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孩總愛擠眼 張嘴是怎麼回事

2021-10-26 00:02:19 字數 2127 閱讀 68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抽動症的孩子肌肉會不自覺的抽動,起始抽動症狀比較輕,通常以眼、面肌開始抽動,而後抽動症狀逐漸加重,牽涉部位更廣,從頭部發展到頸、肩、上肢、軀於及下肢,形成多部位的抽動。隨著時間的推移,還可能出現各種難以剋制的、形態奇特的運動抽動:比如刺戳動作、腳踢、下蹲、走路旋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你在網上搜尋資訊的時候注意過濾一些因為宣傳藥物的**---怎麼說呢,我覺得帶有商業目的的資訊不是很可信的。

您好,對與兒童抽動症,老師家長應該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家長或老師碰到這種情形,切莫責怪孩子,因為越責怪越強制他就越感到緊張,不自主動作亦就越頻繁,孩子會漸漸變得膽小、自卑。

2.幫助孩子排除緊張感和恐懼感。家長要千方百計地創造條件,讓孩子生活在平靜和自信的氣氛中。無論他的動作如何使人生氣,既不要注意他的樣子,亦不要模仿他、取笑他。

3.家長要鼓勵和引導孩子參加各種有興趣的遊戲和活動,轉移其注意力。另外,要啟發孩子建立住處從事適當的體育活動,體育活動會幫助孩子擺脫自己的封閉狀態,振作精神,完全放鬆。

4.對極少數頑固性抽動症的孩子,家長要幫助他們用意念去剋制自己的抽動行為,可以採用正強化法,只要孩子的抽動行為有一點減輕,就及時給予適當的表揚和鼓勵,以強化孩子逐漸消除抽動行為。

家長們不必為這種抽動擔心,更不要擔憂孩子長大會落下什麼毛病,絕大多數孩子發生的習慣性抽動行為,可以採用正強化法,只要孩子的抽動行為有一點減輕,就及時給予適當的表揚和鼓勵,以強化孩子逐漸消除抽動行為。

家長們不必為這種抽動擔心,更不要擔憂孩子長大會落下什麼毛病,絕大多數孩子發生的習慣性抽動,對孩子的精神活動和身體健康並無影響,只要家長懂得怎樣去正確地對待孩子,孩子的抽動行為就一定會自行消失。

目前認為,兒童抽動症,症狀較輕者,可自行緩解,一般不需服藥**。如症狀嚴重,可在醫師指導下采用藥物**,以氟哌啶醇為首選藥物,約85%患兒可達明顯的療效,開始劑量為0.5-1毫克,每天2次,以後根據服藥效果調節劑量,同時並用安坦,可減少錐體外系反應的發生。

3樓:李丹榮

我不認可什麼兒童多動症,你應該找個偏方,我舉個例子,孩子嚇著打針吃藥不管用,為什麼找人叫叫就好了。我不再說了,我兒子就是這年玲也是這個症狀,找了個神婆給治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那末認為。請查查孩子微量元素含量。估計可能是缺鋅!!!!

5樓:

多動症的可能性大,你也可以帶孩子看看神經內科

6樓:王樹春他哥

很可能是鼻嚴引起的 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一下

7樓:

可能是故意想引起你的注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什麼遺傳病,舞蹈症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xinzang you wenti

8歲男孩總愛擠眼,張嘴是怎麼回事

10樓:作者抗氧化

應該是學了不該學的人的,小孩還小還可以轉變過來,嚴厲要求他轉變過來,每次他這樣的時候就要他轉變過來,多試幾次就好了

孩子動脖子,總擠眼還有張嘴是怎麼回事

11樓:黃雲春

有些孩子喜歡不同場合地頻繁眨眼、皺眉、抽動嘴巴、搖頭聳肩扮各種怪相,有時還伴有脖子抽動,家長以為是孩子不學好、染上了壞習慣,而大聲制止或批評警告,甚至棍棒相加,但絲毫沒有改正的跡象。事實上正是這種主觀判斷上的錯誤耽誤了孩子的**,因為很可能孩子患上了「抽動症」。

孩子老是喜歡張嘴,怎麼回事

12樓:防過敏

寶寶一般出現張著嘴睡覺,基本都是因為鼻子不通,睡覺時呼吸不暢,所以才張嘴睡覺的。你可以多喂寶寶白開水喝,另外用溫熱的毛巾焐焐寶寶的鼻翼兩側,可以緩解鼻塞症狀。

13樓:疏菊爛攻

想吃東西吧,估計餓了,或者這是個愛吃鬼

14樓:行覓蒿秋白

您好!首先應看鼻道內有無鼻痂堵塞,家中是否過熱過幹。如果沒有上述情況,應去耳鼻喉科就診看是否鼻道狹窄、鼻甲肥大或腺樣體肥大等造成用鼻呼吸困難,需張嘴輔助呼吸。

晚上睡覺張嘴怎麼回事,睡覺總張嘴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患者出現的這種症狀的原因可能是喉部疾病,還有可能是由於消化道疾病,還有可能是鼻腔疾病。指導意見 鑑於引起的原因很多,建議患者最好不要大意,儘快去正規的醫院進一步的檢查,確診 針對性的 以免延誤病情,耽誤 時間,引起其他的併發症。睡覺總張嘴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 張嘴...

乾咳怎麼回事,總愛乾咳是怎麼回事

咳嗽不厲害的話,不建議吃藥。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建議喝徳甫的抋焱晴嗏,對咳嗽很有幫助。下面的偏方可以看看 1 魚腥草水衝雞蛋治咳嗽 魚腥草30克,雞蛋1個。將魚腥草濃煎取汁,用滾沸的藥汁衝雞蛋1個,1次服下,1日1次。有清熱 養陰 解毒之功效,可以不可以 胸疼和肺熱咳嗽。2 蜂蜜雞蛋水治咳嗽 蜂蜜35...

8歲小孩牙齒髮黑是怎麼回事,8歲兒童牙齒內側發黑是怎麼回事

根據你的描述,孩子的牙齒是蛀牙,蛀牙形成是食物沉積在牙齒表面上沒有及時的刷下去,所以食物腐蝕牙齒導致的牙齒髮黑。建議 建議由蛀牙的牙齒去口腔科進行修補,把發黑的齲壞組織去除,之後用牙科材料進行充填,這樣牙齒就會恢復健康。如果不修補的話,蛀牙會越蛀越大,最後悔蛀到牙神經引起疼痛,也會影響以後恆牙的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