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開始了,我誰也不認識,怎樣最快和別人成為好朋友

2021-10-20 09:57:12 字數 3849 閱讀 6322

1樓:懶蟲

這好辦啊

第一步:觀察。看看誰是班上最受歡迎的人,看看誰是班上成績最好的;

第二步:想辦法去跟這兩人成為朋友;

最受歡迎的人呢,一般人都比較開朗,所以不用你去交朋友,只要跟他在一起,自然就會認識很多朋友;成績最好的人呢,肯定到時候有很多人回去拜託他抄筆記之類的,成績很好的人一般都內向,所以你跟他成了朋友,以後同樣會有很多人來接近你。

當然,交朋友最好是以德為基礎,以真心去對待。

2樓:人海中的蟻

如果只是成為朋友的話,那你就大膽開朗地跟新同學們玩就好了,這樣很快你們就會混熟的了。但是如果是好朋友的話,那你就先不要著急,慢慢觀察,看看那個人才是能夠做真心朋友,再跟她交心也不遲,太急的話,很多時候會看錯人,害了自己就不好了。畢竟有的朋友只是玩的,有的朋友是交心的。

先看準了再說吧,不急的。

3樓:愛你

你可以試著去跟別人說話,別人有幫助的時候可以去幫他們。特別是好好的利用週末,可以去跟他們一起到外面玩。在玩當中認識別人。

這樣是最好的。試著與自己身邊的人說話,找到共同點,共同的話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你周邊的人拉近關係並暗中觀察他們的為人以免交友不慎,和人家說話要謙虛並暗中打聽周圍人的背景,這是為了以後做打算,別顯示出你的性格最好先讓他們摸不透你,這可以讓你在他們眼裡有神祕感,他們就會想接近你,我也是上學期剛轉學來的。

5樓:一路錯過

面帶笑容,真心,把最好的一面露出來

6樓:依心

向同學微笑,表示友好,讓同學覺得你很好相處

7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 友善 不要有脾氣

進入新的學校,班級裡面的同學都不認識,很想交到知心的好朋友,我該怎樣做呢? 30

8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新的環境是這樣的了,建議你還是先不要急著付出自己的真心,先和同學們相處一段時間,看看那個值得做知心朋友,再和她交心也不遲,太急盡的話,很難交到真心朋友的。剛開始還是和全班的同學都搞好關係,然後再慢慢挑真心朋友吧。

9樓:半仙愛呆呆

從周圍的朋友找起,先和周圍的人混熟,再日久見人心,慢慢就知道什麼樣的朋友適合自己了。

10樓:念

可以主動和她們做朋友啊,我就是這樣的,其實同學之間友誼是容易建成的,要勇敢的與他們交往。加油

11樓:gloria大犀犀

可以跟你前後或者左右的一個兩個同學先接觸噠,因為到一個新的班級,有很多人跟你是一樣的,你跟周圍的一個兩個接觸好了,再跟其他同學交友或者交談,都會自在很多的。你可以主動活潑一些,別人也回來找你做朋友的。fighting~\(≧▽≦)/~啦啦啦

12樓:

自己主動與其他學生交流,還有自己要樂觀活潑,這樣其他同學也會樂於找你交流,還要積極參加班級活動,儘快融入到這個集體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啦 剛去肯定多少會尷尬的..高中剛進學校是我先跟我現在的好姐妹打招呼的....現在都7年了 ···大學是別人跟我打招呼先的 現在也是超好的無話不說的好姐妹...

想要交到知心的 也不要太急啦 日久就見人心咯···加油吧

14樓:快滾回去看書

經常微笑,對大家都友好,多和同學溝通交流,慢慢地就會有興趣相投的好朋友出現

15樓:天雪漫天

我也遇到過,一開始不要太過話多,慢慢觀察你可以和誰成為知心好友,覺得可以的就行動。

16樓:張靚蕾

看你的性格屬於哪一類的了

一般情況下性格開放的人很容易融進新班級新的圈子,不開放的則需要一段時間,

真心待人對方就會知道你對他們的好自然而然就會交到知心好朋友,好朋友有時候也要看緣分緣分到了自然而然的就成為了好朋友,不要擔心勇敢做自己就好了,

17樓:吳模稜

主動點,表現得活潑點……每個朋友都是從不認識到認識的,要交知心的先看好人然後去發展,通常第一個合得來的都是最好的朋友。最後希望你新的校園生活精彩美麗~

18樓:以夏唯有

我是一個人,先和寢室的玩好。再看看誰是一個人的,主動上去搭訕。看到同學都相視一笑

19樓:too煩人

主動和人交流,多參加集體活動。

20樓:

進入新的學校,接觸新的老師和同學是每一個學生都會經歷的事情。自己要學會如何和同學拉近關係有以下幾點建議:

1。不要因為自己害羞和讓自己處於一種自我的狀態,尤其是當其他同學看向你或者是與你打招呼的時候,不要面無表情,這樣同學會覺得你是一個難以相處的人,自然就不會與你接近。

2。在新學校和班級每個人都是重新開始交朋友,所以你要懂得主動出擊,不能只等著別人來接近你,你要知道主動地去接近他們,去話題。

3。儘量去多多參加班級和學校的集體活動,這樣可以讓同學們更好的去了解你

不過最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知心朋友的。

大學剛開學,一個宿舍都不認識,而且我是比較沉默的人,和他們剛開始也不怎麼聊天,心情好低落,總覺得在

21樓:月傾杯

首先摸**。

其實大部分人剛進入大學的時候都有一個這樣的時期,第一次離開父母身邊,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完全脫離所有熟悉的人,一切都要靠自己。

這對於很多獨生子女來說,就算之前他的認知裡他生活在多麼嚴苛多麼苦逼的環境裡也很快的能體會到落差,這個時候你孤獨難過,力不從心,聽不得別人說一個媽字,提一個家字,就算那些比你活潑你比喜歡交朋友的人一樣,夜裡咬著被角哭,和家人打**時哽咽的說不出一個喂,揪著一位朋友就不管日夜的打**。你們都是一樣的。

這個很正常而且相信我,它很快就會過去,不出兩個月,即便你依然沒有什麼朋友,和他們不怎麼聊天,你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害怕無措,你熟悉了環境,擁有了安全度。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等和順其自然,或者去做一些以前感興趣的事情來分散你的注意力,光顧圖書館或是上網都是不錯的選擇,但記得要適度,因為你終究是要融入這個群體的,而不是卸除了恐慌之後就沒事兒了。

和朋友打**是很好的方法,你會知道他們和你一樣。

22樓:李唯落

慢慢來,一開始大家都不熟悉,多點和他們待在一起,話題也會慢慢有的

23樓:英女皇的悉尼

宿舍總有上下床、隔壁床吧

通常朋友都是從身旁人開始的

慢慢與他們接觸,之後不知不覺就連上下課也一起了這就是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能聊就聊不能臉聊就算,最討厭宿舍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臨床開始交往,慢慢地就會發現你們之間的共同點和聊天話題越來越多,再往後就漸漸地都熟悉了。

別人對我的認識都是從他嘴裡認識的,我 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我現在真的超級累,不知道該怎麼熬下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矮個子男生無緣無故的羞辱你。他背後的動機是什麼?每個人做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有它一定的動機存在,還有你說你們班的人都跟著那個男生一起起鬨,那他們是記恨你,還是嫉妒你?

我覺得你應該還隱藏著什麼問題沒有說出來。你不說出來我們又怎麼去幫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真jb是個賤人,你可以用他的方法整他,情緒有點不穩定說出了髒話,不要在意

28樓:浮生流年

孩子要勇敢做自己,不要為了別人的話,胡思亂想。這事情要麼和老師說,不行就換個班級

新學期開始了學校變成了什麼,新學期到了什麼的同學們什麼回到學校

新學期開始 學校還是學校呀 當然從沒人到有人 變得生機勃勃的 新學期到了什麼的同學們什麼回到學校 新學期到了,滿懷期待的同學們以全新面貌回到學校。流光溢彩,滿面春風。有點兒傷心,又有點難過。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新的生活。美麗的校園,鳥語花香,讓人想,翩翩起舞,浮想聯翩。新學期開始了,學校或班級裡一...

有沒有關於新學期開始或新的開始的詩句

元日 王安石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詩的意思是隨著爆竹聲響起,舊的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到來了,春風送暖,家家團聚一堂暢飲屠蘇美酒。太陽初升,光芒照亮千家萬戶,家家戶戶換上新的桃符,除舊迎新。王安石 1021 1086 字介甫,晚號半山,封荊國公。漢族。北宋政...

寫出下列句子中雙引號的作用。1 新學期開始了,老師給我們一

1.表示著重強調 2.表示特殊含義 環保週記屬於特定稱謂 3.表示直接引用 學習形式是什麼?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 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