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蘋果iphone4s手機中的個人熱點功能

2021-12-19 02:01:59 字數 1561 閱讀 7923

1樓:

不是的,只要有wifi功能的裝置都可以,比如其他品牌的平板電腦,同樣可以使用設定成個人熱點裝置的流量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只要有無限wi-fi的地方都有熱點,所謂熱點說白了就是一個使用者端收集資訊的交流平臺!就像我家安著無限我就可以瀏覽個人熱點!基本上沒什麼用!!!!!!!

如何使用蘋果iphone 4s手機中的"個人熱點"功能?

3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前往【設定】-【個人熱點】,輕點【個人熱點】開啟。進入【「無線區域網」密碼】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

注:連線上「個人熱點」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

蘋果iphone手機的個人熱點怎麼設定使用

4樓:符文召喚師

答在前面:iphone5s開熱點,是將你手機的蜂窩資料網路做成無線熱點的形式,讓別的裝置來連線的意思,所以開熱點,你的手機需要處於蜂窩資料網路下,比如3g網路,比如4g網路,或者2g網路。如果你開啟了熱點,手機的網路模式也會切換成蜂窩資料網路,然後才能將網路熱點分享出來。

iphone5s開啟個人熱點的設定方法:

手機進入設定,進入個人熱點。

開啟熱點,並且設定熱點連線密碼。

然後在別的手機或者ipad上,開啟無線區域網,搜尋你5s的手機名字的wifi,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線上了。

或者在別的裝置上,通過藍芽可以連線你的5s(兩臺裝置都需要開啟藍芽功能。)

這樣說應該比較詳細,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的個人熱點建立也是跟安卓手機的一樣的就直接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裡面,就可以找到個人熱點。

6樓:

開啟設定-個人熱點,如果wifi連線就開啟wifi再設定密碼,資料線連線話就插入資料線就可以了

7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前往【設定】-【個人熱點】,輕點【個人熱點】開啟。

進入【「無線區域網」密碼】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

注:連線上「個人熱點」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

如何使用蘋果iphone4s手機中的"個人熱點"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熱點即為把手機弄成一個無線熱點,其他裝置可以通過尋找無線網路的方法使用這個熱點實現上網。

使用這個功能有三個方法實現其他裝置用此網路進行上網

第一個:usb資料線連線手機,開起個人熱點,即可實現筆記本使用手機網路上網

第二個:如果筆記本有藍芽,手機藍芽和筆記本配對連線之後實現筆記本使用手機網路上網。

第三個:直接開啟個人熱點,設定一個密碼,筆記本搜尋附近的無線網路能找到這個熱點,即可輸入密碼配對上網。這個方法產生的無線網路不穩定。

蘋果iphone4s手機如何更省流量

不用時候 吧流量 關了 不就行了 關閉後台程式 用wifi iphone4怎樣最省流量?不上網就把蜂窩和3g關掉,因為推送也是費流量的!想用的時候再開啟,瀏覽網頁可以不開啟 不如直接換聯通3g 哥2g二十天就用完了。iphone4如何省流量?在不上網的時候把蜂窩資料關掉。家裡有寬頻的話就買乙個無線路...

蘋果手機 iphone4s怎麼重新申請ID

第一步 裝置中進盯皮入設定 store,登出,第二步 然後註冊新id,重新登入。註冊方法 第一步 進入itunes 的app store,隨便選擇一樣免費應用點進去,點選應用logo下面的 免費應用軟體 後出現登陸對話方塊,第二步 點選 建立新賬戶 出現歡迎畫面,第三步 點選右下角的 繼續 出現條款,...

iPhone 4s如何繞過啟用鎖?

iphone4s可按以下方式繞過icloud啟用 1,不插卡開機,等機器進入待啟用狀態。2,按home鍵調出緊急通話介面,輸入112,點選通話。3,雙手大拇指放在螢幕下端結束通話按鈕處待命,等手機接通112且有語音提示時,右手大拇指在結束通話按鈕的右邊點選,隨後左手大拇指迅速跟隨點選結束通話按鈕的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