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warning點選接受後就是bios功能

2021-12-16 15:46:43 字數 3939 閱讀 9477

1樓:吉祥二進位制

進bios找帶boot單詞的選項 設定硬碟啟動即可

2樓:哥特式但丁

意思是沒找到可啟動裝置。你看下bios開機啟動裝置裡有沒有把硬碟選中,一般的開機啟動裝置,第一裝置是光碟機,第二裝置是硬碟,但是現在的電腦都不裝光碟機了。所以第一啟動裝置一般設定成usb,第二裝置是硬碟這種。

設定一下就好了。

還有一種可能是硬碟線沒插好,檢查下。

3樓:06年度人物

沒找到可啟動的驅動器。進bios檢查bios裡的啟動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 電腦硬碟模式設定錯誤

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不同電腦進入bios按鍵不一樣),把ide或者sata之類的選項全部選擇為enable

儲存退出試試。可以把每種硬碟模式都嘗試一下。

也可以把bios恢復出廠設定

1.進入bios程式,選擇load bios defaults選項,將bios恢復到出廠預設值,儲存退出。

2.桌上型電腦可以把主機板上的電池取下來半分鐘再放回去,這樣bios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二 硬碟不是第一啟動

把bios裡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一般在boot sequence或boot priority裡面改

也可以把bios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三 硬碟出問題

硬碟出問題情況,將硬碟重新安裝下,換個主機板插口或者連線線,實在不行就換硬碟試試

電腦開機顯示warning怎麼解決? 20

5樓:格雷斯減水劑

這個提示是找不到硬碟了,開啟機箱,找到硬碟將硬碟資料線重新拔插下,主機板那頭也拔插下,還有硬碟電源供電也拔插下

6樓:浪花神仙

進入bios(del或者f2或者f12根據主機板定),選擇boot欄,將first boot device 設成hdd-o,或者你的硬碟型號,只要不選擇***/cd什麼的就對了,然後在這個欄裡面找floopy 選項,全部選擇否(disable),看看是否解決。

如果仍然有問題的話,再進入bios選擇最邊上的一欄有個什麼define 的一欄,選擇預設模式,再進。

仍然還有的話,重灌一遍系統,如果再出現問題,無疑硬碟式有問題的。

7樓:呆呆小保

我的電腦也是這樣,怎麼回事 退出重起 還是這樣

電腦開機出現warning 求解釋!!! 5

8樓:

首先你自己是否進行過超頻操作,如果有的話出現這個提示一般cpu或者主機板出問題了,cpu出問題你只能拿去硬體商檢視,通常要換電容之類的自己無法解決,如果是主機板問題的話把bios設定還原成default,由於主機板不同操作也不同,但是通常主機板有這項選擇,還原後看一下有沒有好,沒有好的話也建議你拿去修吧,自己弄容易把音效卡,顯示卡設定也弄亂

另外我想說的是不建議你進行超頻操作,沒意思的真的,你的電腦其實絕大多數時間都不會超頻工作,所謂超頻只是90年代普通缺頻時提出來的一種技巧,現在的硬體根本不需要

9樓:電腦3號

進入bios(del或者f2或者f12根據主機板定),選擇boot欄,將first boot device 設成hdd-o,或者你的硬碟型號,只要不選擇***/cd什麼的就對了,然後在這個欄裡面找floopy 選項,全部選擇否(disable),看看是否解決。

如果仍然有問題的話,再進入bios選擇最邊上的一欄有個什麼define 的一欄,選擇預設模式,再進。

仍然還有的話,重灌一遍系統,如果再出現問題,無疑硬碟式有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沒有發現啟動裝置,建議開啟機箱,把所有的硬體(記憶體、硬碟、cpu、顯示卡、音效卡)和插頭都拔插一遍,然後進入bios設定啟動項,把硬碟設為第一啟動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啟動設定問題,進入biose把first boot device 設成hdd-o,按下f10選擇y如果還是不行應該是硬碟相容問題bios設定為ide模式

12樓:夙草

呵呵,在 bios 設定中找到「load optimized default 」選項,回車按y鍵即可

意思是 恢復為出廠時的預設設定

13樓:別鬧

就如字面意思!對硬體識別的問題! 您把主機板設定重設就可以了! 問題應該是bios儲存了上次的資料!

14樓:

你設為啟動項的裝置沒有了,系統找不到啟動位置,進bios裡面看下啟動項設定

15樓:

沒有找到你的引導裝置,請確定你的第一啟動是你的硬碟,要不就是你的硬碟壞了。引導不了系統

16樓:七彩虹科技****

電腦開機提示warning一般是你係統有什麼漏洞可能會造成什麼問題解決方法:

1、進入bios,選擇boot欄,將first boot device 設成hdd-o,或者你的硬碟型號,只要不選擇***/cd什麼的就對了,然後在這個欄裡面找floopy 選項,全部選擇否(disable)。

2、如果仍然有問題的話,再進入bios選擇最邊上的一欄有define 的一欄,選擇預設模式,再進。

3、仍然還有的話,重灌一遍系統,如果再出現問題,無疑硬碟式有問題的。

17樓:二七

非法操作,系統需要建立一個新的磁碟空間。

18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這個硬碟的引導壞了修復一下即可。

電腦開機出現warning怎麼辦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啟動設定問題,進入biose把first boot device 設成hdd-o,按下f10選擇y如果還是不行應該是硬碟相容問題bios設定為ide模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出什麼警告就處理什麼問題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的電腦硬碟是有系統的嗎?

22樓:娛樂答題小鬼才

回答親,這邊在的呢,正在給你查詢資訊的,稍等親,經調查這個的話開機馬上按f8不動或沒有開機就先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開手,用上下鍵選安全模式回車,進入安全模式用軟體查殺木馬,解除安裝出事前安裝的所有東西,包括遊戲,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提問進不去安全模式

進不去安全模式

怎麼辦回答

,不要選安裝系統,而是選修復系統,對目前系統進行修復(可能會執行很長時間,2-4小時都可能),耐心等待修復完成,看看是否能解決問題。(本文結尾,詳述了: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順位裝置的方法)

用系統安裝光碟或者系統安裝u盤,放入光碟機或者插入us b介面,重啟電腦,進入光碟安裝系統狀態或者進入u盤安裝系統狀態,等到啟動介面閃過後,

更多6條

電腦每次開機顯示warning !!!怎麼辦

23樓:yyyyyy一二三

按任意鍵(除del以外)進入bios設定。試著恢復成bios預設設定,儲存,重啟。

24樓:

你是不是有做過超頻啊!

紅色第一行是說:警告!!!先前的超頻執行失敗。

第二行是系統被恢復到預設設定。

第三行意思是除了按「del」鍵是進入bios設定,按其他任意鍵繼續開機。

你按del進bios設定,進bios後恢復bios預設設定即可。

一般進到bios後按「f9」可以恢復預設值,電腦主機板不同,可能會是其他的鍵。

25樓:

你是不是超頻了。

你進bios裡恢復一下設定就好了。

電腦開機後出現warning,什麼意思

電腦開機以後就顯示這個對話方塊,不管點選哪個按鈕以後電腦就宕機了,怎麼解決

開啟工作管理員 在工作管理員中查詢explorer.exe,刪除 在彈出的 windows 工作管理員 視窗單擊 檔案 選單中的 新建任務 執行.命令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 explorer.exe 命令,單擊 確定 按鈕,如果桌面沒恢復則可能explorer.exe檔案已經損壞或丟失這時需要到正...

電腦開機無顯示,黑屏,電腦開機無顯示,黑屏

插拔下記憶體看看。不行給主機板放個電看看能否顯示 cpu最後考慮 硬碟燈亮是在讀寫資料,cpu燒了硬碟燈不會亮著,應該檢查顯示器連線,和顯示器。我同意的意見,因為我也經常遇到這種問題,把顯示器連線線拔下重新插,就好了,估計應該屬於接觸不好造成的。不是你的cpu燒了,是你的電源燒了。應該是電源和顯示器...

電腦開機後顯示英文進不了系統,電腦開機顯示英文一直進不了系統

分析 電腦顯示資訊表示未找到啟動磁碟。如果此前未曾修改cmos啟動項,則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而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或者是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或者是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處理辦法 1 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 若為膝上型電腦則只需重新插拔硬碟 再開機,按del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