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可以自學嗎

2021-10-27 13:59:02 字數 1361 閱讀 6921

1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

【入門單元】

【單詞】

新版《標準日本語》

初級電子書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行啊,不過有標準發音的光碟輔助會比光看書好,把自己說的日語錄音然後和標準發音對比在修改自己的發音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剛開始報班學習.因為第一,掌握正確的發音很重要,要不然以後日語學的再好,也不會有品.第二,一個人自學,恆心很重要.

報班學的話,有人領,也有同伴,易於堅持.如果你是在校大學生,並且你們學校有日語系,那去蹭課是最好的選擇.

4樓:霰海

最好身邊有懂日語的,不然你怎麼確定你的發音是否標準呢!

5樓:太陽村的阿拉蕾

看你想學習到什麼程度了,自學時可以的,但是必須配備同步聽說材料,只有知道正確發音、語調、斷句才可能把一門語言學準確,不然學出來就是日本人聽不懂,中國人也聽不懂了。

我建議起步階段還是要有人帶著比較好,事半功倍,等入門了再自學。標日這本書還是挺適合自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 現在教程都有配音的 發音的問題基本可以解決(你看那麼多學英語的人發音不也都不標準嗎,還是在學校裡有老師教的,多看日劇 動畫的就很好發音了)

自學是完全沒問題的,我一朋友半年就考過了1級,就是自學的行不行呢?看自己

剛開始就把書裡的單詞 文章全部背出,默寫出啦(最簡單了)

如何自學日語

首先一定要找一盤發音準確的磁帶,練習五十音圖的發音,注意一定要模仿準確,背熟,先背平假名,再背片假名,達到能夠默寫,看到就能讀音的程度 其次找一本初級教材,標準日本語 也可以,反覆讀句子,進而背短文,先不用管語法,這樣會增加你學習的興趣 接下來可以聽錄音磁帶,聽力教材帶的最好,達到能聽懂意思的程度,...

怎麼自學日語?在哪學更好啊,怎麼自學日語快?在哪學比較好?

好多人說想從零開始學習日語,不說別的,首先你要知道自己為什麼去學習,是為了參加日語能力考,是為了興趣愛好能看懂無字幕動漫和日劇,還是為了以後的工作.今天我們簡單教你從零開始學日語。一 確定自己的目標無論做什麼事情,樹立一個明確的目標很重要,學日語是想考級,想去日本留學,還是單純的處於對日劇動漫等方面...

自學java可以嗎,自學古箏可以嗎

自學也可以,首先對學習能力,自控能力,邏輯思維等有一定的要求,你得有足夠的時間去琢磨,去研究。培訓也可以,快速入門,掌握技能。在培訓學校如果能很用心的去學,對自己的提升肯定是會有幫助的。自學古箏可以嗎?可以,但是學習古箏的難度與技術性決定了自學往往無法學好。首先,作為一個有一定技術性的愛好,方法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