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玉的保養方法是什麼,緬甸玉手鐲要怎麼保養?

2021-12-19 09:00:45 字數 1026 閱讀 2614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緬甸玉的話,果斷選擇玉掌櫃,備受認可些。有相關需求,想必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與硬物碰撞。玉石的硬度雖高,但是受碰撞後很容易裂,有時雖然用肉眼有出裂,其實玉表層內的分子結構已受破壞,有暗裂紋,這就是大大損害其完美度和經濟價值了。

2、儘可能避免灰塵。日常玉器若有灰塵的話,宜用軟毛刷清潔;若有汙垢或油漬等附於玉面,應以溫淡的肥皂水刷洗,再用清水衝淨。切忌作用化學除油汙劑液。

3、儘量避免與香水、化學劑液、肥皂和人體汗液接觸。玉器接觸太多的汗液,會受到侵蝕,使外層受損,影響本有的鮮豔度。尤其是「玻璃地」翡翠、羊脂白玉,更忌汗和油脂。

很多人以為翡翠愈多接觸人體,用汗液等溫潤會愈好,其實這是一大誤解。翡翠本身已晶瑩通透,無須再借助任何方法,也不可能有什麼辦法會使它更透亮。羊脂白玉若過多接觸汗液,則容易變成淡黃色,不再純白如脂。

4、玉器要避免陽光的曝晒,玉遇熱膨脹,會影響玉質。尤其是芙蓉玉、水晶、瑪瑙等受到高熱會發生爆裂,因此更忌接近熱源。

5、佩掛件要用清潔、柔軟的白布抹拭,不宜用染色布、纖維質硬的布料。這樣有助保養和維持原質。

6、玉質要一定的溼度來維持。尤其是水膽瑪瑙、水晶之類的玉器。

7、古玉怕冰。經常接觸冰,土門受損,玉理黯然不能顯出色沁。

8、玉忌腥,和有腥味的物體接觸,鹹味、腥味都容易傷害玉質。

10、玉忌汙穢。滿手汙穢會使古玉的土門閉塞

緬甸玉手鐲要怎麼保養?

3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不用特別的保養

因為翡翠本身結構比較緻密

不容易受到外界影響

但是,要注意的

做飯的時候,最好別戴

或者拿手巾包起來

因為油煙容易附著

造成整體光澤度變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特別保養,正常佩戴即可。不能碰傷。

5樓:匿名使用者

戴在手上是最好的保養。

翡翠和緬甸玉的區別是什麼呢緬甸玉和翡翠的區別在於哪裡?

一般認為翡翠就是緬甸玉,翡翠的顏色非常豐富,為了對翡翠進行分級,先根據翡翠的顏色將翡翠分為翡翠 無色 翡翠 綠色 翡翠 紫色 翡翠 紅 黃色 幾個類別。翡翠 無色 是指無色或顏色彩度極低的翡翠 翡翠 綠色 是指主體顏色色調為綠色,且具有一定彩度的翡翠 翡翠 紫色 是指主體顏色色調為紫色,且具有一定彩...

怎樣鑑別緬甸玉的真偽,緬甸玉如何辨別真假

緬甸翡翠玉真假肉眼識別 一 翡翠又稱翡翠玉 曾在我國的清末民初風行一時 如清朝內務府大臣榮祿的一隻翠玉翎管,價值 13000兩。30年代中期,北京翡翠大王鐵玉亭有一副手鐲,以40000銀元賣給了上海的杜月笙。由於緬甸翡翠玉硬度高 也稱水種 光潔明亮。且好的翡翠顏色既鮮亮又平和,有很高的保值和收藏價值...

緬甸黃玉手鐲的顏色怎麼是黃色的?緬甸的翡翠不是都是綠色的嗎

翡翠現在的行價很貴的 你這個鐲子顏色飽和度不高,色彩偏白。a貨是好重且顏色很好並且沒有經過人工加。市面上行家都少見了,而且 很高,所以你這個如果是說a貨應該是米有任何可能性的。翡翠的密度較高,比一般的石頭或者軟玉要重一點,拿在手上有打手的感覺。就鐲子而言,顏色泛白,光澤不是。翡翠硬度高可以划動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