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個女孩一般不跟我說話,可是一見到我就笑,那是怎麼回事

2021-11-01 15:49:12 字數 2525 閱讀 1150

1樓:湛皖

如果有個女孩一般不跟你說話,可是一見到你就笑了,是怎麼回事?這種事情我感覺這個女孩是一個很老實,巴交很靦腆,不太善於說話話很少,很穩重,不張揚的一個女孩,他可能對你有好感,有點喜歡你了,但是他不表露出來,也不太接近你,也不和你說話,因為他面片不好意思,不過我感覺他一見到你就笑,他是很喜歡你的,很願意見到你的,見到你他就開心,他就高興,所以用一笑表示對你的好感,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女孩兒,很投緣的話,你就去追她吧,向她表白

2樓:帛釗韶爾風

這個不太跟你說話的,卻在看到你時想你笑。應該是對你感興趣,有的人就是在見到喜歡人、卻沒有太熟悉時緊張的只能以友好的方式表達!

3樓:米朝盧從筠

樓主你好!對於關係一般的女生不怎麼說話,只是一見到樓主就笑,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分析的,假如樓主是位出眾的帥哥,女生這般舉動,即有可能是女生對樓主有意思,想以笑引起樓主注意;如果樓主是屬於普通型的男生,那女生這般舉動,即表示友好而已,有句話說的好:微笑是最美麗的語言。

所以,通過以上分析,相信會對樓主有所幫助和啟發的。祝你生活愉快!

4樓:庚致苑信鴻

笑就代表友好,但是不代表愛情。你可以試著去跟她溝通,不要有心理負擔。最經典的一句搭訕用語記住了--第一次。

真巧,又遇見你了。第二次。真巧又見面了。

第三次。嗨這裡這裡。(就算是同學每天都見面也一樣這麼說,但這句話千萬別在教室用)你如果覺得自己是個爺們就主動點!

如果你開口了那麼成為朋友的機會就有80%,交往的可能提升至50%,如果你始終一句話不說哼哼連成為朋友的機率都是0。

和一個女孩還沒說過話,為什麼她和別人有說有笑,一見到我就馬上板著臉

5樓:諦聽者

你應該讓朋友在你遇到她時給你拍個**,你就知道為什麼了。你在見到人家時,臉上立刻失去了活氣兒,一副要死的樣子。這樣的臉實在沒法讓人能笑臉相迎。

6樓:蕭琦鈺

不要想太多了,你不是也說你們之間沒有說過話,沒說過話那就說明你們之間不熟或者還是陌生人的狀態,既然這樣,那沒有誰會熱情到對一個陌生人有說有笑,如果真有人這麼做到了,那你首先就該懷疑這人是不是有什麼目的才來接近你了。

7樓:嘉航

可能是在乎你!

你們之間有一種朦朧的情愫,

你可以對她笑一笑的!

8樓:神聖光天堂

一般來說應該不是的,要不就是覺得跟你不熟或者就是可能暗戀你。

為什麼一個女孩見到我不怎麼說話?看到我就會笑一下,怎麼我見她在別人面前表現得很活潑的,我也沒有主動

9樓:fy楓玥

可能只是禮貌性的笑一下,不過也有可能是在害羞

為什麼一個女孩見到我不怎麼說話?有時會對著我笑,怎麼我見她在別人面前表現得很活潑的,不過我也不怎麼 20

10樓:天野雪輝

....可能是和你沒話說,也可能是暗戀你看到你害羞,你覺得哪種可能性更大吧

11樓:小魚彡墨

可能她喜歡你,但是她不敢和你說,看見你也只能害羞的對你笑,其實我也是這樣,我喜歡的人也和那位女孩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喜歡你不好意思,還有一種就是對你無感,需要你自己觀察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跟差不多誒,我覺得就是大膽一點主動去找話題

14樓:x孤獨寒心

微笑只是一種善意的表達,想進一步。只能主動去溝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已經喜歡上你了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是,我不敢和她說話。剛開始這個女生還會和我說話,見到我就算不笑也表情正常?

16樓:夜遊神的日記

別人剛開始對你熱情,結果你沒啥反應,自然冷淡了,畢竟沒人願意熱臉貼冷屁股

為什麼一個女孩見到我不怎麼說話?有時會對著我笑笑,我見她在別人面前表現得很活潑的,因為她是性格活躍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是這樣

和內向不愛說話的人說話就少

所以她就是這樣對你的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怕跟你說太多你說不出來

19樓:林小小

這不是很正常嗎,你內向不喜歡說話所以別人也不怎麼跟你說話

20樓:

那就是你不會調動氣氛啦,女孩子在別人面前活潑可能別人氣氛調動很好,你還不愛說話,人家以為你高冷,更不敢在你面前表現活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所以女生會覺得你不好接近,她對你笑說明她很友善啊~

22樓:彬彬有禮世家

跟你不是很熟,害羞唄

如果有個男孩對女孩說我喜歡你,如果有一個男生對你說我喜歡你。你要怎麼回答啊?

如果你也喜歡他bai 那你就儘快告 網路上的愛和喜歡 就讓它們在網上存在吧 並不是懷疑它們的真實性 只是一旦兌現到現實生活中 往往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 他的意思不是做老婆 而是做情人,知道嗎?上面說的太羅嗦,直接點嘛!就這樣了!你瞭解他嗎?他說的喜歡但是不是愛 的潛臺詞是什麼你清楚嗎?不要說什麼他不...

一般如果有弱精少精的話吃中藥多久可以治療好

炒蜂房15g 淫羊藿15g 肉蓯蓉10g 全當歸10g 大熟地15g 杜仲10g 狗脊10g 鎖陽10g 酸棗仁15g 制黃芪15g 鹿角片 霜 10g。功用 溫補腎陽。主治 少精子 死精子 無精子 畸形精子 不液化所致的不育症以及陽痿 不 等性功能障礙。藥加水煮沸40分鐘,湯溫服。每日一副,早晚各...

dota2的劍聖出裝問題 如果有大哥我一般相位戰鼓夜叉然後遊走出蝴蝶,基本應該沒什麼問題

點金的話無解肥是可以出的,而且非常有用 乖神也說了 推薦出狂戰,因為狂戰回血回藍,刷的快,如果對面輸出很高,你發現對a打不過他時 像pa 可以出藍杖,重新整理,大電錘可以晚點出,如果發現對面有猴子,這樣分身多的英雄,可以出,蝴蝶也是要的,金箍棒也可以,暗滅也可以 有一號位不是神杖重新整理?自己打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