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咬人後,它自己會死嗎

2021-12-20 00:21:55 字數 742 閱讀 9551

1樓:虐心之後

會死,因為你會拍死他。所以我們要發揚蚊子精神,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蜜蜂叮完人自己會死,是因為它的蜂針會脫落,所以它自己也會跟著死去。

但是蚊子的針不會因為叮了人,而脫落。所以它也不會死去。

3樓:沐雪植蘭

只有雌蚊才咬人。蚊子咬人後,它自己是不會死的,它咬人主要是需要人的血繁殖下一代。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雌蚊子,為了繁衍下一代吸血

所以不會立刻死,至少要產卵後

蚊子壽命大概一週至十天

5樓:一點通vs百曉生

不會死一般咬人的蚊子是雌性,它們需要吸食血液獲得血液中的一些物質用以促進排卵生產下一代,蚊子只有這時候才需要血液其他時候都是以露水為食的,不會攻擊人類。

當它們吸食完血液,排完卵以後就會和普通昆蟲一樣完成延續生命的使命而死去。

6樓:小明

不會,一般公蚊子是不咬人的,只有母滴才咬人,因為母愛比什麼都大!

7樓:徐伱伱

都會不分雌雄,都會咬.會死,如你的血有毒

8樓:尚億燈箱

不會呀...蜜蜂才會死掉

9樓:海水不肯退

如果你的血裡面有劇毒...倒是可以看看它會死吧.

讓黃蜂咬了人會死嗎,黃蜂咬人以後它自己不會死掉

那不是被咬,而是被黃蜂腹部毒針刺入 即注入毒液。如果被大量黃蜂蜇傷是容易造成 的。黃蜂毒液的主要成分為組胺 五羥色胺 緩激肽 透明質酸酶等,毒液呈鹼性,易被酸性溶液中和。毒液有致溶血 出血和神經毒作用,能損害心肌 腎小管和腎小球,尤易損害近曲腎小管,也可引起過敏反應。黃蜂螫後受螫 立刻紅腫 疼痛,甚...

為什麼蚊子咬人那麼癢,蚊子咬人後為什麼會癢

夏季來臨的時候,不僅要防晒抗炎熱,另一個就是令人討厭的蚊子了,要時刻提防蚊子的叮咬,那麼被蚊子咬了為什麼會癢?幾乎每個人都有被蚊子 咬 的不愉快事,事實上應該說被蚊子 刺 到了。蚊子無法張口,所以不會在 上咬一口,它其實是用6枝針狀的構造刺進人的 這些短針就是蚊子攝食用口器的中心。這些短針吸人血液的...

蜈蚣會爬到床上咬人嗎?咬了會死嗎

被蜈蚣咬了是很痛苦的,不是一般的疼,要是你不覺得有異常,那說明沒被咬到,所以不用擔心啦。就算被咬了也不會死的。蜈蚣喜歡陰暗潮溼且膽小群居,一般不會爬到床上去,除非你房間髒亂差到一定程度,如果被蜈蚣咬到用力擠壓傷口,擠出殘餘就好 一般是不會的 很少見到 如果真有 就要考慮家裡的衛生情況了 蜈蚣會的,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