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內插入可以打勾的方框,怎麼在word內插入可以打勾的方框

2021-10-28 14:34:45 字數 2671 閱讀 9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插入方框裡有對勾的符號。方法:插入----ω符號-----其他符號------符號,字型:wingdings 2就找到了。用的word2007,其他版本類似。

2樓:張佔華

快速實現的方法有兩種

方法一、按住鍵盤上的alt鍵不放,然後在小鍵盤區輸入「9745」這幾個數字,最後鬆開 alt 鍵,自動變成框框中帶勾符號。

方法二、在word文件中輸入數字「2611」 ,然後按下鍵盤上的快捷鍵 alt + x ,此時,這幾個數字就會轉換成方框內打鉤符號!

在word中如何輸入方框,並且在裡面打勾?

3樓:冰點奇蹟

①、在男前面輸入大寫字母「r」

②、選中字母「r」後選擇字型「wingdings 2」。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就是把你要打鉤的小方框先換換字母r,然後將字型調成wingdings 2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就想要一個靜止的方框裡面一個勾的話可以用「帶圈字元」工具,在「√ 」外面加個方框。

如果你想要那種核取方塊效果能夠選擇是否打鉤,word 03調出「控制元件工具箱」工具欄在裡面找,word07/10調出「開發工具」選項卡,在「控制元件」一組裡面選就可以了。

6樓:開心就好的

到「插入-符號」中找。

7樓:小三兒而

插入裡面有方框 啊 還有特殊符號中有對勾 啊

如何在word中輸入小方框

8樓:愛樂的小熊

插入---符號,按下圖的找到"小方框",選擇後插入.

"小方框"的大小和文字的大小一樣,需要用字號來調整.

9樓:夏日y秋風

在字型選擇,或者插入選項,文字框

10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特殊符號下拉——選擇方框,如圖:

11樓:文竹

插入文字框就可以了,操作:插入--文字框--橫排(豎排)。插入後將游標放在文字框內拖動,需要多大就拖到多大。

然後把把游標放在文字框任意一條邊上,出現四個方向的十字箭頭時按住滑鼠拖到你想要的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需要加入的文字前,在中文輸入法下,右鍵小鍵-特殊符號,符號隨字型大小變化。

13樓:青春之歌

word中如何打出勾選框?辦公office小技巧

14樓:如果·流年

插入——特殊符號,選擇「特殊符號」選項卡,找到空白框,是word自帶的符號,大小跟文字一樣。

15樓:關注天下事

輸入法,點右鍵,選特殊符號,裡面有小方框,固定大小,不用調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 導航欄 「檢視」下 的「工具欄」裡有個web工具箱,裡面有你要的,大小這些東西就 那裡有屬性的自己調不過貌似 這小方框大小是固定的 ,我的回答包你滿意

word裡如何在□裡打√!框框裡打勾!!!!!

17樓:背床前行

下面是復四種在□裡打√的制

方法:1、快捷鍵alt+9745

這個是電腦系統bai自帶的快捷組

du合鍵,我們只需按照鍵zhi盤的alt鍵不dao放,然後在小鍵盤輸入數字9745即可打出此符號;

2、如果是膝上型電腦沒有小鍵盤,首先需要在文件裡輸入數字2611,接著按照組合鍵alt+x。剛才的數字即可轉換為方框帶勾的符號;

3、輸入r轉換字型

(一)首先我們在文件裡輸入大寫的字母"r";

(二)選中該字母以後將字型格式調整為"wingdings 2";

(三)然後就變成了我們需要的符號,如下圖所示...

(二)在網頁內即可找到相關符號,我們將其複製貼上到word文件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貼上符號√,也可以用輸入法開幫助。

用搜狗輸入法輸入「選擇」就會有這個選項。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插入特殊符號裡邊選擇對號,直接單擊插入就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字元旁邊有一個圓圈裡面帶「字」的標識,這個是寫框框字的,點進去搜狗輸入法輸入對勾圖案即可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按來

住鍵盤上的alt鍵不放自

,然後在小鍵盤bai

區輸入「9745」這幾du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格式」工具條中有一個「帶圈字元」,開啟之後,在右側「圈號」裡可以選擇□,在「文字」裡寫上√,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 2找到選項符號3符號裡面有勾,還有個勾在框裡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輸入法中的數學符號打出一個√,然後給√加個邊框,就行了,我剛試過了。

25樓:☆冰倪

你可以插入文字框,把√放在文字框中,在拉到□上面就可以了

在中插入方框方框中打對號,怎麼插入

單擊插入 特殊符號,切換到數學符號,雙擊 插入文件中,用軟鍵盤輸入 也可以 然後選中這個 點選格式 中文版式 帶圈符號,在彈出的視窗中圈號裡面選擇方框。用藝術字也可以 先用繪圖工具畫個方框,插入藝術字,文字為 將藝術字置頂,然後用滑鼠把藝術字拖放到方框上 但如果你需要點選就打上勾,再點選就去掉勾的話...

WPS裡面怎麼把方框塗黑或者打勾

還有一種簡單的方法你直接複製過去吧。對號給你了 點下面那紫色線裡面的小三角,會看到帶圈字元就ok了,在文字方輸入 即可,右邊選形狀 希望採納 複製我這個再把原來的刪了,貼上。可以這樣弄,勾的話插入直線兩條,塗黑的話插入方框,填黑色 要不直接把上面的方框換為 還有什麼其他的方法,我也期待哈。沒用過wp...

在 裡專案符號是方框,怎麼在裡面打勾

在word中,將專案符號設定的方框中打勾的效果的操作方法 1 單擊開始 專案符號 定義新項卡上符號命令 2 彈出符號對話方塊,選擇如圖所示的符號即可。3 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執行word,用個五筆輸入,開啟軟鍵盤,開啟數學符號,裡面有個勾,然後中文版式,帶圈字元就可以了 選中要更改的部分,選擇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