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我的黃龍玉價格,有人能幫我看下這快黃龍玉價格嗎?

2021-12-20 13:31:23 字數 1512 閱讀 3168

1樓:綠蓑江上

黃龍玉不是按照克來計算其價值的,他的定價主要靠市場決定,其次材料和做工也很關鍵。從料子到加工,玉器加工中間的每一道工序都會影響到它的**。顏色、光澤、透明度、密度、硬度等也是影響他**的一大因素。

據統計,從2023年到2023年,大部分成品黃龍玉**已下降20%至30%。黃龍玉****的原因是因為黃龍玉是一種常見的二氧化矽礦物,因此產量巨大。其次,由於黃龍玉被歸類為天然玉石,其性質極不穩定。

許多黃龍玉產品在購買一段時間後會脫水,而棉花則為、破裂甚至褪色。這兩點使得黃龍玉的**在市場進入冷靜期後**。

2023年黃龍玉的**和熱度甚至不及南紅,從前寵兒輪為一般飾品。一般普通的黃龍玉飾品幾十到幾百元**。高檔的幾千上萬但少有人買帳。

有人能幫我看下這快黃龍玉**嗎?

2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玉的**不好把握,不過我覺得這玉不錯。應該不會很便宜。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下這塊是不是黃龍玉?**如何?

看下這個黃龍玉值多少錢 42

3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黃龍玉,真品。

黃龍玉就是石英岩質玉的一中,出自雲南本地玉,產量巨大,所以**不高,您這個明顯的旅遊點商品,市價很低200元附近,可以正常佩戴,但是沒有收藏價值。還是不建議您在旅遊景區購買玉石類物品,欺騙性大,維權困難!

4樓:若凝丹

是掉坑了,東西市場參考價大百左右為合理價位。花二千多買幾百塊錢的貨。順便說一下,雲南黃龍玉給導遊回扣在65%左右。

5樓:

就那一點黃,你以為呢?長點心吧

請教一下此款黃龍玉品質如何,幫我鑑別一下。**多少。謝謝

6樓:

沒圖沒真相,黃龍玉,主要成分:sio2、含少量fe2o3、al2o3、k2o、cu、mn ,硬度:6.

5—7,通常呈現微透明或透明,具臘狀光澤或玻璃光澤,按顏色區分有黃色、紅色、黑色、白(灰色)綠色(少),屬於石英質玉,黃龍玉顏色鮮豔,潤度好,主色又是中國人最為喜歡的黃色調。黃龍玉產量大,近幾年因為炒作導致**虛高,個人認為非名家雕刻不具備太大的升值空間,投資收藏此玉種需謹慎。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下這塊是不是黃龍玉?**如何?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黃龍玉是山筋料嗎?好不好?大概**多少?謝謝

7樓:小小小小苗

這是大開門的真品

黃龍玉還算不上極品玉石

所以作假的本身就很少

您這款一看就不假

淺色部分通透度和潤度都很好

深色部分顏色略深,略幹

不過俏色雕琢也還算可以

黃龍玉**不算透明,**估價也比較難

在我看這一款不會超過小小四位數的零售

渠道好的話中三位數以內即可

說錯莫怪

哪位師傅能幫我看下這是不是真玉?謝謝啦價格多少啊?朋友他們說是產自新疆的崑崙山的白玉學名石英岩質

是真的石英岩玉,暗油脂光澤,跟和田玉差距就在此,你也可以叫它崑崙玉。特好的石英岩玉這麼大也不會超過200。崑崙山脈白玉屬石英岩玉嗎 要看哪種 崑崙玉 了。有一種崑崙白玉的確是石英岩質的,也叫晶白玉。但有一種是透閃石質的,屬和田玉範疇。無論是石英岩玉還是透閃石玉,性質都非常穩定,不存在 越戴越白潤 或...

我的感情問題 有人能幫我解決嗎,有人能幫我解決感情問題嗎

勉強的留不住,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留住了,也等於是欺騙你自己,犯不著和自己過不去。唯一的辦法是,你有足夠的實力能夠證明給她看,你有能力養她,你有她需要的 你怎麼能打她呢?她再有天大的錯你也不能打她啊 現在再想和她和好是很困難的,還是放棄吧 畢竟你們都受彼此的傷害了,說不好聽的,我覺得她已經不...

能幫我看下這三瓶紅酒的價格嗎,幫忙鑑定下3瓶紅酒?

具體 我也不好說復,但制是很遺憾告訴你,這個酒應該不是 首先它的條形碼全部都是無效的,其次就是蒙圖莊園是法國酒,艾美莊園才是澳大利亞的,這個明顯是套錯身份了,而且那個法國的蒙圖莊園 也不貴,大概在50 100每瓶。幫忙鑑定下3瓶紅酒?鑑定紅酒肯定要找專家,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應該還有品酒師這一行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