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一段花季妙語,以內,摘抄一段花季妙語,100字以內。

2021-12-16 18:30:32 字數 569 閱讀 5978

1樓:

十六、七歲對我們來說只有一次,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歲月中,最值得留戀的是友誼,學生時代的友誼是最純真的。 同學之情,同窗之誼,彌足珍貴,那種美好感覺,受用不盡,乃至一生都是永遠的珍藏。溫馨的回憶,成為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東西。

人生有太多的不順利,別太在意。 人與自然的結合才是最和諧的美。 人生天地間,惟浩然之氣得以永存。

什麼都會改變,唯有友情不變。當一切慢慢走遠,我的心依然永恆。 放飛理想,遨遊藍天。

一朵早開的花,也許是美麗的錯。 擺脫感情的束縛,飛向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 在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長河中,誰也不會一帆風順地到達理想的彼岸,總會有坎坷,總會有驚濤駭浪。

因此說時時處處都需要把握人生的座標,找準自己的位置。燦爛的明天,美好的未來一定會屬於你。 走過清晨,走過黃昏,走過一年四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一朵花,那麼我願做陌上萬千花朵中的一朵無名的花,自在逍遙,我以我的姿勢綻放美麗,我以我的芬芳清香記憶。如果,我可以綻放進一個人的生命裡,那麼,我希望可以做你夢裡的那枝青荷,素顏青裳,不染纖塵,為你獨守一世清涼。

摘抄一段花草樹木文字,摘抄一段喜歡的文字

水陸草木之花,可愛者甚蕃。晉陶淵明獨愛菊 自李唐來,世人盛愛牡丹 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靜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予謂菊,花之隱逸者也 牡丹,花之富貴者也 蓮,花之君子者也。噫!菊之愛,陶後鮮有聞 蓮之愛,同予者何人 牡丹之愛,宜乎眾矣。愛蓮說 摘抄...

摘抄媽媽做家務的一段,摘抄媽媽做家務的一段50字

媽媽今天和往常一樣,下班回到家就為我們準備晚飯,只見她麻利的洗米下鍋,洗菜切菜,今天做了紅燒肉,清蒸鱸魚,西紅柿炒雞蛋,西蘭花,我們每天都幸福的享受著媽媽烹飪的美味佳餚。nouudhshshshwb 摘抄家務的15個四字詞語 鍋碗瓢盆 油鹽醬醋 衣食住行 窗明几淨 洗洗刷刷 無微不至 噓寒問暖 扶老...

經典美文摘抄僅一段及賞析

站著 聞俊 你一生只選擇一種姿勢 站立.狂風襲來的時候,你不肯倒下 大雪壓頂的日子,你不肯屈服 洪水肆虐的瞬間,你不肯俯首 刀斧臨頭的黃昏,你不肯折腰.一棵樹,在歲月的長河中,書寫一段英雄的人生.茫茫大漠,一棵樹站起來,是一座豐碑 巍巍青山,千萬棵樹站起來,是一座長城 悠悠河岸,所有的樹站起來,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