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鑲金的和田玉,幫我看下真假,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3:07:13 字數 2083 閱讀 9770

1樓:一孤出品

這是真玉,是廣義上的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玉。玉本身就是一兩百元的東西,一層金箔,好玉是不會做鑲金的。大概市場價兩百多元。通常用來做商場超市的低折扣**品。

2樓:老衲賣玉貨

韓料加金箔騙人用的 不明白那麼多外行不懂都瞎說啥

3樓:匿名使用者

鑲金的地方應該有瑕疵

幫忙看看這個鑲金的和田玉。大概值多少

4樓:自在啼

坦率的說,樓主如果懂行,一輩子都不會去買這類足金和田玉龍鳳對佩。

從鑑定角度來說,這種託底一塊玉,上面一塊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真品無疑問。

但所用的玉是最差的韓料(廣義和田玉,能出證書,但不是新疆和田玉),機械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而是其他東西託底,再用薄薄的一層金箔貼合,金箔成色是千足金,但用金極其微量,0.01克計算。

這種東西,成本低廉,一般就一百元上下一塊,的,但又能通過鑑定,獲得和田玉證書。所以商場金店等實體店喜歡售賣,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作為做**活動用的。

我買了一個和田玉,幫我看一下真假和**,謝謝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925銀鑲嵌,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

它屬於廣義和田玉,並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俄料,青白山料質地。純粹機械加工成型,色澤平普,油性糯性欠缺,4.63克,目前玉器市場**在50~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做**用,購買價值不高。

6樓:櫻桃丸子的貓

玉石靠**是看不出**和真假的,看真假你可以掃證書上的***。**是根據他的質地和瑕疵程度決定的。

幫忙看看這個鑲金的和田玉。大概值多少。

7樓:自在啼

這種足金和田玉吊墜,個人建議,還是不出手,特別是不要向熟人出手的好!

從鑑定角度來說,這種託底一塊玉,上面一塊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真品無疑問。

但所用的玉是最差的韓料(廣義和田玉,能出證書,但不是新疆和田玉),機械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而是其他東西託底,再用薄薄的一層金箔貼合,金箔成色是千足金,但用金極其微量,0.01克計算。

這種東西,成本低廉,一般就一百元上下一塊,的,但又能通過鑑定,獲得和田玉證書,所以商場金店等實體店喜歡售賣,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作為做**活動用的。

這在行業內,根本不是什麼祕密,稍微懂點和田玉知識的幾乎都清楚,容易被識破,背後被人戳脊梁骨。

麻煩幫我看一下我剛買的和田玉鑲金值多少錢?

8樓:自在啼

首先,這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視為真品!

因為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這件和田金鑲玉,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也不是純金,薄薄的一層金箔貼合。所以,雖然是真和田,價值卻不高,3.74克的話,玉器市場**在百元以內,常見58到68兩個**。

通常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的,能不買,不買是最佳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貨估價,證書不值錢

幫忙鑑定和田玉鑲金吊墜的真假和大概的價值

10樓:在水伊人

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說玉部分,的確是天然和田玉。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的玉質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或帶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謂的:

無綹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會讓足金鑲嵌掩蓋其風采的,

(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米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此款實價幾百元內,市場價千八百元區間,商場專櫃等標價虛高,不足信,打折****居多

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價值較低,

最近買了一塊和田玉,想知道和田玉怎麼鑑別真假的

1 用小刀檢測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達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一般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多仿料也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2 檢視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只有白色 青色 墨色 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

我有一塊和田玉原石想賣,我有一塊和田玉原石想賣掉,不知哪裡有買家?

你想賣多少錢?1.和田玉物件拍賣 和田玉物件拍賣 藝術鑑賞 石頭這玩意其實沒點作用 我有一塊和田玉原石想賣掉,不知 有買家?最好到當地的古玩市場看看 也可權衡自己的心理價位 實體交易比較好 這類商品 網上交易都是浮雲 本人親身經歷 真誠相告 貼圖上來,估計就會有人聯絡你,或者試試鹹魚。我有一塊祖傳的...

我有塊和田玉花件想辨別真假,買了一塊和田玉如何判斷真假

首先,這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俗稱足金和田玉,可以視為真品!這種足金和田玉,幾克重的,目前在玉器市場,大致為50到80的零售 為什麼這麼便宜?因為,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玉足金,是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