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這是和田玉籽料嗎,價格在多少左右,說大概價我想買,謝謝

2021-12-20 13:03:53 字數 1845 閱讀 4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青海料!

不是新疆和田更不是什麼籽料!雖是真品,但是市價極低!100-200元之間!

沒什麼收藏價值,入手請謹慎!

2樓:新疆小夥王旭

實物沒那麼白,沒圖過首先!再就是看不清楚毛孔,感覺是修行的。小百

3樓:呃呃

都用上沒圖秀秀了不想講了

請問下這個是和田玉籽料嗎

4樓:自在啼

這是和田玉籽料,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屬於廣義和田玉里邊的俄料。

皮色棗紅,是染色做皮,俗稱二上皮,觸目驚心,並不是天然的。皮殼上的毛孔特徵,粗,而堆砌,這是噴砂機,做出來的毛孔。

行內,這東西,沒人要的,因為化工染色,會對**有隱患,無論把玩還是佩戴,都不妥當,請慎重考慮購買。

新疆和田籽料圖示,可以比對:

5樓:v新

是一塊不錯的和田玉,油脂明亮經過良好的包漿收藏是一件

請教大神們,這是和田玉嗎?如果是價值在多少,,萬分感謝?

6樓:自在啼

從樓主提供的唯一一張**來看,個人判斷,

這是一款新疆和田白玉,山料質地的薄意雕,山水牌。

料質緻密度還可以,有一定油性糯性表現,刻畫寥寥幾處,但意境開闊,雕工還可以,白度還行,略微閃青色,整體看起來比較完美,器形規整。

如果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一般5000~6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這個是和田玉籽料嗎,價值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俄料,真品,雖是真品,但是不是真正的新疆和田,更不是什麼籽料了!

人工染色二上皮高仿的新疆籽料,雖是俄料真品,但是產量大,又經過人工優化,市價不高

500-700元之間,收藏價值很低,這樣的俄料高仿新疆籽料,對一些愛好者欺騙性還是很大的!入手謹慎!

8樓:玉緣微

和田山流水色是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吧!不過當心作色啊

10樓:心語奇緣

二上色 具體看料 加私 詳談

請問懂玉的大神,這是籽料嗎?價值多少錢?謝謝

11樓:

料子細糯,皮子也是真的,雕工也不錯,總的來說挺不錯的一個雕件。

12樓:在滄浪亭彈奏月光曲的翠鳥

正宗和田仔料,八百~一千。

買和田玉籽料如何砍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品質和質地,還要看跟誰砍價,維族人還是漢人,維族人現在很不實誠,你要看他叫價的高低,有些漫天要價而如果你不清楚市場你對半一砍他都給你然後你不要還可能會鬧得不愉快,所以在不懂得市場的時候多看少動,或者是找熟悉的人帶你一段時間這樣比較好!

我想知道這個和田玉價值大概多少

1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來能出證書的和田源玉套佩,**沒有很好對bai焦,但du應該是龍鳳佩制zhi式,從鑑定角度來說dao,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但它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新疆和田玉,而是廣義和田玉里邊的青海料,也稱為崑崙玉。青海料,十分容易識別,它的白,是透白,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質感不足。

一對,27.22克,以廣州華林玉器市場**來說,一般在400~600元一對,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白玉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從顏色光澤看,這明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這是廣義和田玉類的低檔料仿籽料。是的,從圖上看是籽料沒問題,帶皮,就是背面,肉眼明顯可見結構,雕工一般,正面細度還行,油性也可以。看這雕工,很一般,一般好料子配好雕工!籽料也分等級,高貨籽那就是天價了!你這個是入門級別的籽料,價值不太高!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新疆和田玉黃玉籽料價格是多少,和田玉籽料有哪些種類的皮色

如果是真的黃玉籽料 直接去拍賣吧 目前來看市場上幾十年沒有出現黃玉 現在市場一般十個黃玉十五個坑 和田玉籽料有哪些種類的皮色 和田玉籽料可以分為以下5類 1 白玉 白玉的顏色由白到青白。在白玉中常有糖色 秋梨色 虎皮色等等,多出現在表層,受鐵質氧化而染成,籽玉多出現這種現象。山料玉中的糖色可深入內部...

和田玉籽料容易雕刻嗎,和田玉籽料如何雕刻價值最高

您的問題,和田玉籽料,只要是工具齊全,容易雕刻的 跟一個我的藏品比較看看!和田屬軟玉,雕刻難度不大,但籽料貴就貴在其天然的皮色上。所以,怎麼完整的 巧妙的 充分的利用和田玉本身的俏色,才是和田玉籽料雕刻的難點和價值所在。這需要較高的文化底蘊和高超的技術水品 和田玉籽料如何雕刻價值最高 自古常言 好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