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煉fa結局愛德和阿爾為什麼走,鋼煉FA結局愛德和阿爾為什麼走

2021-12-19 15:22:16 字數 647 閱讀 2809

1樓:匿名使用者

lz看時一定跳過片尾曲了吧!片尾曲中以**的形式把結局都說了。

姚琳回中國(沒錯,本來就是我**嘛^_^)當皇帝了,大佐與中尉被指派到東方省修復與伊修巴爾的關係(大佐留鬍子怎麼看怎麼屌啊!),斯卡與麥爾斯(北方省的那個伊修巴爾人)是是形象大使(斯卡穿西服太有意思啦!)煙哥和胖子(大佐手下,我起的外號^_^)到大佐他媽手下混了(被告訴我你不認識大佐他媽)猥瑣男(忘了叫什麼名了,管斯卡叫大哥那個)和兩個合成獸去馬戲團了。

愛德師傅還那樣,暴力主婦。最後也是最強的**,是愛德的全家福,應該是五六年後的事了,**包括愛德,溫莉和他們的兩個孩子(一男一女,男孩笑起來跟愛德一模一樣),阿爾,小梅(長達了,估計是阿爾去清國遊學時拐過來的)溫莉機械鎧店裡的人妖和那個黑人女孩(當初偷愛德懷錶那個)。

基本就是這麼多了,你應該在把最後看一遍,這回不要跳過片尾曲啊!

2樓:

阿爾去新國學習煉丹術,愛德走的方向與阿爾相反,但都是去學習。學完了就會回來把鍊金術與這些融合在一起,發揚光大。

愛德在上火車前已經向溫莉表白啦!

「我把我的人生分一半給你,那你也要把你的人生分一半給我」

3樓:鋼之鍊金術師

要探求更多知識 愛德對溫莉都表白了 會回來的

《鋼煉FA》裡愛德華的銀懷錶裡刻下的是什麼,代表什麼意思

刻下的文字是 don t f et 3 oct.10 意思是不要忘記10月3日,那天是愛德華和弟弟阿爾方斯燒掉自己的家,踏上旅途的日子,愛德華以此提醒自己永遠不要忘記那時的悲劇 這是他燒掉自己家的時間,目的就是為了警示自己,他現在已經沒有可退索的路了,只能前進,努力尋會自己失去的。不留退路 將他們燒...

鋼煉ED和OP及插曲的中日文名字及歌詞 急求

真想學的話網上很容易搜到吧?lz要學會自力更生。鋼之鍊金術師fa所有的op和ed歌名 09版 fa op1.again yui 2.nico touches the walls3.4.period chemistry 5.sid ed1.噓 sid 2.let it out 福原美穗 3.手 lil...

弗洛伊德是什麼意思,弗洛伊德和的柏拉圖式愛情,是什麼意思??

它是人類心理學之父,做出了偉大的貢獻。同時他對 和性學的研究做了劃時代意義的貢獻。現在明白別人說弗洛伊德是什麼意思了吧?弗洛伊德和的柏拉圖式愛情,是什麼意思?柏拉圖其中關於愛情的思想,後來被簡稱為 柏拉圖式的愛情 對後世影響巨大,那麼這樣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呢?柏拉圖式愛情,是以西方哲學家柏拉圖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