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談了快一年了,因為吵架而影響了我們之間的感情,男友很清晰的和我說感覺和我沒有未來,他不想和我結

2021-10-20 10:01:17 字數 5974 閱讀 3240

1樓:

沒有未來就是他根本就沒想和你結婚什麼的 兩個人連憧憬未來的渴望都沒有 怎麼可能走到最後? 他對你的好 可能只是回報你對他的好 既然他說了沒有未來 你要麼分手 要麼就努力去讓他接受你 慢慢渴望和你的未來 但是你倆都一定要改變 你也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心 感情越吵越淡的 加油

2樓:

沒未來這是什麼意思。

也許他已經不想和你繼續。

未來這東西他能看見嗎?

男的這麼說。都有他的道理。也許就是想放棄。又不想傷害你。

對你好也只是不忍傷害你。

可這往往反而成為更深的傷害。

你如果不介意。那有兩種結果。要麼你繼續下去。要麼各走各。

老實說。我不贊成兩上人是追趕的戀愛。很累。很傷。沒有好結果。就算有結果。也是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未來就乾脆分手,我個人最受不了這種似斷非斷的狀態。拿你當什麼啊?

4樓:哭海的孩子

有時候,一個人連自尊都放棄了,只希望的得到一段美滿的愛情,可是,王菲唱著,可能在我左右,你才追求,孤獨的自由。你不如離開他吧,沒有未來的渴望了,就各自生活,尋找各自的歸宿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磨合吧。以後別因為一點點小事情就要和他吵架,多多少少的順著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你填補他感情的空窗期,從始至終沒想和你結婚,你和他靠什麼呀,女人的青春是很寶貴的,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未來吧!

7樓:龍井湖

你這些話斷句不太好。沒有未來那就拜拜啊,你想當他的備胎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可到了結婚年齡?

我和男友吵架了,雖然和好了,但是感覺我們之間有隔閡,我該怎麼辦?

9樓:寒林夢沙

講一個道理,男人的愛,是遞減的,女人的愛,是遞增的。

以前,他愛你多過於你愛他,而現在則相反。

我覺得,你們可以誠心談一下,如果真的覺得不合適,那麼早點分開對誰都好。

如果你們覺得只是心結沒有開啟,那麼嘗試著溝通,看看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若他連和你溝通的耐心都沒有,那麼這樣子你還是早點放棄的好。

如果他肯耐心和你交流,那麼證明他還是在乎你的,證明他還值得你愛。

所以,去試試看交流。如果解開了心結,你們可以先訂婚吧。如果解不開,那麼好聚好散。

10樓:超可愛

那你們很有必要好好地說一說自己的看法,或者是你們覺得尷尬的話,就一起去旅遊吧,就兩個人,一起出去散散步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說得很對,你們好好的談一談,不要胡思亂想咯!會讓自己陷入痛苦之中......愛就愛,不愛就不愛了,開啟天窗說亮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每次都讓他付出啊,這樣會很累的。你也得學會付出。愛情沒有誰對誰錯的,就算不是你的錯,你向對方道歉,哄哄對方也沒什麼的。

和他多溝通溝通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把 你們要坐下來 心平氣和的說清楚 可能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 所以坐下來好好的談談是很重要的 希望能幫助的了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早晚得分,遲早的事.初戀根本不懂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隔閡是需要時間去一點兒一點兒的磨滅,同時也需要你們的感情加深去把這種隔閡給消除。

16樓:heart秦仁

建議最好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如果彼此真的喜歡,就不會分開,如果只是湊合,分開也是對自己和未來負責。

現在明顯有問題,可能第一次吵架已經在他心裡讓感情變淡了。

另外,你們其實認識時間也不算太久,真正的瞭解還不夠。

他也可能沒有完全從之前走出來,你也想他會越來越好,但他的最好可能在你們開始認識的時候已經表現完了,所以,平淡後,你會覺得變淡了。

17樓:

好好談一談,雙方的共同目標是什麼? 希望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兩個人如何分配自己的責任。

男友與我性格不合,經常因為吵架產生矛盾,怎麼緩解我們之間的矛盾?

18樓:花無缺

性格不合,要多溝通,彼此要冷靜處理分歧,認識到吵架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19樓:星星趣談娛樂

性格不合很容易造成吵架,但是換個角度講,性格不合是可以讓你們兩個人互補。一個熱情似火,一個比較冷淡,那麼這樣兩個人在一起就會變成非常溫馨和快樂的戀愛生活。 但是也少不了矛盾,就算是兩個性格非常相似的人非常合拍,那麼也避免不了一些爭吵。

這是太正常不過的事情。你們要做的只是兩個人把這個矛盾所解決掉,解決矛盾的方式有很多種。你要找到一個你們兩個之間合適的交流方式。

儘量不要在交流的時候,是矛盾更加的激化。

你們需要敞開心的好好的談一談,儘量將你們的關係有所緩解,哪怕這個矛盾不能完全那麼你們的情緒也會好很多。起碼會在進一步的解決矛盾中,使是讓你們的矛盾減少,而不是矛盾加深。最後導致感情破裂。

最重要的自然是兩個人好好談一談,當然你們兩個人也需要互相理解,如果只是一味的怪是對方,那麼這個矛盾永遠都不會解決,反而會更加的激化,最後導致感情破裂。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所以一定要對對方保有包容之心。理解和寬容一些畢竟會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

有了矛盾少不了溝通,當然也得兩個人願意去溝通,如果兩個人都不願意溝通,那麼兩個人就沒有一起的必要。其次是互相理解和包容,想要兩個人的感情過的長久,一定要為對方有所改變,有所進步。

20樓:18個褶的裙襬

時刻記住在吵架的時候一定要各退一步,等到吵完架之後再慢慢溝通,這樣矛盾就會越來越少了。

21樓:

在一起最好相互包容 定下吵架的懲罰模式 能各退一步 如果做不到那分手比較好

22樓:乘魁

俗話說得好退一步海闊天空,為什麼會有這句話呢想過沒?不管什麼事情每個人都讓一步,感覺要吵架前先深呼吸放鬆,或者走開會不會好些呢?有時候吵架當時氣,過段時間不見得有多氣,兩個人好好磨合磨合吧,相信能走到一起的都不容易,珍惜彼此吧,祝你們幸福。

23樓:時不歸時

性格不合這種問題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你只能選擇分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多溝通,仔細考慮雙方矛盾點在**,再就症下藥,並且要相互理解、相互體諒。

25樓:

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做到相互包容,沒有哪兩個人是特別合適的,靠的都是相互體貼。

26樓:尤允兒

你可以跟他好好談一談,跟他說一套屬於你們的處理問題的方式,以後遇到矛盾的時候先冷靜一會再說自己的看法。

27樓:32512孤島

還是溝通最好,兩人之間不要誤會,溝通是萬能的一個解決方法。

28樓:刀哥我想去海城打你

性格不合為什麼還要在一起,以後結了婚也只是給對方增加痛苦

29樓:一起去看海唄

試試解決矛盾吧,坐下來聊聊,如果真愛的話要互相包容理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吵架肯定雙方都有問題,所以溝通非常重要,多理解對方。

今天和男朋友溝通我們之間的問題,沒想到他心裡確實是對我有想法,但是就說出了一兩句。 120

31樓:就是高冷

女人和男人在乎的點永遠不一樣,所以也許你覺得他的某些做法讓你傷心失望,他就沒有意識到,反而認為你的一次次吵鬧都很無理取鬧。還有,你總是提分手,對他來說,這是一種威脅和逼迫,消磨掉了他的耐性。久而久之,他也就不再在乎你說分手了,甚至會將你說的分手付諸於行動。

如果你要挽回,請以後不要再問他你**不好**不對之類的話,更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明明你那麼愛他,你這是把自己往分手上推。你可以和他說,從今以後我們不翻舊賬,只談將來,我希望我們為共同的目標奮鬥,為結婚的目標來計劃未來。好好相處,剋制一下脾氣,有事儘量與他商量。

如果他不打算與你好好說好好計劃未來,那說明他已經打算真的分手了,你要挺住。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到現在都不相信所謂的愛情能持久,也不覺得誰離了誰會過不下去,如果兩個人要在一起,光說感情深是沒用的,很多現實的東西都是要考慮的,而且兩個不同的個體三觀、習慣不同那是很正常的,有的時候你在乎的東西對方根本意識不到,所以也許你覺得他的某些做法讓你傷心失望,他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反而認為你的一次次吵鬧都很無理取鬧。

你經常提分手,剛開始他也許會在乎,但時間久了,他會覺得厭煩,甚至覺得分手更好。而且女人往往比男人更感性更長情,男人時間一久就會想要新鮮感,而且決定得也往往比女人更堅決,能夠說分就分,所以在感情裡女人一旦用情比男人深,那麼很多事情就要學會剋制,比如不要疑神疑鬼,要給對方適當的自由,不要以吵鬧來吸引對方的注意力,因為現在的男人不比以前,現在的人心更浮躁,**會有耐心去哄你,會適得其反的。所以溝通有必要,但要注意方式,不要用一種逼問的口吻,這樣什麼效果都沒有。

最後,希望你們的感情能夠穩定下來,好好在一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在戀愛的時候都會有這種感覺,有時候就是有點累了,兩個人之間缺少溝通,但是你們這樣有點溝通過頭了,他說出來了對你的好多不滿,你也會因為他這樣說而生氣…這個時候就先不要衝動,多多冷靜一下,彼此給彼此一定的空間,接下來再考慮會更好。能珍惜的就不要錯過。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就不要互相折磨,換一種相處模式,相互包容、理解,不要事事都想站上峰。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不要分手,經常潮小昭矛盾不大,吵熱錢馬上來,不吵不罵臭白菜,你要是愛她,你早上心裡去疼愛,她你要是喜歡她,你就去追下去,去互相擋擋擋校長很正常,祝你們來的平雲幸福

36樓:〈無色花〉馨兒

不知道你們什麼情況,所以不達標看法,但是之所以爭吵,肯定是觀點不同,你男盆友說他付出了很多,那麼是不是你的需求太多,尤其是需要用錢買的,如果他真的滿足不了你,那麼你們還是分了算了。如果他是個跟上進的孩子,那麼你應該理解他,支援他。沒有含金鑰匙的就得努力奔跑,哪個年輕時有錢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聽真話,才往下看回

答。1、他現在不愛你。只是需要一個女友。所以,他不想分手,又嫌你太黏人。

2、他忽冷忽熱,是因為已經擁有了你,以為萬事大吉,懶得討好你。類似一些夫妻,反正都結婚了,沒必要那麼用心了。

38樓:尹乃仔

和你男友坐下來談談,如果你們不是真心相愛,也不會同居三年。首先找找自身的原因,兩個人相愛,在一起生活,並不是相互指責對方,而是要學會包容,生活是多種元素的組成,只有組合好了才能發光放熱,生活中需要的是油鹽醬醋柴,而不是一味的浪漫,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談談,該是自己的錯就是自己的錯,剖析自己,方能解決問題。真心相愛就不要輕言放棄,否則會後悔一輩子。

記住,愛不是索取,愛需要奉獻。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衝動,多多冷靜一下,彼此給彼此一定的空間,接下來再考慮會更好。

40樓:名奇蹟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好聚好散,緣盡則分,不必強求,天意如此,人定不能勝天,人的命運,天早已註定,就像**或者颱風,人的力量再強大,都無法避免,更何況人世間的情感,也許他也愛你,你也愛他,但是此時,你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他也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與其繼續痛苦不如另做打算,如果你優秀的話,天下光棍一大把,也不會介意你的第一次已經沒有了,會有很多懂得珍惜感情的接盤俠,願意接受你的愛,你先要調整好自己的狀態,迎接下一段適合你的情感!

41樓:愛笑的

互相傷害沒有意思,問他又不說出個所以然,各種敷衍搪塞,典型渣男,早點分吧,分了就不痛苦了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快一年了,我們很相愛,而且做過幾次愛,但是我不想做了,我怕得病,怎麼辦啊

有個半年去醫院檢查子宮。談朋友就 本來就不合適,雖說很相愛,但未正式結婚之前會變的,結婚了還會離呢。如果他不檢點有可能會得病,你最好還是避之,你可最近身體不適,不要與其單獨回面,或帶上個同絆,也可直接說咱結婚再做。是他有什麼病嗎?好好治吧,要是治不了的那就沒辦法了,分開吧.一般你不 你男友不 注意保...

我們吵架了,談了4年了 現在我們總是吵架,還動手打我,之後就說分手或冷靜之類的話 然後一段時間裡就離我

動手的男人,你要他幹嘛?以前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當時真以為沒了他我可怎麼辦啊?都在一起那麼久了,分了手,還會有人愛我嗎?心裡一直糾葛,分了合合了分,最後終於受不了了,我告訴自己哪怕這輩子再也找不到男人了,我也要和他分手,終於分手了,剛分手時,心裡那個鬱悶,我就安慰自己,總算是自由了,沒有人在罵我了,...

男朋友和我相處快兩年了中間因為我們吵架和我媽媽並不喜歡他,分分合合兩次,上個月又復和了

這樣的複合,還不如湊合,不可取,因將永遠活在陰影中。你就直接問他 到底是怎麼想的 那你們現在已經把婚訂了是嗎 你們分分合合,把彼此對對方的愛都折騰的差不多了,再也經不起了。所以此時更需要雙方對彼此的信任,如果你們還有猜疑,那就別忙著過彩禮訂婚,免得又分手為彩禮的事鬧得不開心,還是再耐心處一段日子,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