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金融服務「三農」的主力軍是下列哪一類金融機構?是不是農村信用社

2021-12-16 18:28:28 字數 628 閱讀 4918

1樓:玫瑰武士

「農業銀行」有沒有這個選項?沒有的話選農村信用社,現在好像改為「農商銀行」了。

農村商業銀行營業時間

2樓:

各地區網點可能會有所區別,視情況而定。

比如深圳農村商業銀行新城支行,對公業務辦理時間是作日08:30 -12:00;14:

00-17:00 ;對私業務是工作日08:30 -17:

00 ;週日09:00 -16:00 。

對於農村偏遠地區,遇到國慶、五

一、大年初一或者國家假日,有可能縮短營業時間或者放假。不過考慮到方便群眾,附近地區的個人現金業務至少有一個網點是正常營業的。

3樓:鑽誠投資擔保****

上班,現在銀行是全年無休的,每天都開門營業。只是銀行在節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辦理對公業務,但是個人業務可以照樣辦理。到國定節假日,銀行會安排若干大網點營業。

銀行上班時間表: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冬夏季有變動);

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具體網點有可能會與此有所不同,詳細情況建議諮詢銀行客服。

如何更好的為三農服務?求解答

在新農村建設中,供銷社為了更好的為 三農 服務,我們將抓好以下五個方面的工作 一是大力興辦農民專業合作社和村級綜合服務社,建立為農民生產生活服務的基礎 二是積極參與組建農民專業合作社協會 聯合社等聯合組織,構築為農村合作經濟組織服務的平臺 三是負責建設農資現代流通網路和參與發展農村日用消費品連鎖經營...

紅軍三大主力會師的意義是什麼,紅軍三大主力會師大有何意義

1,標誌著歷時兩年的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結束,2,保持了大批中華民族的精華 3,推動了全國抗日救國運動的發展,4,是中國革命的偉大轉折 1936年10月,紅軍三大主力在甘肅會寧勝利會師,從而結束了具有偉大歷史意義的長征。從1934年 8月到1936年10月,中國工農紅軍突破數十萬國民黨軍的層層封鎖和...

利率對我國金融市場的影響

利率市場化對國有銀行的影響 利率市場化改革蘊藏著風險,也孕育著機遇。我國加入世貿組織後留給中資銀行的過渡期已為數不多,而能否用活利率槓桿,能否按照市場化方式運作銀行資金,也是中資銀行能否在未來取勝的重要因素之一。對於金融企業來說,利率市場化可能產生多方面的風險,它對銀行資產負債管理 風險管理 內部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