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亂收費,這個怎麼處理

2021-10-25 13:20:19 字數 2521 閱讀 51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亂收費,可以向工信部舉報。為了使所申訴的電信服務質量問題在第一時間得到解決,按規定申訴人應就所申訴事項首先向所使用電信業務的提供者進行投訴。電信業務經營者應當認真受理使用者的投訴,並在接到使用者投訴之日起15日內答覆使用者。

使用者對電信業務經營者的處理結果不滿意或者電信業務經營者在接到投訴後15日內未答覆的,可以向申訴受理機構提出申訴。

2樓:匿名使用者

1、電信擅自收費:違反了當初與你的合同,屬於違約行為,應承擔違約責任。

2、「我想知道國家法律是怎麼規定這樣的賠償的,只把多收的錢衝到我的**費裡合不合法律規定 」:應當是返還違約多收你的費用,同時還要承擔因違約而給你造成的損失賠償責任,包括多收你費用的利息、你因解決此事而造成的話費、交通和誤工費等損失。

3、但是,以上要求如果協商不成,你需要到法院起訴解決,起訴時,你要提供原協議、「營業員說和固話互打免費」的證據,而且法院審理時即使用簡易程式也要3個月,案件少時一二個月,時間成本太高,因此很多人選擇息事寧人、要回多收的話費了事,有些人甚至連話費都懶得去要,電信可能正是吃準了這一點才敢如此行事。

3樓:充問夏侯

去年9月份安裝了射像頭,當安裝時問了電信業務人員收不收費,業務員說不收費,我才安裝了但每個月月扣了18元,我反應了多次未得到處理,請問怎麼處理此事

4樓:聲巧春

找個適合的時間 把手機號退給他們 中國電信本身就不地道 小腳丫子出身

5樓:柳殷

電信營業廳人員,從電信總部可獲得使用者手機密碼,從而進入使用者手機,給使用者亂訂業務,亂扣費。我就是受害者,焦點訪談**過移動這麼做,電信現在也這樣,衷心希望電信倒閉,他媽的不用電信了。該死的電信。

6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是存在亂收費現象,我有部手機打不打每個月都收三百塊錢左右,其他員工也出現此類情況,正考慮全公司停用電信手機,用回移動吧

7樓:淡定

我的號碼一樣,當初149**成了169**,最後電信不要批臉找我朋友來談給我退回三百元**費,今年五萬份169**突然變成了199**,客服說退我,老子現在天天打**投訴,目前讓我提條件私了。

8樓:力半青

我的寬頻**每個月219元,寬頻只有20w

9樓:安pt見證

我目前正在遭遇這種情況,寬頻包年業務,用了不到一年,家裡就沒有人了, 莫名其妙2年多後電信客服打**,說我欠費加滯納金2千多,讓我儘快辦理停拆機手續! 扯淡坑人的無賴電信,早些怎麼不說,也不通知清楚,這麼久了現在說為客戶好,做好服務,電信簡直是缺錢缺的不要臉了吧,投訴後說還是讓我承擔3個月費用,那這種情況我說不同意,客服態度很差說這就是最後結果,同意不同意不會再有人受理我的投訴,態度還極其差,這種情況再繼續往**投訴呢?請大俠指點!

10樓:海藻花的如果

中國電信呵呵,早上我打10000給我說月租169,但是一直收我179,最後說給我查查,下午打**過來又說,收我179是正常費用,我和她們理論,結果話還沒有說完就給我掛了,哎,早點破產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10000.找電信總檯.電信的服務態度還是可以的.我朋友搬家沒有遷移和申停電信業務電信辦理的手機號也丟了,結果電信那邊一直在扣費用,後來找電信.電信免去了搬家後扣的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工信部投訴,這種你去營業廳也照樣給你扣費登出!!!像這類壟斷行業都是店大欺客。我也被扣了三個月的費用。真的無語,還按天扣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去報停的話,過了協約期他們就會認為你還在繼續使用,如果這10個月確實沒有使用的話,可以找消協,甚至直接捅給工信部,向他們投訴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以後要記得不用了去報停,減少損失,基本上所有運營商都是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遭遇這麼奇葩的欠費!就這種霸王規則,不是壟斷的話,能活的下去?快到期的時候,明確說不續了,客服也不告訴你說要去消機,然後到期自動斷網,但是還是一直扣費,然後欠了幾百塊以後,再打**給你。

我還沒見過有這麼無恥的規則!你們繼續玩吧,佔這麼點小便宜,總會玩完的

15樓:

電信就是這樣,你不去報停的話就會繼續計費的,我上次去辦理寬頻包年續費的時候就專門問了的,我問寬頻包年到期後電信部門會不會主動停?營業員回答說剛開始幾天不會,但過一段時間後會停,但電信部門不知你為什麼欠費,如果自己不去報停的話,就會繼續計算你的寬頻費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認倒黴吧!電信多收了我300塊錢卻沒人管!當地運營商還騙總公司說我家總連不上網公司給便宜了30塊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據的話,向電信投訴,然後等他們給你編造出各種各樣你聽不明白的名目來給你解釋,然後等他們問i你: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18樓:微笑皇詬

打當地**率最高的電視節目,他就會小小的重視一下下了

中國電信139元套餐怎麼收費的,中國電信寬頻139元套餐怎麼收費

在網上搜尋e9 就有了。詳情請諮詢10086 中國電信寬頻139元 怎麼收費 首先感謝你使用中國電信,你所說的電信139 是安徽電信樂享聊天59 內4m寬頻744小時,手機贈送國內160分鐘語音及60m上網流量,內手機資費為59元,寬頻費用80元,一共是139元。你說的應該是手機保底139然後寬頻免...

怎麼投訴中國電信,投訴中國電信怎樣投訴

回答作為消費者,投訴商家或商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消費者協會哦,這個是最經濟 有效的方法哈,親。消費者投訴維權途徑有如下 一 與經營者協商和解。二 請求調解,當消費者與商家不能通過協商一致解決問題時,則應該找當地的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三 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四 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

怎麼向中國電信總部投訴,中國電信總部投訴電話是多少?

投訴中國電信的方法如下。1 電信使用者出現問題後先向電信運營商投訴中國電信 10000。如果向運營商投訴不成,就 到工信部 進行投訴。2工信部投訴 和 工信部投訴 不用投訴到總部,那是自己人幫自己人,沒有的,直接投訴到工信部,中國電信會快速幫你解決問題,工信部 010 12300 電信使用者申訴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