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td延期交易要注意哪些問題,白銀TD延期交易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1-12-19 03:17:14 字數 707 閱讀 8726

1樓:匿名使用者

**td延期交易的時候你要交延期的費用。

**td延期交易沒有規定具體的交割時間,由買賣雙方按需申報。在買賣雙方申報交割的數量不相等時,通過延期補償費機制引入中立倉來解決這種矛盾,從而順利實現現貨延期業務的交割功能。

每個交易日15:30-15:31,**交易所電腦系統將統計和公佈交收雙方數量及延期補償費支付方向。

延期補償費是市場多空持倉中的某一方為順延實物交收義務向另一方支付的費用。延期補償費的支付方向由交收申報數量對比決定。當交貨申報小於收貨申報時,空頭持倉方向多頭持倉方支付延期補償費。

當交貨申報大於收貨申報時,多頭持倉方向空頭持倉方支付延期補償費。

當交貨申報等於收貨申報時,不發生延期補償支付。延期補償費率暫定為萬分之二。

延期補償費=持倉量×當日結算價×延期補償費率

當持倉超過20天**交易所要加收按每個交易口計算的萬分之一的超期費〔目前是先收後退〕。對於超期持倉合約加收超期補償費,超期補償費不分方向,向買賣雙方收取。延期超過20個交易曰的合約,超期補償費暫定為每日萬分之一。

如果買賣雙方選擇實物交收方式平倉,則此合約就轉變成全額交易方式,在交收申報成功後,如買賣有一方違約,則必須支付另一方合同總金額的違約金,如雙方都違約,則雙方都必須支付7%的違約金。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風颳得人頭疼,嗚嗚的大得很06

國內黃金白銀現貨延期交易有哪些是能到期提取實物金的

可以的,延期也就是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資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 t d,去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平安銀行或者建設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 t 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

二手房買賣交易需要注意哪些問題?謝謝

購房小專家 在購買二手房檢視清楚以下幾部分就不太會有大問題出現。1 核實產權是否清晰 賣方必須是房屋的所有人,通過查驗產權證和產權人身份證核實,確認無誤即可。2 核實房屋狀況 在看房的時候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瞭解 房屋建築狀況 房屋小區狀況 房屋權利情況。這些情況的核實,有利於你控制好交易的實際成本和...

慢跑要注意哪些問題

跑步有哪些注意事項?冬季健身在下午的14 00 19 00之間比較理想。此外,室外溫度比較高時,人體自身溫度也比較高,體力也比較充沛,這個時候很容易興奮,比較容易進入運動狀態。下午 14 00 16 00 是強化體力的好時機,肌肉承受能力較其他時間高出50 黃昏 17 00 19 00 特別是太陽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