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磺皁能根治蟎蟲嗎

2021-12-19 11:34:16 字數 650 閱讀 9161

1樓:酒糟鼻專家

硫磺皁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不可能完全去除蟎蟲的。鼻子上有紅點不一定就是酒糟鼻,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確診蟎蟲的話,一般要用含硫磺成分的藥或皁類,但硫磺又會使毛孔變大.身上可以考慮用,臉上再考慮一下另的.

3樓:

用膚美靈或蟎婷試試吧,真可憐,13歲就感染蟎蟲,要注意一下個人衛生,超市裡也有專用的殺蟎蟲的噴霧。我最近也感覺好像房間有蟎蟲,怕感染到臉,所以也想重新用膚美靈洗面奶呢

4樓:沙海漂流瓶

硫磺皁有殺菌效果,洗完**會很乾燥

5樓:清閒明亮

忌食辛辣、酒類等辛熱刺激物。保持大便通暢。肺與大腸相為表裡,大便不通,肺火更旺。

不宜在夏季、高溫、溼熱的環境中長期生活或工作。平時經常用溫水肥皂洗滌。禁止在鼻子病變區抓、搔、剝及擠壓。

禁用有刺激性的化妝品。每次敷藥前,先用溫水洗臉,洗後用乾毛巾吸乾水跡。

建議患者一定要做到以上幾點,此外可以使用酒;;渣;;消,是**酒糟鼻的特效產品,受到了廣大患者的好評。

6樓:美麗心靈故事

日用品中硫磺皁對於蟎蟲有抑制作用,可以殺傷蟎蟲

硫磺皁能洗臉嗎能去除面部蟎蟲嗎,硫磺皁可以去除臉上蟎蟲麼?

建議用含有植物抑蟎素的產品潔面!純植物不會對 有傷害!硫磺皁可以去除臉上蟎蟲麼?能,不過幾個禮拜用一到兩次不能用多 硫磺皁可以有效去蟎蟲嗎?10 日用品中硫磺皁對於蟎蟲有抑制作用,可以殺傷蟎蟲 每次用完我覺得有一點點的效果,就是說有蟎蟲的話我會長小痘痘,特別小的那種,用過後會去除一點,但是用完會臉特...

上海硫磺皁對背部的痘痘有效果嗎,上海硫磺皁洗背上的痘痘效果怎麼樣?

年輕皮脂腺旺盛 雄性激素也對皮脂腺有刺激作用 油性肌膚的痘痘是皮脂腺分泌油脂時產生的脫落物堵塞毛孔造成的只要控油 皮脂腺分泌油脂量減少 脫落物自然就少 也就不會堵塞了 控油要注重內調,1,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2,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3,少上網 少打遊戲 防輻射 也要防晒 ...

硫磺皁可以祛痘痘嗎,用硫磺皁洗臉可以去痘印嗎

痘痘的種類分很多種,具體要看是什麼引起的痘痘,比如抽菸熬夜,內分泌失調,飲食辛辣等等都有可能會導致痘痘,而硫磺皁它是針對蟎蟲引起的痘痘有殺菌除蟎的功效,而且它裡面含有的有效除蟎成分是硫磺粉,這是一種有刺激性的化學成分,一般不建議每天使用,建議根據自己的 情況1周使用1 2次就可以了!如果頻繁使用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