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飯鍋哪個牌子最好

2021-12-20 00:17:44 字數 1785 閱讀 7997

1樓:格雷

電飯鍋做得比較好的品牌有:美的midea,奔騰povos,九陽,蘇泊爾supor,松下panasonic這些知名的品牌大家都很熟悉了。小家電其實更有必要好好的選擇,安全性高一些,選擇電飯煲時內膽是關鍵:

內膽是電飯煲直接接觸米飯的部分,因此不同材料和結構的內膽對米飯營養價值的影響各不一樣。一般的電飯煲內膽只是簡單的複合層,雖然**低但品質差。而目前一些知名的品牌已採用四層結構內膽,能更好的烹飪米飯並保持營養。

2樓:匿名使用者

電飯鍋做的好的企業有很多,但是我覺得廉江區域的電飯鍋做的還是可以的,如美王電器啊,鍋膽比較厚,且不粘鍋,用的放心吃的也安心。望採納!

3樓:商祺

電飯煲一般用美的的比較多,同等價位的看上去很厚重,而且煮飯時間比較快

4樓:

蘇泊爾電高壓鍋挺好的,煮出來的米飯特別的香

5樓:資訊通天下

飯鍋做得比較好的品牌有:美的midea,

6樓:

回答有:蘇泊爾,松下,美的,奔騰,虎牌。

1、蘇泊爾

蘇泊爾電飯煲,是利用電能轉變為內能的炊具,使用方便,清潔衛生,還具有對食品進行蒸、煮、燉、煨等多種操作功能。蘇泊爾電飯煲,是利用電能轉變為內能,使用方便,清潔衛生,還具有對食品進行蒸、煮、燉、煨等多種操作功能。

常見的電飯鍋分為保溫自動式、定時保溫式以及新型的微電腦控制式三類。如今已經成為日常家用電器,電飯煲的發明縮減了很多家庭花費在煮飯上的時間。

2、松下

松下電飯鍋是利用電能轉變為內能的炊具,使用方便,清潔衛生,還具有對食品進行蒸、煮、燉、煨等多種操作功能。

3、美的

美的電飯鍋在家用廚房小電器中知名度高,它的內膽特別的漂亮,從裡到外都很驚豔,非常亮眼。裡面如迷人的藍色星辰一般,外面金燦燦的,感覺是個**聚寶盆,貴氣十足。

美的電源插頭是內建的,安全又防水 。它還有個提手,很方便,提起來也很平穩。湯勺和飯勺也有人性化的設計,飯勺可站可躺,湯勺尾端有個彎勾勾,可以掛在碗延邊以防滑到湯裡去。

4、奔騰

奔騰電飯鍋是現代科技與傳統烹飪的完美結合產品,主要代表產品有土灶鍋,首創美味調壓閥,根據米飯、湯/粥、蒸煮等不同的烹飪模式,自由調控壓力,精工科技,成就專家品質; 具有6mm超厚釜底,留住智慧火候,燜出原味米香。

5、虎牌

虎牌電飯鍋,又稱作虎牌電鍋。是利用電能轉變為內能的炊具,使用方便,清潔衛生,還具有對食品進行蒸、煮、燉、煨等多種操作功能。常見的電飯鍋分為保溫自動式、定時保溫式以及新型的微電腦控制式三類。

現在已經成為亞洲日常家用電器,虎牌電飯煲的發明縮減了很多家庭花費在煮飯上的時間。而世界上第一臺電飯煲,是由日本人井深大的東京通訊工程公司發明於2023年代。

小主還是比較喜歡蘇泊爾,家用基本是

提問麻煩你幫最好的幾款推薦上來謝謝蘇泊爾

回答好的,稍等親

提問什麼型號呢

回答您京東搜尋蘇泊爾,就有很多型號,你可以看看您喜歡的款式

提問你給推薦幾個最好的型號的咯

回答好的,稍等親

價錢方面有需求麼

這兩款,您需要購買的話還是需要詳細諮詢客服需要多大容量

提問這樣你推薦幾百塊錢的,推薦幾款給我,謝謝

發一下型號謝謝

回答給您的兩款是最好的呢

蘇泊爾電飯煲家用智慧多功能4升個人小型ih本釜電飯鍋*****

蘇泊爾遠紅外本釜電飯煲家用小型4升智慧電飯鍋多功能煮飯鍋

提問有型號嗎

回答您可以複製我發給您的直接搜尋

更多32條

電飯鍋電飯煲有什麼區別,電飯鍋和電飯煲哪個好

電飯鍋與電飯煲的外形區別在於電飯煲鍋和蓋是相連的,這樣有利於保溫,而電飯鍋是鍋 蓋分離的,在用途上,電飯煲可以蒸煮食物和飯,而電飯煲除此外還可以蒸蛋糕或者煲湯之類。與電飯鍋剛剛相比,電飯煲可以說是它的一種延伸,新型的電飯煲在結構 功能及控制方式上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由原來的內鍋外露的普通型到現在的豪華...

家裡電飯鍋壞了,怎麼修,電飯鍋壞了怎麼修?

電飯鍋的工作原理 開始煮飯時,用手壓下開關按鈕,永磁體與感溫磁體相吸,手鬆開後,按鈕不再恢復到圖示狀態,則觸點接通,電熱板通電加熱,水沸騰後,由於鍋內保持100 不變,故感溫磁體仍與永磁體相吸,繼續加熱,直到飯熟後,水分被大米吸收,鍋底溫度升高,當溫度升至 居里點103 時,感溫磁體失去鐵磁性,在彈...

電飯鍋做早餐食譜,電飯鍋可以做什麼美食

01.電飯鍋版煎餃 食材 速凍餃子1盒 食用油適量 步驟 1.電飯煲內膽擦乾,放油,遮掩鍋底即可,不要放太少,因為電飯煲內膽中間高周邊矮,太少了中間存不住油,會粘鍋。2.將放好油的內膽放回電飯煲加熱 半分鐘 3.半分鐘後,開啟鍋蓋,將餃子排放在鍋底 4.然後,蓋上蓋子,按下煮飯鍵 5.1分鐘後,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