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歲男孩臉上長個白色的圈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3:55:24 字數 1724 閱讀 7726

1樓:

**癬,小孩子很多都長的

2樓:泉城彤彤

有可能是過敏性的**癬

我們孩子臉上一圈圈白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孩子和年輕人的臉上

,會有一片片發白或談紅色的色斑,表面有細小鱗屑附著,有時會出現瘙癢症狀。由於這種**病常在桃花開放的春季發生,人們俗稱為「桃花癬」。這種**病有礙美容,特別是給年輕姑娘們帶來難言的苦惱。

有些家長見到孩子臉上的白斑,以為是「蟲子斑」,說是孩子肚子裡有蛔蟲的表現,於是給孩子服用驅蟲藥,結果無濟於事。原來,這種色斑與蛔蟲並無關係。一些姑娘聽說是「桃花癬」,便自行買些癬藥膏或癬藥水來塗搽,結果刺激得**又紅又腫,反而加重了病情。

桃花癬其實與醫學上所說的癬--一種**淺部真菌病,完全是兩碼事。也就是說,桃花癬並不是「癬」。目前,醫學科學已證明,它實際上是春季好發的單純性糠疹、脂溢性皮炎及春季皮炎一類**病的總稱。

在**時應區別對待,對症處理才行。單純性糠疹的發病,可能與風吹日晒過多、消化不良、維生素不足、**乾燥等因素有關。面部單純性糠疹呈斑片狀,大小不等,直徑小的只有約l釐米,大的有數釐米,上面有色素沉著。

斑片呈談白色或淡紅色,邊緣清楚,表面有細小鱗屑,微高起。疾病的活動期鱗屑增多,靜止期減少、痊癒期消失,一般多無自覺症狀,部分病人有輕度痙癢,經數月或更長時間會自行消退。

脂溢性皮炎和春季皮炎是青年人面部常見的桃花癬,二者相似,都表現為大小不等、不規則而界限清楚的紅斑、丘疹、鱗屑或痂皮,通常見於面部,有時蔓延到頸部等。除有不同程度的瘙癢和灼熱感外,還有幹痛感,尤其是受風吹或洗臉後更加明顯。這種病多在乾性**或皮脂溢位過多的人身上發生,與內分泌紊亂、消化不良、吃刺激性食物、維生素不足、使用偽劣護膚用品和風吹日晒等因素有關。

對各種桃花癬的病證,要注意綜合防治。要針對**,禁食刺激性食物,避免風吹日晒,停用劣質潤膚品。生活要有規律,限制多脂肪、多糖飲食,忌飲酒類,多吃新鮮蔬菜。

桃花癬不能亂用癬藥。可內服複合維生素b片,外搽5%硫磺軟膏。中藥處方為當歸、生地、防風、蟬衣、知母、苦蔘、胡麻、荊芥、蒼朮、牛蒂子、生石膏各10克,木通、甘草各5克。

煎湯服用,每日l劑,兒童量減半。

4樓:匿名使用者

按老一輩人的說法,看臉上有黃黃 一塊,應該是肚子裡有蛔蟲了。

那麼你孩子不愛吃飯,愛吃零食,是不是挑食造成營養不良,才是臉上白白的那圈呢,

如果他近年來都沒有吃過殺蛔蟲的藥可以先試試吃一顆,看看有沒有好轉,我到高中為止,每年學校都會發蛔蟲的藥,一年一次,殺肚子的蟲子,小孩子因為衛生意識差一點,所以長蟲子的機會大點。適當的吃那個藥還是要的,那個藥在藥房裡都有賣,但是不能多吃,一年一次足已。

如果你孩子吃了以後還沒有見效,那麼要去醫院檢查下了,小孩子長身體階段可不要掉以輕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是白色糠疹以缺乏維生素ad和e。連服3個月即可。和鋅也有關係如果缺的話就補一個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孩子很可能是缺乏維生素或微量元素。這個病是白色糠疹以缺乏維生素ad和e。ad一日一顆e一日一片連服3個月即可。看缺微量元素不和鋅也有關係如果缺的話就撲一個月

7樓:隱佑平扈香

**太乾,或是蛔蟲所致,吃點蛔蟲藥就行了,很好治。

8樓:戰元修勾辛

那是**乾燥或是生癬趕緊去醫院,可不要耽誤了,孩子在發育每個地方都很重要。

我是十四歲的男孩,最近以為吃辣的東西比較多,臉上就有一些不紅但是有點癢的痘痘,而且最近不知道怎

少吃點油膩或者辣的東西,黑色的應該是痘印,臉上的痘痘不要用手去擠它,不要吃辣的並且要多喝水每天二千五百毫升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炸食品 上火了,少吃點辣椒,多喝水 我是一個14歲的男孩子。有些胖。我超喜歡吃辣。然而就是因為吃太多辣的引起我臉上油。頭油。鼻子痘痘多 青春期 油長痘不是吃辣引起的 注意保持 ...

我是十三歲的男孩喜歡了十四歲的女孩我喜歡她她卻對我沒感覺我好好學習以後再去找她她會答應嗎

先好好學習吧,到大學了,你或許會發現比她更好的。好好學習吧,只要你足夠優秀,何愁找不到女人 如果喜歡一個人會珍重別人的選擇 好好學習吧孩子,你才多大啊?發育全了嗎?男生不喜歡一個喜歡他的女生,會有什麼表現?一個男人不再關心家庭,不愛回家,主要是家裡沒有他相見的人,更沒有讓他感興趣的事,所以他會變得毫...

11歲的男孩,臉上長雀斑了怎麼辦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