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益率怎樣計算,平均年化收益率怎麼算?

2021-12-19 02:38:00 字數 1590 閱讀 4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採納

不是按年統計的,如果你能搞好每一天的統計算出利潤,然後諸填的加就可以了。另外要除去所有的成本,例如稽核的費用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複利計算的,所以是25次方,給你個excel公式驗證年收益6%是怎麼來的:

=power(430/100,1/25)-1=0.06008=6%

3樓:車享網版屋

這應該很好理解,開始的成本是100,一年後的成本就是106了,年收益就是每年的收益,今年是106,6塊錢明年也能生錢,所以是複利。

如果它說年平均收益率,那就是平均固定值了。

平均年化收益率怎麼算?

4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年化收益率=(投資內收益/本金)/(投資天數/365)×100%。年化收益=本金×年化收益率。實際收益=本金×年化收益率×投資天數/365。

年化收益率是投資期限為一年所獲的收益率,是把當前一段時間的收益率轉換成一年的收益率,並不是實際上一年的收益率,這一段時間可以是1天、1周或者1個月。年化收益率是變動的,所以年收益率不一定和年化收益率相同。

5樓:拓天速貸

計算方法不對,因為你是定投的,每一個1000塊的投資期限都是不一樣的,比如你第一個投資的1000塊期限是11年,而你最後一個1000就投資了一個月或者沒投資,(2005一月到2023年12月有11年左右)實際你的錢相當於120000投資了五年半左右,(具體演算法有點麻煩),60000的收益分到五半年,平均年化為(60000/120000)/5.5=9%左右

**的收益率如何計算?

年化收益率怎麼計算?

6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1、年化收益率的演算法: 年化收益率=(投資內收益/本金)/(投資天數/365)×100% 年化收益=本金×年化收益率  實際收益=本金×年化收益率×投資天數/365。

2、年化收益率是一種理論收益率,是把當前收益率換算成年收益率來計算的,比如把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然後換成年收益率,並不是真正的已經取得的收益率。

3、比如日收益率是萬分之一,按照一年365天來算,那麼年化收益率就是3.65﹪,因年化收益率本身是變動的,所以年收益率與年化收益率也是有差異的,絕對是不一樣的。

4、比如銀行有一款理財產品,說7天年化收益率是1.8%,至少要佔用8天的時間,那麼1.8%*7/8=1.

58%,還是差挺多的,因此看年化收益率,絕對不是看它給出的數字,而是要看實際收入的數字。

5、年化收益率,是把當前收益率(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換算成年收益率來計算的,是一種理論收益率,並不是真正的已取得的收益率。例如日利率是萬分之一,則年化收益率是3.65﹪(平年是365天)。

因為年化收益率是變動的,所以年收益率不一定和年化收益率相同。

年化收益率是怎麼計算的?

7樓:犁爾倫冷亦

年化收益率=實際收益率*360/產生實際收益的天數。

比如投資期一個月,實際收益1%,年化收益=1%*12個月/1個月=12%

定投基金收益率計算,基金定投的年收益率如何來計算?

您好!我是學金融的,定投的原理跟每年存入一定的金錢,最後計算年金是一樣的,您需要計算每一年年末的 市值,淨收益,收益率分別為多少就是要計算年金的終值,那麼您還需要您定投的這隻 的年平均收益率,這個可以跟 公司諮詢 計算過程如下 普通年金終值 每年投的年金 年金終值係數,其中年金終值係數為 每一年 1...

「複合年化收益率」是什麼,什麼是複合年化收益率

年複合收益率就是指年複利計算的收益率。複合收益率一般是按照一個週期來計算,年複合收益率的週期為一年。年複合收益率的一般公式為 年複合收益率 期末資金 期初資金 期初資金。b s模型對歐式認購權證 的計算公式為 其中 c 認購權證初始的 x 權證的行權 s 標的 的現價 t 權證的有效期 r 連續複利...

年化收益率168短期月的收益率是多少

你好,年化收益率16.8 三個月的到期收益率是年化收益率的1 4,也就是16.8 4 4.2 收益率是4.2 個人的收益不好說,因為不知道我,你所購買的理財產品的還款方式。如果採用的是按月返息的話,那麼,你三個月後的收益是本金乘以4.2 如果採用的等額本息的還款方式的話,那麼實際收益是低於按月返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