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體育中考200米跑前塗風油精有用嗎

2021-12-16 20:12:14 字數 853 閱讀 3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建議在跑前30分鐘吃倆顆去痛片,那個裡面含有微量興奮劑,不過跑完就會很瞌睡,不過體育測試,豁出去了,

2樓:老師真要命

不用 就穿一雙舊運動鞋,心態放輕鬆就ok啦

3樓:豬梨椰

屁用沒有,讓你麻麻給你買雙好點兒的運動鞋,然後自己一定要調整好心態。那麼醬紫就ok啦!

我體育成績很不好,尤其是中長跑、總是堅持不下來,都快中考了.怎麼辦啊?

4樓:樑寒熙

我現在讀高二。以前我在初中體育成績很好,班上有一個比我差很多,但中考那一天跑的成績比我好。原因很簡單他每天都練習長跑,跑200米就是要耐力、肺活量強。每週

六、日你可以抽出一些時間來練習。考前你可以喝紅牛、擦風油精在手或腳上有助於增加興奮。祝你中考取得好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長跑就是毅力問題,的確中長跑很枯燥乏味,你可以試試在公路上跑,注意安全,多堅持,如你成功

6樓:安徽新恆基安慶

沒有什麼捷徑,鍛鍊自己,讓自己受罪:去練,跑下來死不掉的!長跑不是堅持不下來,體能是絕對足夠的,重要的是你的毅力!相信自己,身體健康,缺氧對人的意志力打擊是非常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練,越積越多。要想跑步的有趣之處,就不累了。

8樓:北郭王**

是啊,每天堅持,找個人陪你一起練習,肯定有和你有類似情形的!

9樓:手機使用者

trtytytuuytytytttyty

明天體育中考,我要吃點什麼

體育中考的幾個注意問題 臨近體育中考,各初中學校對即將畢業的 所報考參加中考的學生,在加強中考文化的科目複習同時,也注重體育中考專案的鍛鍊與訓練。本人曾經在中考體育測試過程中,發現一些問題,現提出來,希望各學校教師 特別是校領導 學生家長 班主任和體育教師 注意,避免學生髮揚失常。並盡最大努力,把學...

中考體育提分訓練方法,中考體育50米跑訓練方法

以下是一些建議 1.坐位體前屈,這個是考的柔韌度,很好練,只需要每天花20分鐘壓韌帶就行了,堅持一個月肯定沒問題。其他的就是一些小技巧 考前做好熱身,把身體拉開,雙臂以肩為軸快速旋轉 手臂會變長,o 千真萬確 然後前伸時用力藉助慣性取得更好的成績。2.跳遠,彈跳力的考驗,每天蛙跳50米,考試絕對能達...

中考體育200米和立定跳遠怎麼提高成績

練習方法 1 蹲跳起 這是主要發展腿部肌肉力量和踝關節力量的練習。跳的方法 雙腳左右開立,腳尖平行,屈膝向下深蹲或半蹲,兩臂自然後擺。然後兩腿迅速蹬伸,使髖 膝 踝三個關節充分伸直,同時兩臂迅速有力向前上擺,最後用腳尖蹬離地面向上跳起,落地時用前腳掌著地屈膝緩衝,接著再跳起。每次練習15 20次,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