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回事,總是覺得很孤獨,覺得身邊沒有朋友

2021-12-19 03:15:10 字數 3495 閱讀 8461

1樓:對茶有興趣

情緒低落,感覺沒有被人關注。情緒低谷期很正常,這個可以自我調節,也可以刻意找朋友陪伴,過幾天就好

2樓:飯堂吃藥

正常,我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感覺下課沒朋友了。但保持一顆平常心漸漸的就好了,因為你好友那段時間比較忙。

3樓:趙小佳

恭喜你,正式陷入了迷茫期,你開始長大了

4樓:溫淺

你要努力的去關注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感覺到身邊那些對你好的好朋友。並且要自信,真誠哦。但不要太過火。❤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在,我也是除了工作,沒有樂趣

6樓:己修傑

朋友也是需要經營的 ,可能是你不經意的得罪了朋友,或者忽略了朋友,所以沒有人聯絡你找你玩 所以你覺得孤獨

7樓:未來.我來

我們做朋友吧!!我有時間陪你!

8樓:

因為沒有人陪你,你覺得寂寞了。

9樓:少年你雞八歲了

你應該多於身邊的朋友溝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缺少目標,想要在其他方面來尋求安慰。沒有朋友不是你覺得孤獨的理由

11樓:slow蝸殼

因為你的生活太無聊了。太沒樂趣了。

12樓:使用者

呵呵 和我一樣

13樓:qgj張

我有交友群,你可以加一下

14樓:駱駝炮車

人生來孤獨,因為誰也沒辦法永遠把誰留在身邊。可這世上值得期待的事情還有很多,多讀書,多出去走走,適應孤獨了,能自己呆著了,人也就長大了

為什麼我最近總是很害怕一個人,突然覺得身邊沒有什麼朋友,親人也不在身邊,討厭孤獨的感覺,我這是怎麼

15樓:西西美女

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這個是因為我們都不想孤單

你這個想法是正常的

但是不要想太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多交些朋友,不要老是自己獨來獨往

17樓:怨去願來生

漂久了會孤獨,人之長情。

18樓:下一秒暴走

自己多出去旅遊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心裡開闊自然就不想這些了,給自己準備一次小小的旅行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奈得住寂寞 才守得住繁華

我總覺得自己很孤獨,身邊沒有幾個朋友,怎麼辦,每天過的特別沒意思

20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內心強大的人並不在意身邊有多少朋友,不會覺得孤獨。

而你之所以每天覺得無聊,是因為內心不夠強大,還沒有找到一個能夠刺激你的人生目標。

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人生的要求、興趣愛好,為自己設定一些目標,比如學習目標、工作目標、生活目標、健身目標、運動目標、旅遊目標、技能目標……諸如此類,制定一個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積累成功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你會逐漸好起來並感覺充實。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總是覺得是很傷感,總覺得很孤獨,總覺得像是沒朋友,甚至想睡了不會醒來唉!我知道我

21樓:

還記得自己的喜好麼?有什麼愛好之類的能夠充分調動自己的積極性。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圈子,不管是做什麼,大家都少不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中考結束了,你也可以繼續規劃下一個目標,當一個人失去目標,或者距離目標太遠,難免產生孤獨感。

你得走出家門,無論是做零工還是去旅遊,現在的社會背景下確實要補習這方面的經驗,對未來有幫助。

如果你還是不能感到快樂,那麼建議你偷偷的去做義工,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會感到開心。

旅行不一定要出遠門,徒步穿越這個城市也需要一種莫大的勇氣,沿途的風景屬於你。

22樓:mill小調

你是找不到生活方向了。保持平常心,孤獨這東西是千千萬萬的人都正在承受的,並不是你一個人。你需要坦然面對你內心的呼聲。相信你自己,不如行動。

23樓:yych2013歲月

對和人交流,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可以報個團出去旅遊,一定不要想不開,可以去諮詢心理醫生

24樓:阿煙by玦

既然能意識到自己狀態不對,就該好好調整

25樓:清新是汙濁

多看看喜劇電影,多想想家人和朋友,多出去轉轉,心情一定會好起來

感覺自己身邊一個朋友也沒有,突然感覺很孤獨,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一個朋友都沒有,我這個人比較實在老實,之前的朋友心眼太多,沒一個真心的,所以都不聯絡了

27樓:無情所動

朋友少就說明性格內向或者固執了,需要改變自己的個性,不要一直宅在家裡或者遠離人群。有的人比較內向不喜歡說話朋友肯定少,但不至於一個都沒有,真沒一個朋友的話就要反思問題出在**了,為什麼別人不和你做朋友?還是你不喜歡跟人相處?

祝好運!

28樓:

我也沒有朋友,都是同學,畢業了也不聯絡了

29樓:緣之以恆

我也是這樣的,一個朋友也沒有,咱們可以做個朋友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死宅不需要朋友 有手機就成了

我總是一個人,我突然覺得很孤獨,朋友不多,有些都沒有深交,我能怎麼辦?

31樓:我太痴情

找一些有共同語言的好友,在和他交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社交活動,把自己逼出去,如果總是一個人,會對你的心理健康有影響的。如果身邊沒什麼人的話,建議你扣扣上找個你們當地的驢友群(搜尋就可以),參加下戶外徒步會認識很多人,慢慢的人際交往就會廣的。不過,注意安全第一。

33樓:蠟燭西施

趕走孤獨的方法很多,你嘗試著去做,你自己喜歡什麼呢

34樓:手機使用者

我以前認為我有倆發小兒,是我最好的朋友。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我幫她背了黑鍋,我出了事,沒一個願意幫我的。我拿別人當朋友,她根本就不拿我當回事。

35樓:blank水晶

我以前朋友也不多因為我認為朋友沒什麼然後自己和他們說說話就成朋友了

36樓:嗜勳

隨機應變 懂你的人自會明白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也不錯'無牽無掛的

老人家戴了助聽器,總是覺得很吵,是怎麼回事

初次佩戴助聽器把以前不能聽到的聲音都聽到了 會覺得吵 還有就是助聽器的降噪效果 建議選配助聽器降噪功能好的 還有就是初次戴助聽器都應該有一個適應的過程 先在安靜環境下聽 循序漸進 如果還有什麼就去驗配中心讓驗配師除錯一下 老人不願意佩戴 說明助聽器並沒有幫助到老人 吵 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機器效能過...

看到大海的就覺得很恐怖,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一種心裡恐懼怔 也會因為外界的刺激形成 就像有人怕高 而我怕黑 給人一種無依無靠的感覺 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 最簡單的就是怕水 你可以嘗試著學習游泳 這是一種增強自信和心裡暗示的做用 游泳學會了 你還會怕沉到海底嗎 希望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朋友 真不好意思 您應該是患有暈水症 具體來說就是看著流動的...

最近總是覺得很乏味,不知道應當怎麼才能解脫出來 以前根本就沒有這樣過

g我給你說你別生氣!你就是賤!你好好考慮一下想想我說的對吧 哪類情況好像沒有什麼分類,專業人士估計清楚。我試著分析一下。但就你的情況,應該屬於缺乏人生的方向,找不到方向,迷惘困惑,就很容易糾纏於這些小事,試圖通過這些小事來打發時間。我的建議是 1,最好寫寫日記,把自己的苦惱傾瀉在日記本上,然後通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