智商,請問用什麼方法好?

9樓:穿花襯衫的孩紙

到醫院去測比較專業,但是個人建議還是不要測比較好1.有可能給孩子留下不好的影響

2.九歲測出來的智商和到12歲測出來的智商會有明顯的改變。

3.測智商說白了這是一種形式,智商低也不一定代表笨,鄰居家的孩子曾經測過智商,當時說是很低,小學數學每次都考50,60分。但初中後突然變了,每次都在班級前十

10樓:邊際的枯木

醫院裡應該是有專門的測試

11樓:百度使用者

問答,一些基本的生活常識

12樓:螞蟻

智商不是在某個年齡就能決定的!

如何給九歲的孩子測智商

13樓:信譽72159陝缺

測智商最重要的目的是為了心理的實驗和教育實驗.

從教育的角度看,最好不要輕易給孩子測智商,因為它牽涉到給孩子帶」標籤」的問題.無論結果或高或低對孩子都不一定帶來好的影響.多數時候是我們家長好奇孩子會得多少分.

測兒童智商的量表有很多.國內從20世紀初開始智力測驗,他們發展的比較好.我國從上世紀80年代開始引入智力測驗,用的多是國外的測量表,加上簡單的修改,由於文化和教育方式的因素,所以很多題目並不適應中國兒童.

智力測驗需要一位專業人員對孩子進行測試,所以,家長自己是沒有辦法進行測試的.

其實,按照規定,兒童只有在被」篩選」出智力非正常(過高或過低)時,才被建議去進行智力測驗.而且,目前能進行智力測驗的地方只有國家指定的一些醫院和心理**機構,或一些高等學校的心理學研究機構.

繪人測驗也不錯.

9歲的男孩正常智商是多少,我兒子9歲的時候測的,智商95,現在11歲,大概多少,正常嗎?

14樓:空城心計

智商的值就是等於人現在的智力除以現在的年齡的商值。所以才叫智商,正常人的iq在80~120之間,其中80~90屬於中下(較笨),90~110屬於正常,110~120屬於中上(較聰明),你兒子屬於正常。望好評

狗狗一歲相當於人的多少歲,九歲狗狗相當於人的多少歲?

一 依機能而言 1.狗出生後20天時具有跟人類一樣的 1 歲幼兒機能。2.出生三個月時跟人類的 5 歲幼兒一樣,而智慧也增加而可以跟幼兒園的兒童或小學 1 年級學生逗玩。3.出生後 6 個月已相當於人類的 10 歲,但身軀已長成為成犬,而以後則很少再長大。4.出生後一年是約等於人類 18 歲,這時不...

成年海豚的智商相當於人類幾歲時的智商

一隻成年海豚的智商相當於6 7歲的兒童的智商。海豚是最聰明的哺乳類動物,一頭成年海豚的大腦約重1.6公斤,佔總體重的1.17 人類的大腦約重1.5公斤,佔總體重的2.1 而猩猩的大腦只有約0.25公斤,佔總體重的0.7 大腦的溝回數量是判斷智力發達的根據之一,溝回越多,智力就越發達,而海豚大腦的溝回...

貓的智商相當於幾歲的小孩?貓的智商是人幾歲智商

貓的智商一般相當於人類一歲半時的智商,不過貓咪主要還是通過感知器官來進行認知的。在出生之後,貓咪的認知能力就會開始發展,差不多一年後,它們就可以擁有人類歲的智商,而它們的認知能力也就停止發展了。貓,屬於貓科動物,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古埃及時期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