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動畫電影中的劇情讓大家念念不忘

2021-10-19 08:37:54 字數 2898 閱讀 4003

1樓:布魯枯

我從小就喜歡看動畫片,像海賊王、哆啦a夢、 hellokitty、雙子星伴隨著一個個熟恐的**入物,一個個讓人心動的名字,都是童年珍貴的回憶。不過最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是今年剛看得《哪吒之魔童降世》。

《哪吒之魔童降世》自上映以來就獲得大眾一致好評。當《哪吒之魔童降世》面世時,人們看到長尖牙、黑眼圈的哪吒,更多人是對這個煙燻妝小妖怪的質疑——這能好看嗎?毫無疑問,動畫電影《哪吒》中的形象完全顛覆了經典,背離傳統的審美。

影片中的哪吒不再是我們記憶中熟悉的英雄小哪吒,而是一個長相怪異、為人忌憚、眾人唾罵的小妖怪。

《哪吒之魔童降世》,能讓一個平時不看動畫的人忍不住去看一下。當我們進入影院,真正面對《哪吒》時,才驀然驚豔於國產動畫的製作竟也能做到如此精良的程度。動畫故事夠創新,不落俗套。

在這部電影裡,有巾幗不讓鬚眉的殷夫人,愛民如子也父愛如山的李靖,一身正氣卻揹負光復龍族重任的敖丙,看似不著調實則胸懷天下的太乙真人,自然,它也為我們帶來了一個有血有肉、會哭會笑的小哪吒。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在片尾,那段哪吒渡天劫,特效十分精彩,讓人感覺深深的被震撼,真的是讓人感覺很爽。結局雖然只是渡了個劫,但是絲毫沒有那種看過之後感覺平平的想法的,實在是太回味無窮了。

2樓:小一九九九

應該是:《麼蹬時代》吧!

3樓:伍中震

螢火之森:是一種淡淡的苦澀和甜蜜

你的名字:極盡努力達成目標的快感,最後依然忘記的悵然,一切都是圍繞著你,交織在一起,感受這心的疼痛

4樓:九月榕樹

千與千尋吧,無論是劇情還是主題曲都讓大家無法忘懷。

5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肯定是《千與千尋》父母變成了豬大家所有人都變成了豬的情節。

6樓:大鹿巨蟹

犬夜叉啊,大家都知道

7樓:

動畫片哪吒還是比較喜歡的

8樓:淘氣的小夥子

我感覺還是《哪吒》這部電影真的是所有動畫電影中最讓我難忘的。

哪部電影或電視劇的片段讓你念念不忘?

9樓:啊蠍美人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電影《西西里的美麗傳說》中這樣的一幕,女主角瑪蓮娜一頭紅色的頭髮在街邊坐下,當她掏出煙時,周圍的男人不約而同的將打火機伸到她面前,而瑪蓮娜卻是一臉悲傷的表情,眼眶中隱隱有淚水閃過。

這個片段是我偶然在抖音中刷到的,頓時激起了我對這個絕世美人的興趣,立馬搜尋了電影去看。**不長,總共才100分鐘,而女主角的臺詞更是沒多少,她憑藉著眼神、表情將這部**演活了。

瑪蓮娜是這個小鎮上與眾不同的女人,她是一名教阿拉伯語的失聰教師的女兒,她穿著時尚,高跟鞋和大波浪是她的標配,瑪蓮娜站在那裡不說話不動都是一副美麗的風景,她臉上帶著淡淡的憂傷,眼神中透露出無奈,**都讓人心疼的不得了。而正因為瑪蓮娜出眾的氣質與相貌,她漸漸地被小鎮上所有女人排斥,同時也受著所有男人的喜愛。

瑪蓮娜本來是一個本分的美麗女人,但越來越多的嘲諷謾罵,令純潔的她沾染上了一些骯髒的人。當瑪蓮娜的丈夫戰死的訊息傳來,全鎮的男人都沸騰了,他們都幻想著自己追求瑪蓮娜,為了生活,當瑪蓮娜終於如小鎮上女人們的願成為了娼妓,這才有了那一幕——瑪蓮娜將她的一頭黑髮剪掉並染成紅色,穿著高跟鞋,從大街的一頭走來,在所有男人的注視中坐在了路邊,拿出了香菸,於是男人們都將打火機遞了過來,但從沒有一個人想過奪走她手中的煙。

電影的最後,瑪蓮娜挽著丈夫的胳膊又回到了小鎮,那些對她有過惡意的男人女人開始向她們示好,她們毀了瑪蓮娜,但沒有打倒瑪蓮娜。

1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人們不願意相信一個土匪的名字叫牧之,人們更願意相信叫麻子,人們特別願意相信,他的臉上應該他媽長著麻子。

——《讓子彈飛》

11樓:媛你三冬暖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電視劇是亮劍,亮劍這部電視劇充滿了鐵血,充分體現了中**人敢於戰鬥,不怕犧牲的精神。

12樓:餘啊愚

泰坦尼克號最後的鏡頭真的讓人念念不忘,特別是傑克和rose最後分離的那個鏡頭實在讓人難以忘懷。

13樓:囧貝塔

西遊記中,美猴王大鬧天宮時,玉皇大帝被打到了桌子底下,這個場面讓我難以忘懷。

14樓:好好學習哇咔

宮崎駿的龍貓,小月小梅和大小龍貓跳舞、橡樹長到聳天的場景,時不時地會在腦中浮現,想象力真的很豐富。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海蒂和爺爺》。無意中在抖音裡刷到了這部電影裡的一個小片段,馬上就被扮演海蒂的小女孩那純淨的笑容給吸引住了。去看了整部電影,真的對得起豆瓣的高分評價!

是好看的的**系電影。

16樓:拱清逸

跟父母有關的劇情,我都會念念不忘吧,這算是比較柔軟的一個點。

17樓:書宇歐巴

快把我哥帶走的電影版,最後一句臺詞:-哥,你忘帶東西了。-啊?-你把我忘了!當時就淚崩了!

18樓:南屏晚鐘

唐人街探案裡面張子楓最後那一笑,我記了好久。最近迷上妹妹,真的人超級可愛,演技又棒。

19樓:想飛天的魷魚

《大魚海棠》裡的湫在最後化作一棵樹的那那一段,深入我心,我喜歡的是他至死不悔的愛情。

20樓:

《肖生克的救贖》最後男主角開著跑車在藍天白雲下奔向自由的畫面,至今還讓我難以忘卻。

21樓:酒足飯飽的瘦子

《那些年》吧,就是沈佳宜和柯景騰在放孔明燈的時候,柯景騰說:請你不要現在拒絕我,請讓我繼續喜歡你...當時真的戳到我淚點了。

什麼動畫電影好看,有什麼好看的美國動畫電影嗎?

我覺得大魚海棠呀 copy什麼最近比較火的哪吒 bai之魔童降du世,前幾年比較zhi火的你的名字都可以。不過還是比較推dao薦 哪吒那一部 哪吒之魔童降世 是由餃子指導兼編劇的一部國產動漫。並由呂豔婷等人蔘與配音的一部電影。於2019年7月26日在中國大陸上映,本片改編自中國古代神話故事 講述了哪...

求外國動畫電影的名字,求一個外國動畫電影的名字

鬼媽媽 這個 我就看過一次 我覺得 年紀小的中國孩子 夠嗆能接受 鋼鐵巨人 1999 導演bai 布拉德 du伯德 編劇zhi 布拉德 伯德 tim mccanlies ted hughes 主演 範 迪塞爾dao 詹妮回弗 安妮斯頓 小哈里 康 答尼克 詹姆斯 蓋蒙 克勞斯 利特曼 克里斯托弗 麥...

小時候看過動畫電影,裡面的主角是企鵝,劇情是兩個企鵝搶女企鵝,壞蛋企鵝綁架了女企鵝

企鵝家族 pingu 誕生於1986年,由瑞士動畫大師奧托馬固託曼 mr.otmar gutmann 風靡全世界的一部黏土動畫 以全世界共通的 企鵝語言 溝通 生動,逗趣的畫面,加上詼諧,豐富的故事內容,貼切的刻畫出親情和友情的溫馨氣氛,更是牢牢地抓住了每一個人的心,企鵝家族 pingu 儼然已成為...