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a無線路由器上網,如何設定密碼

2021-12-19 16:51:49 字數 1199 閱讀 335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設定密碼了,這是很正常的設定,不然,無線網都成公開汽車了。

最好設定成wpa加密方式,這種安全性比較高。

2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0.

1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高階設定---無線設定---無線安全            安全模式:選擇wpa-psk   wpa加密規則:aes   金鑰:

輸入您需要設定的無線密碼

3樓:手機使用者

任何無線路由器設定,幾乎都幾乎差不多,主要專案有:wifi-ssid名字、wifi密碼、wan口模式(自動、手動、pppoe)、頻率、波段。

樓主所說的設定密碼,不知道您說的是無線路由器的寬頻資訊密碼、wifi密碼還是管理路由器的密碼。無線密碼多數是在無線安全選項裡。

另外多數城市都有專業安裝無線路由器的,比如北京的巨集天電腦 010-5166-0335,一般收費在百元左右。

4樓:

1.首先查詢網絡卡的閘道器地址,一般預設為192.168.1.1或192.168.0.1.

2.在網頁地址輸入閘道器地址,進騰達路由器設定.

3.選擇無線網路設定.加密方式有wep和wpa.設定密碼就行了.後者的安全性要高於前者.

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路由器設定密碼步驟

tenda路由器192.168.0.1怎麼改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用192.168.1.1設定路由器密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登入路由器的管理頁面,管理密碼進系統管理裡修改,wifi密碼進無線設定裡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tenda路由器修改baiwifi密碼方法:

1、進入du

zhi路由器:

開啟瀏dao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回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答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無線路由器上網問題,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上網很慢,如何除錯?

登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是admin,admin。進入路由器修改路由器裡的mac過濾類設定,就可以上網了。如果進不去,找到路由器背板上的reset按鈕,用尖一點的東西按住reset鍵,時間長一點,這樣路由器就恢復了出廠設定。再用admin,admin登入路由器應該可以進去了,然後重新設定路...

如何設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路由器設定教程

路由器設定的方法如下 1 先將網線 匯流排 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2 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無線路由器的設定 192.168.1.1 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 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 路由器背面也有原...

無線路由器與有線路由器如何串聯設定上網

設有線路由那裡的路由器為a,無線路由器為b1 先把電腦網線與你的b連線,先別連線a過來的網線。2 開啟電腦,進入你的無線路由,將lan的ip改為192.168.1.1除外的地址 假設192.168.1.2 關閉dhcp,並設定無線連線及密碼。3 然後把a過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b的lan口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